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怎么樣才能修長,手指怎麼樣才能修長

2022-09-30 14:40:09 字數 719 閱讀 3009

1樓:壞壞的球球

如果手指肥胖粗短不夠修長,可以在燙熱的水中按摩手指,以改善手部的血液迴圈。此外,也可以一會兒握緊拳頭,一會兒用力張開,或

一、二、三、四……地屈指做手指體操。同時必須少吃鹽分,多吃生蔬菜、水果等藉以促進血液迴圈。只要有時間,就做手指體操,一定能使手指變瘦修長些。(條件好的話可以再用牛奶泡)

平時的保養也非常重要。一般要用護手霜護手,定期做手部護理,幹活要戴手套,還要根據需要常常修剪指甲。同時,多吃含熱量高的食物,以保證手圓潤而有光澤、有肉感。

每次洗手後,都要抹上護手霜,保證手滋潤而有光澤;還要多喝水,注意飲食,保證肌膚有水分,營養均衡。常常注意做開合手指練習,最終把手指練得靈活柔軟而且纖長,開闔之間有流動的美感。

不要做粗重的家務,常常用牛奶來泡手,或者用乳液塗抹手部,然後保鮮膜包起來數小時,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做,還可以學一點古箏之類的**,琴上練習的目的並不是彈奏樂曲,而是訓練手部的柔韌性。

如果可以的話

晚上把喝剩的奶抹在手上

或者蛋清也可以

但是抹上的時候外面最好用保鮮膜套起來

再者不要或者少做家務

經常做點細微的手工活

可以鍛鍊手指的靈活性

2樓:三暮書屋

恩,本質上說是要看遺傳的

就好像個子的高低一樣,

3樓:半痴人

你真是有才 不過你的問題我也不知道

怎麼才能鍛鍊手指上的力道,怎麼樣能鍛鍊手指的力量?

鍛鍊手指上的力道的方法 首先手心張開,張到最大尺度,感覺你的手指不能彎曲為止。用力堅持3 5分鐘。接著握緊拳頭,張開,握緊,張開握緊,反覆數次,速度越快越好 一直做到感覺手指發酸。然後拿出自己的樂器,練習曲子,彈奏在半個到乙個小時之間。這時候不要著急休息,去接盆熱水,將手放在熱水裡面泡3 5分鐘,這...

怎么樣才算自信,怎麼樣才算自信

首先要認識到自己的獨一無二性,自己一定具備別人所不具備或擁有的,如果你不這樣認為,那麼只能說你還沒發現,認清自己,對自己來乙個客觀評價。其次發揚自己的個性,自己的優點,對自己的缺點做進一步改善。認真的對待別人對自己的評價,找出真實的,找出虛浮的,事實求實的對待,要自己心理有數。找出自己曾經輝煌的事例...

愛情怎么樣才可以,愛情怎麼樣才可以?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