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不被監控,怎麼才能不被監控

2022-10-23 12:25:03 字數 2810 閱讀 6324

1樓:匿名使用者

被什麼監控?

躲到深山老林裡面用電腦。

2樓:

告訴你最好不要設定遠端連線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布知道你的問的什麼,布全無法回答

手機怎樣才可以不被監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網路運營商的素質了1!不要把手機輕易借給別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序列號去鎖定手機

怎麼樣能避免被監控拍到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小區,有輛臨時車,白天進,攝像頭抓的到影象,晚上出,抓的到影象,但顯示屏不顯示時間和錢數,不抬杆,沒識別到,查進出車紀錄上有進紅錄,出是空的手機上的車牌進出**都識別的到,也有錢數,正常,有一年多了,有沒有專業的大師,指點下,謝謝。

7樓:夢風兒

1、把自己車牌遮擋起來,但是別被交警抓到,抓到就死定了2、車牌上面有個小白點,那是攝像機聚焦用的,去掉後可能會拍不到3、車速180邁以上攝像頭就模糊了,肯定拍不到。

以上僅供參考。最重要一點遵紀守法,不違章,遵守交通規則就不用考慮這些問題了。

滿意請採納。

8樓:整合最多

蒙面啊 或者 踩點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天眼無處不在,防不勝防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簡單了,要想不被監控拍到,先斷電啊!

我被判了緩刑怎麼才能不被監控 10

11樓:幸臨天下

你如果想待到牢裡去,就直接拔電池吧。

緩刑考驗期是必須受到監控的,要是脫離監控,公安機關就有權把你弄進去坐實體刑,你願意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老老實實的被監控吧,不用想了,沒辦法!

13樓:小瞳丶我

朋友,真沒有辦法,你要是想出了辦法,那jc就有辦法收拾你了,到最後沒辦法的只能還是你老人家。

怎樣才能不被網路監控?居住的公寓被人監控!

14樓:瞬盒星喬競沽

網路人遠端控制軟體本是一款主要用於企業遠端管理和人個遠端辦公的遠端控制軟體。分為企業版和個人版 ,但網路人同時也能實現對電腦隱性監控的目的,所以也是一款人氣較廣的電腦監控軟體。它實現了內網穿透,在任何能上網的地方使用本地電腦就能管理和監控分佈於不同地點的多臺電腦,如公司內不同部門的員工電腦、各個連鎖店的電腦等。

同時還能實現各種方便快捷的批量化辦公操作。可設定是否讓對方知道自己被控。

15樓:惠惠讀書天天向上

如果監控被裝在自己的房子裡,那就把監控攝像頭的電源拔掉就好了,如果是別人在外面安裝的攝像頭,那就把房間的窗簾關上,如果是通過電腦進行監控,那就把電腦攝像頭關掉,不開,或者電腦直接不開

16樓:白菜心芯

最直接把攝像機電源線剪了或者把你不順眼的攝像頭卸了。其次你可以去錄影機後面拔了攝像頭的接頭,如果你是不想被遠端監控就拔了錄影機網線。如果你不想被監控就直接拔了接頭,或者把錄影機設定為不錄影。

就這些辦法。

怎樣才能看出自己的電腦是否被監控?

17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可以通過netstat -an命令進行檢視。

操作方法:

1、首先按下鍵盤上的win+r組合鍵調出執行對話方塊。

2、然後在執行框內輸入cmd並點選確定按鈕。

3、開啟命令視窗後在其中輸入“netstat -an”命令,點選回車按鍵。

4、在出現的活動連線中即可看到listening狀態的外部地址沒有顯示,說明沒有被監控;反之則可能被監控。

18樓:芳元寶

知道自己的電腦是否被監控方法如下:

首先在桌面執行開始,輸入cmd命令,進入命令執行介面。

在命令執行介面,先輸入ipconfig,然後回車,找到自己的電腦的ip地址。

然後在鍵盤按ctrl+c,輸入命令netstat -an ,看看有沒有對應自己電腦主機的ip,如果有連線在自己電腦上的ip,那麼你的電腦可能被監控。

大家還可以利用360安全衛士,在功能大全下,網路優化中,選擇流量防火牆。

點選進入後,關掉你現在正在執行的軟體,包括瀏覽器,各種應用程式這類的,看看是不是還有上傳量異常大的未知名程式,那個可能就是監控程式。

一般的監控程式會佔用很大的cpu,在工作管理員中,可以檢視是否有執行較大的程式,佔用cpu,判斷是否有監控程式。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19樓:it技術指南

電腦小技巧:查詢自己的電腦是否被入侵

20樓:科技吃瓜說

操作方法:

1、首先按下鍵盤上的win+r組合鍵調出執行對話方塊。

2、然後在執行框內輸入cmd並點選確定按鈕。

3、開啟命令視窗後在其中輸入“netstat-an”命令,點選回車按鍵。

4、在出現的活動連線中即可看到listening狀態的外部地址沒有顯示,說明沒有被監控;反之則可能被監控。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們網管裝的是什麼監控,如果是workwin的話,試試熱鍵alt+shift+f能不能解鎖。

怎麼樣才能不被妹子套路,怎麼樣才能不被蚊子咬

那麼我先簡單的給你講講 看是不是惡意的?如果只是調侃一下,這樣也沒什麼關係吧,也許是一種情趣呢。怎麼樣才能不被蚊子咬 如果不想被蚊子咬就盡量避免深色衣服外出。蚊香,驅蚊劑等有毒,茉莉,公尺蘭花等沒用,歷史證明,只有蚊帳和紗窗最可靠 可以在房間薰艾草或者洗澡時用花露水洗一下 春季裝修陷阱多,怎麼才能不...

咋樣才能不被蚊子咬呀,怎麼樣才能不被蚊子咬

如果不想被蚊子咬就盡量避免深色衣服外出。怎麼樣才能不被蚊子咬 如果不想被蚊子咬就盡量避免深色衣服外出。怎麼才能不被蚊子咬 第一,夏天洗澡最好少用香皂。一般來說,蚊子喜食花蜜露,因此,使用香水 化妝品 面霜等帶花香味的物品後,被蚊子叮咬的概率會上公升。不過,並非所有的香味都會招惹蚊子,如男士常用的古龍...

怎麼送給女生禮物才能不被拒絕,怎麼送女生禮物才不會被拒絕

偷偷送給她 放在她的書桌裡 寫一張紙條夾在禮物裡 讓她知道你是誰 一般這樣女生都不會拒絕 如果她真的把禮物退還給你 那你就斷了對她的念頭吧 因為這表明 她不僅不喜歡你 甚至可能是討厭你 送她喜歡的,一般無功不受碌,如果大多數人都送禮物,她就不會刻意去拒絕誰的禮物!女生什麼東西都會收的 怎麼送女生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