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朋友得了晚期的結腸癌,醫生說只要這兩個月癌細胞不轉移就

2022-10-03 06:05:05 字數 3148 閱讀 7245

1樓:桐映穎

雖然是晚期結腸癌不用著急一切都來得及。建議病人去正規大醫院看名老中醫長期吃湯藥吧效果不錯的;重要的保養:生活很有規律一定要早睡不要超過晚上十點鐘,心情好開朗不能著急會加重病情,適度的運動,飲食更是決定病情能否恢復好的重點,多吃新鮮蔬菜水果暫時不能吃肉喝湯菸酒麻辣等,只要這位靚女有毅力做到這些病情就能顯著好轉且很少**而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有西藥**和中藥**兩種方法。西藥**只適合在短期內使用,腎功能受損,長時間使用會傷身。西藥治標不治本,用的是抗生素和止痛藥及消炎藥,可以暫時緩解痛楚,含激素化工新增劑,有毒素。

病毒不除,反**作。中藥無***,長期內使用中藥為宜,有益健康。

十個癌症九個被西藥毒死。

3樓:施詩苼

你好,晚期結腸癌想要得到很好的控制建議可以運用中醫中藥**,是晚期癌症患者很好的選擇,不會給身體帶來什麼什麼**上的毒***,痛苦,同時具有殺滅癌細胞,具體扶正、抗癌、排毒、消瘤止痛之功效,控制腫瘤細胞的繼續擴散轉移,提高抗癌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五芝··········夜很好的

我乙個朋友得了晚期結腸癌了,醫生說沒法**,他現在小便時會出血,腸壁還是啥地方癌細胞已經擴散了拜託

5樓:佘敏學

腸癌患者想要活久一點,必須注意飲食。增加飲食中纖維素的攝取,食物中的纖維主要功用是使腸子蠕動正常,增加糞便的體積,並減少糞便停留在直腸內的時間。結腸內所存在的糞便,會使細菌活躍,並可能產生致癌物質。

第二個,你所說的灰樹花d阻分,是一種比較有效的抗癌物質,能提高病人免疫力,也有抗癌效果,建議試試。癌症其實是慢性病,並不是說得了晚期癌症就等於絕症,本人曾見過乙個晚期肺癌患者活過30年的案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我想知道晚期結腸癌**的可能性大嗎?

我哥哥是結腸癌患者,醫生診斷是高分管狀腺瘤癌,癌細胞接近正常值的一種,並且切片病理沒有轉移和擴散

6樓:匿名使用者

想你哥哥的這種情況我還見過不少,甚至我還有個親戚也是這樣的,很多人都沒有化療。我那個親戚已經20年了。應該是痊癒了。

不過最後的決定還是要你哥哥自己拿。化療藥物毒性很大,有些本身還有致癌性。但是手術中的操作如果沒有注意,也會誘發微量細胞的轉移。

7樓:我的錢在這裡呢

【 5-氟尿嘧啶 適應症】

5-氟尿嘧啶在體內必須轉化為相應的核苷酸才能發揮其抑制腫瘤的作用。適用於宮頸癌,乳腺癌,結腸癌,直腸癌,胃癌,肝癌,卵巢癌,膀胱癌,前列腺癌和頭頸部腫瘤,也可作為放射**的增敏劑。區域性應用還可以**基底細胞癌,和某些惡性**病。

【 5-氟尿嘧啶 臨床療效】

動脈灌注法可以產生區域性較高的血藥濃度,但維持時間較短;使用氟尿嘧啶明膠微球進行栓塞可以在較小的用藥劑量上在區域性維持相對較長時間的較高的血藥濃度.結論氟尿嘧啶明膠微球進行動脈栓塞可以顯著降低全身血藥濃度及用藥劑量,達到腫瘤靶向**的目的。你可以到諾本專科新特藥房**諮詢。

結腸癌晚期,癌細胞沒轉移手術成功,切片化驗出來醫生說良性?

8樓:屋外宅男

如果醫生確診是良性癌就不代表是簡單的腫瘤,癌是惡性腫瘤,如果是癌的話,不管是良性還是還是惡性,都是癌,如果是良性腫瘤就可以確診不是癌,如果是惡性的就是癌。

9樓:

我父親也是剛做結腸癌手術,目前看還好,他是屬於中晚期了,術後乙個月要做化療,我也很擔心,怕他接受不了,你有告訴病人本人她的病情嗎? 你的化療怎麼樣?***大?

10樓:王京蘇

可以要求醫院對切下來的組織其餘部分再取樣化驗,一定要確診才有利於後續**。

結腸癌術後發現血液中有癌細胞醫生說得化療8次想問一下化療後病能不能好

11樓:亓官永修甘鵑

您好這個化療的情況

需要結合病人的檢查

還有身體**情況

並沒有說一定要多少次

有些藥物化療對於癌細胞的作用比較明顯

效果好作用可能好

這樣的話

可能次數要少一些

還跟癌細胞分化程度有關係

如果分化低的話

那惡性度是很高的

**和預後並不是很好

如果是惡性度低

那**可能要好些

關鍵是根據每次化療之後的複查看

如果是腫瘤指標的檢查基本正常

那一般在化療1-2次就可以了

,以後也是需要定期檢查的,

12樓:

化療是治不好癌症的,

姥姥今年75歲,去年四月開始出現腹痛,去醫院檢查為腸癌,淋巴結轉移。在醫院做了改道手術,回家後病情越來越重,已經飲食不思,腹痛加劇,我們全家著急萬分,到處求醫問藥。在我們已經絕望的時候,得到了一位好心人給的乙個秘方,吃了半個月,我們全家著急萬分,到處求醫問藥。

在我們已經絕望的時候,得到了一位好心人給的乙個秘方,吃了半個月,腹痛就消失了,堅持服用了半年,所有腸癌的症狀都消失了,飲食起居都和正常人一樣了。姥姥每天又像從前一樣,還經常給我們做飯呢。家人讓我把這個秘方公布出來,希望能救更多的人。

黃芪30克,西洋參10克(先煎),白朮15克,蒼朮10克,丹參10克,

柴胡15克,白芍15克,牛根草20克,川楝子15克,黃連10克,地榆炭15克,槐花15克,白花蛇舌草20克,皂角刺15克,薏苡仁15克,大腹皮15克,壁虎3條。

每日一劑,水煎服,早晚兩次服用。

姥姥現在已不用天天服用了,只每星期服3-4服鞏固。

13樓:空總放療科

您好,結腸癌術後一般都會接著放化療的**的綜合**,來徹底的消滅癌細胞,至於是使用放療和化療的哪乙個是根據術後的病情和患者的身體等諸多情況來綜合評定後作出選擇,不過一般都是選擇放療,因為在術後患者的身體恢復還不是很好,而化療又都使用的化學藥品對身體進一步的造成損傷,這樣傷上加傷會讓患者的恢復更加的長久。不過,若是患者的身體素質好、恢復快或是術後的出現了多發的轉移,還是使用化療的好。若是區域性的,那就是放療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好,這個誰都不敢說吧

我父親的結腸癌是否有救啊?在此叩謝了!

我有個朋友的爸爸得了原發型肝癌晚期。醫生說是已經擴散至胃部和肺部

現在吃什麼都沒有用,到了這個時候就已經很晚了,一般吃點容易消化的流體食物為主。其次可以打營養針,白蛋白這些維持機體的消耗。但是不會太久了,到了這個時候是沒有什麼辦法了。只能接受這個殘忍的現實了。吃什麼食物對胃癌晚期有好處呢?大家都可能不知道在我們生活中許許多多常見的蔬菜和水果對胃癌晚期病人都有好處的...

我一很要好的朋友說她得了肝癌晚期,這一訊息讓我震驚,她說 “現在大便都變成拉血了你還不相信嗎”

樓主你好 肝癌晚期死前可出現消化道大出血 肝癌晚期消化道出血是導致肝癌死亡的最主要原因,由於肝癌晚期門靜脈高壓而導致的食管及胃底靜脈曲張,並且由於肝癌晚期出現的肝功能受損 凝血功能異常等因素,而易發生食管 胃底或癌結節破裂出血,其發病之速 危險度及病死率之高,因此肝癌晚期若出現有出血傾向,應特別引起...

女朋友的爸爸得了肝癌晚期,我女朋友的爸爸今天查出是肝癌晚期我該怎麼辦

你說笑的吧 你多大了 不知道癌症 這東西 癌症 晚期 是絕症 估計 沒幾個月活了 你就安慰你的女朋友吧 最好回去陪她 這樣她家的人也會對你有好的看法 我女朋友的爸爸今天查出是肝癌晚期 我該怎麼辦 臨危不亂是關鍵。此時,她們家人非常需要乙個冷靜理智又能跑腿的又能寬心的人。他爸的疾病,也是體現你各方面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