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森堡鋼琴是大品牌嗎?威廉森堡鋼琴貨怎麼樣?

2022-12-24 13:55:03 字數 798 閱讀 2237

1樓:網友

不是,全國各地都在賣這個琴,就是因為利潤高,不要去那種牌子特別多,又都是雜牌子的琴行買琴,這種地方二手琴當新琴賣特別多。專賣或者牌子很少的琴行最好。最後山葉一生推~我們學校幾百架琴,什麼牌子都有,時間長了琴鍵都翹了,聲音難聽,就山葉的越用越好,一點毛病沒有。

2樓:網友

查了下,京東上也有賣,京東上東西都是比較有保障的,這個牌子的琴還是不錯的!

3樓:星光大道工作

雜牌鋼琴 沒有聽過。

威廉森堡鋼琴貨怎麼樣?

4樓:希瑪麗皇津

他們有數百家經銷商呢,挺實惠的,鋼琴各方面也都不錯,做工挺精緻的,音色飽滿有穿透力。送了很多贈品,基本自己不需要再花錢去購買,送貨師傅也很負責,全部都給拆包驗貨確定沒有問題鋼琴擺放好了才離開。

5樓:索玉花吾夏

我是威廉森堡內蒙古通遼地區的**商,這個品牌非常不錯,我**已經有3年了,品質穩定,音色手感各方面都很不錯,這個品牌還入選了京東自營品牌。值得推薦!

威廉森堡鋼琴配置怎麼樣嗎?

6樓:美妙又清淡的小餅子

我是一名20多年的老調律師,就憑藉威廉森堡的硬體配置就可以比下所有國產雜牌琴了,懂貨的人一看就知道了,大夥可以到實體店去看看實物就知道了。現在品牌太多了,所以買鋼琴把握一點實際配置好,這琴一定不會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課以,買按鍵、功能全的。

森馬是廉價品牌嗎?類似的品牌還有?

肯定不是廉價的啦。班尼路佐丹奴什麼的。休閒品牌中森馬確實相對比較便宜,它的長褲標價肯定要一百多,但網購只要五六十非常正常,因為森馬有很多的庫存,專賣店搞的 和打折活動都非常多,更不要說網購了。類似的品牌很多啊,拜麗德,生活秀,唐獅,真維斯,聖天狐,菲爾等等等等,美特斯邦威 以純 班尼路 sk之類的比...

愛威白牙科品牌好不好,愛威白是品牌口腔嗎?

愛威白 glam ile是國際一級的牙齒美容品牌,主打牙貼面細分領域。愛威白集團總部設在比利時,在美國上市 編號 remi 至今集團已在全球 40 多個城市設有超過 100 家專門店,包括比利時 法國 德國 義大利 瑞典等,提供一條龍式高階口腔服務。愛威白是品牌口腔嗎?愛威白是乙個口腔的牌子,但是他...

愛威白是品牌口腔嗎,愛威白牙科品牌好不好?

愛威白是乙個口腔的牌子,但是他還不是乙個品牌口腔,目前國內還只有幾個城市有 他們多年專注研究和生產齒科產品,技術實力雄厚。就到艾梅柏氏品牌口腔。愛威白牙科品牌好不好?愛威白 glam ile是國際一級的牙齒美容品牌,主打牙貼面細分領域。愛威白集團總部設在比利時,在美國上市 編號 remi 至今集團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