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幸福呀,真的的幸福究竟是什么樣子的

2022-10-03 05:55:04 字數 827 閱讀 8590

1樓:邶忠茹胭

幸福會一直存在麼??幸福會一直陪伴著我們麼??幸福到底是什麼呢??

是不是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就是真正的幸福呢??很多人都在問這個問題,我只想說:幸福其實是乙個很抽象的詞語,那描寫的是乙個人的心裡想法,而不是乙個人的所作所為!!

幸福就是人們的渴求在被得到滿足或部分被得到滿足時的感覺,是一種精神上的愉悅。人們獲得的幸福感都是暫時性的,就像不幸一樣,隨著時間的流逝,幸福感以及不幸感都會逐漸淡化的,所以,我們如果想繼續擁有幸福,想過幸福的生活,就必須去不斷地滿足更多的渴求。人們得到乙個幸福後,那麼人們對同乙個或同一類幸福的渴求度就會遞減,當人們再次獲得這個或這類時幸福時的幸福感就會逐漸遞減,當達到足夠多的n次時,渴求度會變為零,幸福感也就變為零了。

當你實現乙個願望、達到乙個目的、愛乙個人、被人愛、一時的心情愉悅、快樂等等都屬於幸福。幸福沒有距離、沒有標準,幸福是一種感覺。當你心滿意足時,就是幸福。

知足常樂能使幸福保鮮(執著);

2樓:帥仁潮靜

對這個問題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一樣的標準

幸福、快樂對於每個人來說都不是一樣的

想要幸福關鍵在於自己的心

決定怎麼樣才算幸福

也在於心

因為你的快樂你的痛只有自己知道

我們都無法去猜測

...有些人認為

只要和親人..愛人..朋友在一起就是幸福快樂

3樓:出玉花節冬

有人關心裡,實際上就是一種幸福。比如你爸爸媽媽。這是真的幸福的.

青春愛我網

http://www.lovemekey.com青春期心理教育

我們究竟是為什么而學習,我們究竟是為什麼而學習?

問這個問題說明你是上進要強的好孩子,所以我必須認真為你解答,人學習是為了掌握知識,充實自己,使自己充滿自信,增長智慧型,然後成為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我實話告訴你們吧!乙個人只要學習,他就一定回有所作為,為社會的進步 人類的發展盡自己的一分力。另外,人學習也是自身生存的需要,現在科學 技術的發展極其迅...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一回家就有可口的熱菜熱飯 幸福是衣櫃裡總是放著熨燙好的襯衣西服 幸福是出門的時候有人叮囑注意安全 幸福是晚歸時過道裡的一盞燈 幸福是看電視睡著了有人給你關電視機 幸福是生病的時候有人端茶送藥 幸福是失敗的時候有人抱著你 幸福是成功的時候最由衷的掌聲 幸福,可以是乙個荷包蛋,一碗麵條,也可以是一...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偎依在媽媽溫暖懷抱裡的溫馨 幸福,是依靠在戀人寬闊肩膀上的甜蜜 幸福,是撫摸兒女細嫩 的慈愛 幸福,是注視父母滄桑面龐的敬意。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乙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有人說過 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寫的,它只能體會,體會越深就越難以描寫,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匯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