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求高中自我介紹 30秒 搞笑的

2022-10-03 06:05:02 字數 1056 閱讀 6461

1樓:匿名使用者

唐僧四人坐飛機去旅遊,途中飛機失事,可是降落傘只有三把.於是,唐僧說了,大家來答題,答不出來的跳下去.唐僧:悟空,天上有幾個太陽呀?

悟空:乙個.

唐僧:好,給你一把.

唐僧:沙僧,天上有幾個月亮啊?

沙僧:乙個.

唐僧:好,也給你一把.

一旁的八戒好開心,這麼簡單的問題.

唐僧:八戒, 天上有幾顆星星啊?

八戒跳了下去.

沒過多久,他們四人又坐飛機去旅遊了.途中又失事,降落傘還是只有三把.他們又繼續回答問題.

唐僧:悟空,中華人民共和國什麼時候成立呀?

悟空:1949年.

唐僧:好.給你一把.

唐僧:沙僧,解放戰爭,死了多少人啊?

沙僧:250萬人.

唐僧:好,也給你一把.

唐僧:八戒,那250萬人的名字是什麼 八戒又只好跳了下去.第三次,他們四人又坐飛機去旅遊了,途中又出事故了.這時候,八戒說到:師傅,你不用問了,我自己跳.然後就縱身一跳.

唐僧合手:阿彌陀佛,這次降落傘有四把 .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都說,教師是園丁,學生是花朵;我卻說,我不是園丁,我是個孩子,乙個愛花的孩子!」

速求乙個幽默令人深刻的自我介紹.我叫王聰,性別女.謝謝!

3樓:

問女同學: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啊!

女同學:喜歡幽默的男生!

男同學:哈哈哈!那我豈不是妻妾成群?

女同學:長得幽默不算幽默!

姓名:小燕 要去報道文學社 速度求求 簡短幽默的自我介紹

4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介紹內容不重要 要隨意自然 不要太注重 要正面的不在乎 同時要保持尊嚴 和對別人的尊重

5樓:第二匹狼

我是乙隻燕子。乙隻愛好文學、愛好交流的小飛燕。

6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美女們,小燕子來了。我叫小燕。

高中自我介紹演講稿,急求高中自我介紹演講稿,3分鐘

高中生自我介紹范文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你們好。我叫超超,這 簡單的敘述一下你的家庭背景,寫的幸福一點就好了,免得給人太官方的感覺。高中的理想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想法 比如你想考的大學。想去哪個城市生活發展。今日不流汗 明日必留憾 急求高中自我介紹演講稿 3分鐘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演講的...

大學生30秒面試自我介紹怎麼闡述

首先熟讀 別背 簡歷,自己寫出書面自我介紹並多對著鏡子練習幾遍,記住思路 語速和身體語言就好。表述時盡量口語化,別用太多書面語言,更加別死記硬背。自我介紹按照簡歷的順序來寫 基本資訊,例如 首先非常榮幸,也十分感謝貴公司給予我這個面試機會。我叫 畢業於 大學的 專業,籍貫是 省 市。根據應聘崗位,自...

求成語的自我介紹,求四字成語的自我介紹

成熟穩重 溫柔善良 道貌岸然 老奸巨猾 老謀深算 沉魚落雁 閉月羞花 一身正氣 臨危不懼 光明磊落 堂堂正正 大智大勇 描述自己的四字成語 多重性格 樂天達觀 成熟穩重 幼稚調皮 溫柔體貼活潑可愛 普普通通 內向害羞 外向開朗 心地善良聰明伶俐 善解人意 風趣幽默 思想開放 積極進取小心謹慎 鬱鬱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