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自我介紹演講稿,急求高中自我介紹演講稿,3分鐘

2021-03-04 06:12:56 字數 1407 閱讀 2062

1樓:笑談詞窮

高中生自我介紹范文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你們好。

我叫超超,這

2樓:楊銳錯曼珠

簡單的敘述一下你的家庭背景,寫的幸福一點就好了,免得給人太官方的感覺。

高中的理想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想法

,比如你想考的大學。想去哪個城市生活發展。

今日不流汗

,明日必留憾!

急求高中自我介紹演講稿 ,3分鐘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把握青春,勤奮學習》。

青春是搏擊風浪的船,學習則是船的動力,作為年輕一代的我們,應抓緊時間,持之以恆,努力學習,揚帆起航。孔子說:博學而篤志,切問而近思,仁在其中矣。

今天的我們應謹記他的話,放飛自己的青春,用勤勞的汗水鋪就未來的成功之路。

也許我們已經輸在起跑線上,但決不能再讓自己輸在終點。後天的努力可以彌補先天的不足,珍惜現在的每一刻,努力獲取知識。

對於高三的同學們來說,高考已並不遙遠,面臨著人生的第一次選擇,你們應該加倍努力,刻苦學習,為迎接高考做充足的準備;對於我們高二學生來說,高二是高中學習的乙個轉折點,我們應該好好把握,努力學習,不斷提高自己;而高一的弟弟妹妹們也千萬不要放鬆,你們現在的努力是在為以後的學習打下堅實的基礎,只有地基打牢了,房子才會蓋得更高。同學們,無論我們處在哪個學習階段,我們都應該努力,抓住這段易逝的光陰 ,好好把握,將知識這閃光的寶石緊緊握在手中。

每一次的成功都要付出艱辛和努力,要想取得成功就必須付出代價。孟子告訴我們: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俄其體膚,空乏起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常言道,一分耕耘,乙份收穫。有了辛勤的勞動,才會有收穫,不勞而獲的事情是不存在的。是的,勤奮屬於珍惜時間,愛惜光陰的人,屬於腳踏實地,一絲不苟的人,屬於勇於探索,敢於創新的人。

因為勤奮,安徒生從乙個鞋匠的兒子成為童說大王;因為勤奮,巴爾扎克給人類留下了寶貴的文學遺產《人間喜劇》;因為勤奮,愛迪生才會有一千多種偉大的科學發明;還是因為勤奮,中國古人才留下懸梁刺股、鑿壁偷光、襄瑩映雪的千古美談。

愛因斯坦曾說過:在天才和勤奮之間,我毫不遲疑地選擇了勤奮。卡萊爾更激勵我們:天才就是無止境的刻苦勤奮的努力。

正處於學習階段的我們,就應該具有像愛迪生、巴爾扎克那樣刻苦努力,不懈追求的精神,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實現自己的目標,在追逐夢想的舞台上一顯身手,在學習的道路上,我們只有勤奮踏實的將一點一滴的知識掌握,才能最終走向成功。人生能有幾回拼搏?人生能有幾個花季?

過去的就無法改變了,所謂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就是這個道理。

同學們,我們一起努力學習吧!讓我們用熱情擁抱未來,用青春譜寫人生,用學問把自己武裝起來,用行動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吧! 有的地方你可以修改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

自我介紹演講稿,自我介紹演講稿

我,乙個開朗活潑的女孩.性格往往是體現乙個人內在素養的標準,而我的性格就決定了我能很好的融入到綜高一 3 班這個大集體中來,並能友好地和每個人相處.良好的品德是做人的基礎,讓自己的內在品德可以不斷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認可,並能在其中得以昇華 學校猶如乙個微型社會,充滿了挑戰和競爭,而知識是連線兩者的橋...

急求高中自我介紹演講稿,3分鐘,急求一篇3分鐘自我介紹的演講稿,題目是《深沉的我》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把握青春,勤奮學習 青春是搏擊風浪的船,學習則是船的動力,作為年輕一代的我們,應抓緊時間,持之以恆,努力學習,揚帆起航。孔子說 博學而篤志,切問而近思,仁在其中矣。今天的我們應謹記他的話,放飛自己的青春,用勤勞的汗水鋪就未來的成功之路。也許我們已經輸在起...

高中生開學口頭自我介紹,高中生開學自我介紹怎麼寫?

我可是你的學哥了,俺今年開學高三了,走過的路就再給你鋪鋪!高中開學自我介紹不用太絢麗的語言,就是說自己的個人資訊,記好是大概的不能多說,能少說就少說,這對你以後相處認識的印象很重要的,不能就先透漏年齡,這是後來我總結的,開學很多人都回用年齡先去衡量交往的朋友,這要留給他們去猜,才有更多的玩的好的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