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腿粗的姑娘,怎么穿才能不出錯

2022-10-04 12:00:05 字數 5951 閱讀 7534

1樓:free夏天

穿寬鬆的褲子。當然運動褲建議不要,運動褲普遍顯人腿粗,可以穿闊腿褲,高一點的人穿好看,如果身高不夠的,建議穿到小腿下一點點的長裙,不要穿到腳踝的,會顯人矮。

2樓:阮群

如果你的腿很粗的話,首先要做的就是遮蓋你的腿粗的肉,這樣在視覺上才會看起來腿細一些。

首先你可以選擇長裙來搭配衣服。因為長裙足夠寬容而且能夠把你的腿粗完全遮住,這樣別人根本看不到你的腿是不是很粗。選擇長裙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啞光的感覺的材質,不要選擇滑面的。

而且最好選擇寬鬆版型的長裙,因為如果你的長裙很緊身,在別人看來會有一種你的肉要撐滿裙子的感覺,同時,就算你的肉沒有顯現出來,你的胯部也會因為緊身的原因暴露的,當你的胯部暴露了,別人就自然知道你的腿很粗了。所以選擇長裙的時候一定要挑選好適合自己的!

你還可以穿闊腿褲來讓自己的腿看起來沒那麼粗,闊腿褲作為現在十分流行的乙個版型,可以很好的讓人的腿型被遮蓋,闊腿褲一般都是長長的直直的樣子,會在視覺上讓人看起來很高很瘦,尤其是一些高腰的闊腿褲,即能讓你看起來腿細,同時還可以讓你看起來腿長!搭配乙個裸色系列的襯衣,簡直就是女神的標配!

還有牛仔褲可以作為顯瘦的選擇。你可以選擇黑色的牛仔褲,因為黑色本身就是一種很顯瘦的顏色,版型一定要選擇修身的!如果選的太過肥大會讓人看起來笨重而且腿顯得更粗!

如果選的太過於緊身會讓你的腿粗缺陷全部暴露,你應該選擇那些主打顯腿瘦的版型,現在很多商家都有特殊的為了顯腿瘦而出的牛仔褲,穿上去效果真的非常好!這個一定要去店裡面買,不要去網上買,因為很容易買到不適合自己的。

作為乙個腿粗的姑娘,怎麼穿不出錯

3樓:llss魂淡

兩種情況供你參考:

第一種,有身高。

天熱可以嘗試長裙,天冷呢可以嘗試長款的風衣和羽絨服,但是不要扣起來、不要扣起來、不要扣起來!

第二種,沒有身高。

這種情況還是建議可以穿高跟鞋彌補一下,處理辦法就同上啦。但是要是穿高跟鞋還是彌補不了... ...

深色系褲子是首選,不要有太多的裝飾,會在視覺上造成腿很重的感覺。

其次是選擇高腰的褲子,把腿拉長,上身穿短一點的衣服,但是別露腰,露腰就暴露了,最理想的長度是舉手能露腰,但是不舉手就不會露。

最後,褲子上別有那些色塊,腿粗基本hold不住,大色塊可以嘗試,但是最好親自能試一試,網購的就可以直接略過去了。

以上總結,來自乙個同腿粗的女紙_(:з」∠)_

4樓:星凌塵葬夢

一般穿不修身的褲子,身高夠可以穿長裙。

作為乙個腿粗的女生要怎樣打扮才好?

5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可以選擇穿長裙,盡量少穿牛仔褲或者短裙,然後可以穿帶點跟的鞋子。

6樓:保定印記

腿粗的人穿些寬鬆的衣服,例如休閒服,運動褲。

7樓:夏天高等教育30年

長裙可以把女孩的粗腿遮蓋住,讓人看不到,相反人們的視線只在你穿的長裙上,一下子你整個人,都被拉長起來。 當然,不是所有的長裙都合適,要選擇那種一穿起來,能夠自然下垂的裙子,才好看。

8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女孩腿粗可以穿短褲,只是短褲的選擇要講究小技巧,比如穿有黑白條紋的褲子,可以顯得一種收束感,讓整個人的比例更顯得修長。

9樓:幹君75722赫返

通常錐子褲可以和長款上衣搭配到一起,褲子我建議就是保守黑色就好,因為大家都知道黑色本身就是顯瘦修身的顏色,上衣的話也不宜過分花哨,灰色、棕色都ok,再搭配一雙小白鞋,很顯時髦。

10樓:老陳老沉了

可以穿寬鬆的衣服,闊腿褲或者長裙,顏色也盡量是深色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百褶裙,女神必備款,腿粗的mm一定要記住,選裙子就選長款,千萬不要選及膝或者剛好到小腿的,那樣只會讓你的腿更加短粗,材質的話,如果你夠大膽可以嘗試金屬色,保守的話黑色、灰色都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流行的喇叭褲也非常適合腿粗的姑娘,尤其是小腿粗的女孩子,微喇的褲腳輕鬆遮住你的不足。另外微喇褲還是分復古,想要化身精緻的女孩,不妨選擇一條,顯瘦又復古。

13樓:猴11405魄鍍

內深外淺的穿搭法則能讓整個人顯得很纖瘦,又不失亮眼點。短上衣加高腰裙重新分割身材比例,姜黃色大衣更是和紫色內搭上衣相碰撞,氣場十足。

14樓:匿名使用者

**顯胖遮**,這可以說是最簡單不變的穿衣法則了,那麼對於下半身偏胖的姑娘來說,用一件長外套遮肉再合適不過了,還能打造出時髦的層次感穿搭。

15樓:以心

我‍‍覺得可以穿運動褲,寬大的運動褲子能遮住小粗腿,可以在鞋子的搭配上下功夫,比如選擇一雙增高的鞋子,這樣視覺上能讓你的腿顯長很多。‍‍

16樓:名

當然是闊腿褲啦,這條褲子在時尚圈簡直6到飛起,幾乎人手一條,寬大的褲腳輕鬆藏住不管多粗的雙腿,上衣你可以選擇短款設計,這樣就有了很好的層次搭配,另外,闊腿褲我建議選擇8、9分的,這樣可以露出腳踝,時髦還顯瘦。

腿粗的女生怎麼穿下身失蹤的穿搭?

17樓:佑眼看情感

最近時尚圈颳起了一陣新的穿衣風潮叫做下半身失蹤,這類的打扮主要是以露腿為主要吸睛操作,那麼你需要怎樣才能穿出這樣的搭配呢,其實你需要的只是一件長款上衣而已,對你木有聽錯,只是需要這麼一件上衣就可以了,為什麼只需要這麼一件上衣呢?因為你的褲子短短的就被搭配在外的上衣遮擋,從視覺上就完成了下半身失蹤,這樣的穿法不僅吸睛度高,而且還有遮蓋身材缺陷的效果。

作為腿粗的女生,其實並不是建議做這種搭配的,因為這種搭配腿細且長穿出來會比較好看,此類搭配是需要將腿完整露出的,如果腿粗的話,反而暴露了自身的缺陷,本人其實並不建議腿粗的女生選擇這樣的搭配。

如果你是腿粗的美眉,而且又想嘗試,那麼有幾點搭配建議我覺得可以聽取一下。腿粗的美眉建議選取單色上衣搭配裸色系鞋子來做搭配,單色上衣的話會比較好搭配,而且也不會感覺那麼突兀,裸色系鞋子則有拉長腿部的效果,腿部比例如果拉長的話,則會讓人感覺腿沒那麼粗了。裸色鞋子的選擇,建議選擇平底鞋,低幫鞋,設計方面越簡單越好,太過複雜的設計反而更容易出錯。

18樓:海洋星的衣櫥

輕鬆玩轉「下身失蹤」穿法,滿街都是行走的大長腿,誰看了不愛!

19樓:花花就是我

腿粗的女生如果想要玩下身失蹤的話要選擇適合的長度,遮住自己的大腿根部,這樣就會從視覺上讓腿部顯得更瘦

20樓:匿名使用者

腿粗的女生都不太會想顯露自己的大腿。那麼對於下身失蹤這種穿法,腿粗的女生可以選擇盡量低的鞋子,可以在視覺上拉長整個腿的長度。上身的衣服,如衛衣等可以選擇肩線較窄的,比較修身的衣服。

這樣可以使整個人的身體線條比較流暢,自然也就掩蓋了腿粗這一不足之處。

21樓:風鈴草的思緒

腿粗的女孩子可以穿a字版的裙子,顯瘦。亦或者可以穿直筒的褲子,黑色的也可以顯瘦,還可以顯得腿很直,顯高。

22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長身穿那種寬寬大大的衛衣或者t恤、襯衫,下身選擇短褲,記得上衣的長度一定要蓋住短褲,遮住大腿,鞋子可以選擇高幫的帆布鞋。

腿粗的女生,怎麼穿搭才能更好地遮肉?

23樓:虛擬rd**

這個主要推薦兩個方法,乙個就是短裙加高跟鞋,另外乙個就是長裙與連衣裙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夏天這個露腿的季節,在初秋這個秀腿的時刻,腿粗的女生真是欲哭無淚。因為腿粗,不能隨隨便便露出來,所以在穿搭上我們要更費心了。首先腿粗的女孩子一定得明白,你不適合穿超短裙或者緊身褲,那會將你的粗腿暴露的完完全全。

可以選擇長裙,或者闊腿褲,或者直筒褲,揹帶褲也不錯,都可以修飾你的腿型,視覺上有拉長的效果。

第一,可以選擇韓系感滿滿的復古燈籠闊腿褲,選擇九分的長度設計,加上個性的燈籠感褲型設計,時髦還自帶顯瘦效果,讓你愛到骨子裡。建議選擇經典的奶白色,因為穿在身上氣質範十足,平日裡有了它,不愁時髦度不夠,搭配上針織款上衣或是背心,韓系範兒十足哦。

第二,建議不要穿短裙,因為會暴露出腿粗的事實,可以選擇穿長裙,長至腳踝的那種,這樣只露出腳踝,並會將粗腿遮起來。無論春夏秋冬都可以穿呢,冬天就選針織長裙,夏天就選沙灘長裙,秋天就更適合長裙了,滿滿的少女感。

第三,包臀裙會把你的粗腿展示出來,千萬不要選。可以選擇寬鬆款的長褲或九分褲,上半身搭配一條t恤或者襯衫,再把襯衫塞進褲子裡,這樣會拉長腿部線條,可以很好的會藏住粗腿,又很時尚個性,很多人都這麼穿呢。

要注意的是,腿粗的女生不要下身穿的花哨,這樣更會顯胖,別人的注意力都在你花裡胡哨的下半身打扮上了,更藏不住你腿粗的缺點。建議簡潔款式的下裝,這樣可以很好的弱化下身缺點。

25樓:娛小塵

腿細、腿直,不臃腫、不彎曲,身材還特別顯高,這是所有女生的夢想!既然現實中腿已粗了,除了努力瘦腿之餘,還是有很多褲子能夠在視覺上顯瘦的!

顯瘦褲之一:微喇褲

微喇褲是被南韓明星孔孝真穿火了,穿這種褲子一定要配高跟鞋,細跟坡跟都可以。 妹紙假如你身高170以上請自行配休閒運動鞋,超級有范兒(大長腿真羨慕),上身配bf風格襯衣或者修身t都非常耐看!

闊腿褲闊腿褲選擇的面料垂感一般都很強,很顯瘦!最好選擇高腰,提高了腰線整個人的比例看起來也更完美修長。闊腿褲遮肉顯瘦拉腿,無論搭配什麼都很好看!

直筒牛仔褲

直筒褲去年到今年大熱起來,明星很多都在穿搭。 一件簡單的t恤配上一條直筒牛仔褲就會很休閒,也比較日常百搭,萬年不會過時直筒褲和腿之間的空氣感會造成細腿的錯覺

如果滿意的話就採納一下吧!

26樓:卷枋茵

1.闊腿褲+襯衫 腿粗的女人穿衣想顯瘦,試試這三套搭配,遮肉和顯瘦能兼得!,早春的時候,不知道怎麼穿,

或者是上班上學匆忙來不及的時候,這套搭配就是既省心省力,又不用擔心會踩雷的一套搭配了.這兩件單品都是很經典的開春必備的單品,

所以也不會擔心會過時,而且它們對身材的包容性比較的強,無論高矮胖瘦都是能輕鬆駕馭的. 藍色的襯衫是很多女孩子早春的時候

2.毛衣+拖地褲 雖然天氣慢慢的在公升溫,但是晝夜溫差還是很大的,保暖性還是春季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毛衣在這個早春的陰晴不定的氣溫中,

就是一件實用性很強的單品,既百搭萬能,又溫暖氣質,不能缺少的一件. 很多搭配毛衣的時候,很容易就想到了搭配牛仔褲或者半身裙,但是要說能夠遮肉顯瘦,肯定是要搭配拖地褲的效果才是最好的.拖地褲的版型寬

3.風衣+裙子 雖然已經到了春天,但是所居住的城市氣溫還是不太高,還是需要穿一件外套

27樓:

腿粗穿什麼樣的褲子顯瘦且好看

闊腿褲

要說粗腿的女生穿什麼褲子好看且顯瘦,首推一定是闊腿褲了,寬大的褲腳輕鬆藏住不管多粗的雙腿。

不過闊腿褲要想穿出超時髦的氣息,腰部最好不能粗,這樣才能和褲腳形成對比,以免一路寬下來。或者選擇九分或七分、八分的款式,露出纖細的腳踝也有顯瘦的效果。

喇叭褲

今年流行的喇叭褲也很適合腿粗的菇涼選擇,尤其是小腿粗的女生,微喇的褲腳輕鬆遮住。

七分、八分或九分露出腳踝的款式更顯腿細。氣場夠足還可以來一條明星最愛的超長喇叭褲,塞雙高跟鞋,最美的就是你了。

錐形褲

錐形褲也非常適合腿粗的菇涼選擇,尤其是大腿粗的女生。與微喇褲恰恰相反,錐形褲或蘿蔔褲是大腿位置比較寬鬆,小腿相對收緊。如果你正好小腿細的話,還可以很好的秀一秀小腿,給人整體都很瘦的感覺。

小粗腿適合穿什么樣的靴子,小粗腿適合穿什麼樣的靴子?

握手!話說俺家小腿兄,也是很生機勃勃的 所以至於過冬的靴子,我果斷選擇ugg款的雪靴,不管是翻毛的,還是皮毛一體的,我都有,嘿嘿,穿上之後,再配上一條小褲腳的黑色或者雪花紋的牛仔褲,小粗腿馬上就變細了 由其是我那雙有毛邊的雪靴,雖然看起來一眼就知道不是大牌的ugg但是,看著就是瘦啊 嘿嘿,所以我各種...

作為妻子怎么分擔老公的快樂傷感,作為妻子怎麼分擔老公的快樂 傷感?

他失意時多給他blue job一下 他高興時多給他hand job一下 分享老婆喜悅第乙個人不是我意味什麼 不意味著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小圈子。你老婆是個活生生的人,肯定有自己的朋友圈,肯定有自己的男女閨蜜,也有自己開心事 傷心事的分享物件,這跟正常。你不也是這樣麼?並且...

人胖腿粗穿什麼顏色的牛仔褲最好呢

t恤的灰 燈籠褲的黛藍都屬於低飽和度 低對比度的顏色,呈現出低調靜謐的氣質。褲子收口和衣服下擺處都有 小心機 簡約但不簡單。這套既低調又有設計感的look最適合上班穿搭。深藍色直筒九分褲,這種泛白的復古九分褲也可以彌補腿粗的尷尬,九分褲的長度,剛好露出腳踝,腿再粗,腳踝的位置也不會粗到 去,所以從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