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熱愛的》大火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2022-10-01 20:05:03 字數 917 閱讀 9613

1樓:小資撕掉

主要是應該有顏值擔當吧,當然演技也很重要。

男女主顏值能打,家境良好,幾乎不虐!女主媽媽那一段雖然看哭了很多人,但是彈幕罕見的沒有罵街,畢竟劇情出於情理之中,以輕輕虐反襯甜,符合現實但又比現實更美好一點。演員的演技是第一,如果沒有紮實的演技,再好的劇也會被吐槽被嫌棄。

男配女配只要是情侶,都是各種甜!看到小公尺和亞亞相信大家都是一臉姨母笑。而不是情侶的配角們,就格外萌!

觀眾們的心聲都是——請他們立刻組團出道好嗎?

飾演女主佟年的楊紫,顏值演技雙高。她把精靈古怪又善良深情的錦覓演繹成為經典,多少人守在螢幕前隨著她笑隨著她哭,隨著她撒嬌賣萌。

今年的《親愛的》中,26歲的她飾演了19歲的佟年,把可愛、善良、多情上進的女學霸,又活靈活現地呈現在觀眾眼前、刻在觀眾心裡。

當然一部好劇,是以人物推動劇情發展,如果劇中的人物有亮點有個性,定會演繹出精彩令人感動的劇情。好的人物必然體現在好的劇情裡,好的劇情亦由好的人物支撐,這部劇都做到了。

身為偶像劇除了談情說愛,還激發了大家的愛國熱情!它真實反映當代年輕人態度信仰和精神追求,而不將上進勵志的精神流於表面,整個劇都是滿滿的正能量。

2樓:微醺_酒

我認為,劇情不狗血,特別簡單自然,又沒有小三勾心鬥角,特別順暢自然。當然最重要的還有顏值擔當啦

3樓:

主要是男女主角一直都是很多然喜歡的,劇情又是人喜歡的。

4樓:明媚的女子

我覺得演技很好,演員也很好,劇本也很好

《親愛的熱愛的》被罰款10萬元,究竟是因為什麼

主要是地圖中的標識有一點錯誤,所以才會被罰款。這個自然是因為他們用了不符合規定的地圖啊。因為這部電視劇集中的場景有乙個中國地圖,而出品方審核不嚴謹,用了不對的地圖。在電視劇集第39集播出時,有乙個介紹網路安全比賽的片段中,出現了乙個長達15秒的錯漏中國地圖。不僅是在邊境的劃分上,還有很多重要的地方都...

藝術經濟究竟是怎樣的專業,藝術經濟究竟是乙個怎樣的專業

畫廊,藝術品拍賣,藝術類教育活動,藝術類用品專營店,畫展,會,舞蹈表演。所有圍繞藝術而來的,可以贏利 發展的商業活動,都是藝術經濟。就業前景個人認為不能太樂觀。提醒您要選自己了解的專業噢!文化管理專業是怎樣的乙個專業 文化抄藝術管理專業是我國為了適應襲 社會發展需求,進一步加速文化產 業發展,解決文...

《海濱小城》的作者究竟是誰?海濱小城究竟是哪座城市

在廣東的某個地方吧,乾淨美麗又舒適還很溫馨 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勒。小學的時候有篇課文名叫 海濱小城 我想知道他所介紹的是哪座城市?另外它的作者是誰啊?感覺像湛江。軍港 帆船 鳳凰花 榕樹這些以前在湛江都隨處可見。是湛江應該,你來玩一趟吧 海濱小城 指 作者是誰?你好,小學課本里的 濱海小城 美得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