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地球裡怎么樣才能不受壓強和地球引力的影響

2022-10-03 06:30:02 字數 676 閱讀 6147

1樓:包奇恩

世界上只要是物質,其內部就會有壓強.我們在地球上,被大氣所包圍.只要你能擺脫大氣,或許可以吧!...嘻嘻,那是不可能的. 牛頓的萬有引力.

說明了只要是真實存在的物質.就會對其他物質產生引力.就算光也擺脫不了地球的引力.所以我們說光是直線傳播是錯誤的,那只是理論上存在的.如果你想擺脫引力,你可以試著超越光速...嘻嘻,那因為是不可能的..有人說:

」太空人那裡就有什麼非重力訓練室.」雖然我沒見過,但我想也只是類似於無壓強,無引力的場所..但事實並非存在.

2樓:匿名使用者

太空人那裡就有什麼非重力訓練室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受壓強……好……

扔真空室裡~~~[該實驗品——人 肯定**而死]不受地球引力的影響……

只有相對的辦法……沒有絕對的辦法~~~

4樓:

你時刻受壓強和地球引力的影響.只要擺脫不了地球引力,他們無處不在.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真空的非重力試驗室中。

6樓:

不受壓強就在真空中,人在真空中有2種可能1------肺裡有體氣 **!!

2---------肺裡沒氣體 憋死 反正都是死

怎么才能不煩呢,怎麼才能不煩呢

其實只要你把心態放輕鬆就可以了,不要總是想那些煩的事。孔子說過,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知者不如樂知者。你也可以多聽聽一些你喜歡的 放鬆你那煩悶心情,也許就會好些了。出去逛街,聽聽 放輕鬆,就不會煩了。找一點自己喜歡幹的事情或者想想自己以前很開心很開心的時候啊。我煩的時候就這個樣子嘻嘻 做自己感興趣的事...

怎么才能不被監控,怎麼才能不被監控

被什麼監控?躲到深山老林裡面用電腦。告訴你最好不要設定遠端連線就好 布知道你的問的什麼,布全無法回答 手機怎樣才可以不被監控 這個要看網路運營商的素質了1!不要把手機輕易借給別人 利用序列號去鎖定手機 怎麼樣能避免被監控拍到啊?一小區,有輛臨時車,白天進,攝像頭抓的到影象,晚上出,抓的到影象,但顯示...

糖醋排骨怎么才能不油膩,糖醋排骨怎麼才能不油膩

我有一款不油膩的家庭糖醋排骨做法,可以嘗試一下。將斬好的排骨用開水冒一下。放到鍋裡加水 少許鹽 大料瓣 蔥薑,大火燒開,文火墩至8 9分熟。火大了不好吃,有老人和小孩適當大點火。另起鍋,加一些燉排骨的湯,加入白糖 醬油 醋,大火燒開 收汁。如果湯太多,可以加少許澱粉汁。裝盤後,上面撒點香菜,青蔥。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