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與眾不同的自我介紹左右急謝謝,求與眾不同的自我介紹,50字左右。急!謝謝!

2021-03-04 09:00:50 字數 474 閱讀 3395

1樓:價

我的名字

叫bai.(給名字做乙個生動的du介紹比如zhi說名字叫石海dao波你可以說,仍進大海浬扇起內一翻一翻波浪容.這樣一介紹別人就會記住你的名字),你的名字也成為別人記憶中的一部分.

我是乙個什麼什麼樣的人,我愛什麼什麼,

特點就是什麼什麼,

說一下自己的性格,

然後正題 說你為什麼想到迅雷去(你說一些該公司 怎麼怎麼好 發展前景啊)

迅雷有什麼好處 (先了解迅雷的企業發展歷程 企業文化 很重要的0你的發展願景是什麼 你加入迅雷後改怎麼做

有什麼計畫(3到5年的計畫)(都得腦子裡準備好)你會給迅雷帶來什麼 等等問題都準備

你對於進入迅雷你所自薦的那工作最大你能勝任最大的優點是哪你的缺點有哪些(說些小缺點 特別是和工作沒影響的)你對迅雷目前 今後的看法怎麼樣 等等 做充足的準備!

差不多了吧 總之你得表現 信心十足 活力4射!然後你就會成功!

急求日語自我介紹翻譯

私 趣味 運動 特 大好 表彰 何回 手 私 省二級 選手 敢闘精神 強 実行力 強 私 明 性格 持 主 他人 得意 現在 日本語能力 限 一生懸命頑張 雖然課程馬上要結束了,但我依然會堅持對日語的學習。下面是我的自我介紹我先生 私 至福 瞬間 選択 授業 行 急求日語自我介紹翻譯!我叫 來自山東...

急求翻譯 自我介紹 英文

hello,everyone.first of all,let me make a brief self introduction.iam no.xx candidate,i come from weifang,16 years old,and i like dancing and painting...

初中自我介紹怎麼寫左右的,初中自我介紹怎麼寫50字左右的

大家好,我叫 是 中學初一 1 班的學生。生活中,我懂禮貌,有愛心,講奉獻,努力給他人送去溫暖和快樂。學習上,我有目標,有決心,有收穫,在知識的海洋中採擷無盡的寶藏。班級裡,我是老師的 小助手 是同學的好朋友,更是乙個有著責任感和正義感的少先隊員。我活潑開朗,樂觀自信,有著許多興趣愛好。德智體美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