從濟南長途汽車站到濟南市山大路126號科苑大廈怎么走

2022-10-03 10:15:02 字數 910 閱讀 576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112路,全程約7.5公里

1、從長途汽車站乘坐112路,經過13站, 到達山大南路站2、步行約180公尺,到達科苑大廈

濟南112路

市區線路 動物園 6:00-21:00|環山小區 6:00-21:00 票價1元,刷卡9折,月票有效 公交二公司

去程:動物園 - 工人新村北村 - 工人新村南村 - 長途汽車站 - 東工商河路 - 三孔橋 - 生產路北口 - 北關北路 - 北園立交橋 - 水屯路南口 - 濟南東站 - 菜市南街 - 長盛小區 - 花園路西口 - 山大路北段 - 花園莊東路 - 山大南路 - 解放路 - 和平路 - 文化東路 - 山大路南口 - 燕子山西路 - 大眾**社宿舍 - 環山路 - 環山小區 - 燕子山西路北段 (26站)

回程:燕子山西路 - 大眾**社宿舍 - 環山路 - 環山小區 - 燕子山西路北段 - 山大路南口 - 文化東路 - 和平路 - 解放路 - 山大南路 - 花園莊東路 - 山大路北段 - 花園路西口 - 長盛小區 - 菜市南街 - 濟南東站 - 水屯路南口 - 北園立交橋 - 北關北路 - 生產路北口 - 三孔橋 - 東工商河路 - 長途汽車站 - 工人新村南村 - 工人新村北村 - 動物園 (26站)

2樓:

先從長途汽車站(北區)東門出來,然後左轉往北走七八十公尺在路西的這一站牌(長途汽車站)坐112路(1元)公交(13站)到山大南路站下來,再向前(南面)走二百公尺左右在路東就是。打車到那兒要十七八快。

3樓:儲家

你可以選擇兩種途徑,第一種就是坐公交車。112直達,只需1元錢。

從長途汽車站北站往北100公尺的站牌開始做,到山大南路下車,然後往北走大約200左右路東就是了。

第二種選擇就更方便了,就是打車,一般要20元左右吧。

想知道濟南市濟南長途汽車站有幾個在哪

濟南長途汽車總站 北區 南區兩部分 詳細位址 濟南濟濼路131號 濟濼路與北園路十字路口西側 k108路公交車到總站下車。濟南火車站廣場汽車站 原聯運汽車站 202 203路公交車到 火車站 或天橋南 下車即到。濟南長途客運中心站 濟南濼口長途汽車站 濟南旅遊汽車站 濟南段店汽車站 濟南長途汽車東站...

泰安市有幾個長途汽車站,濟南長途汽車站有幾個?

泰安老汽車站,在溫州步行街那邊,對面是交通賓館那有個車站,主要是市級城市以及少數省級城市。新汽車站在望山花園對面,那裡主要是跑省級的城市以及省外城市。如果要是去省內城市的話,建議從新汽車站買票,因為那裡一般都有座,在老汽車站有時候沒座位 八個 火車站南 泰安長途汽車站 老站 東嶽大街 泰安長途汽車站...

從濟南長途汽車站和火車站到臘山路8號哪更近

你好 如果對比的是濟南長途汽車總站的話 是濟南站 就是火車站近 其實最近的是高鐵濟南西站 濟南長途汽車站到印象濟南怎麼走?多長時間。臘山路與青島路交叉口。公交路線 公交線路 brt1路,全程約8.5公里 1 從濟南長途汽車總站步行約170公尺,到達長途汽車站2 乘坐brt1路,經過11站,到達青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