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急需07式迷彩服的,請求援助!非常感謝

2022-10-03 01:40:04 字數 1394 閱讀 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07夏迷彩服、冬迷彩服、城市迷彩服;臂章佩戴在右臂,佩戴領章,軟胸標。軍官不佩戴姓名牌及資歷章,士兵不佩戴國防服役章。

2樓:向賢者問道

3樓:**失眠的神藥

07陸海空 **現役配發 二二二 354 2018

07式迷彩服的樣式

4樓:殳燦燦

夏作訓服:樣式、用料與士官夏常服同。

冬作訓服:樣式,上衣為開關領,暗排7粒扣,4個挖袋,有袋蓋,有乙個臂袋,中腰下擺有抽帶。褲子腳口有抽帶。

用料、顏色與所在軍種尉官冬常服相同。防寒層,按冬服配套規定,為腈綸絨衣褲、絮片棉衣褲、絮片背心等。 夏作訓服:

樣式,上衣為夾克式,開領,暗排5粒扣,兩個上貼袋,有袋蓋,兩個下斜挖袋,有臂袋。褲子腳口有扣袢。用料為65/35滌棉平布。

顏色與軍官夏作訓服同。

冬作訓服:樣式、用料、顏色及防寒層均與軍官冬作訓服同。

07式迷彩服不是百姓不能穿著嗎 怎麼大街上那些工人還都穿著

5樓:sky空中飛人

你好,工人身上的並不是真正的07迷彩,而是一種仿照它製作的勞保服而已,仔細看就會發現細節方面差異很大,只是樣子有點像而已,不犯法的。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那是工人嘛當勞保用

07式迷彩服哪些部隊裝備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過時了。現在部隊只要是步兵性質的,就配型那種像美國的那種迷彩服,還有那個像西部牛仔的那種帽子,帥啊,不過比那種帽子帽簷窄點。甲等部隊現在都穿那種,乙等部隊當然是穿那種像民工一樣的迷彩服了,說真的,把軍銜拿掉真的像民工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哪個部隊穿著了,除了武警,解放軍都是07式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衣服麼,又不是新式**,新迷彩比較寬鬆透氣些,上衣下擺沒有鬆緊,其他其實也很一般,另外肩章沒了,軍銜在衣領上

07式軍訓迷彩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哪個地方大學穿新軍裝的。軍隊是今年冬天才裝配完畢。我弱弱的說一句,地方大學的迷彩服都不是正規的。

都是地方廠商仿的。山東的軍校會有的,比如像海軍航空工程學院。樣式是很帥的,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07式迷彩服部隊都還沒有配發完。就算是以後也不會把07式迷彩服規納到新式裡面去。你們所穿的迷彩服仍舊使用87式迷彩服樣式。

07式迷彩服老百姓能穿嗎解放軍07式迷彩可以隨便穿麼

按照規定07式迷彩服普通老百姓不能穿著。根據 軍服管理條例 規定,結合當前實際,現禁止非法生產 銷售 穿著的軍服品種包括 一 07式外觀制式軍服。二 07式標誌服飾。三 07式軍服專用材料及其製品。四 87式軍服的帽徽 領花 肩章。07式迷彩服又稱 07作訓服 根據 軍委命令,於2007年8月1日起...

單兵偽裝知多少,聊聊迷彩服的發展歷史

吉利服在二戰中得到普及,並改名為 狙擊手服 snipersuit snipe 沙錐鳥 就以行動迅捷難以獵捕著稱,而擅長獵殺這種鳥的人就被稱為sniper,後來就成了狙擊手的專有名詞。1899年,英軍入侵南非,與當地的荷蘭人後裔布 布林人 進行持續3年的 英布戰爭 布林人兵力少,英軍人多,雙方兵力對比...

海陸空的主流迷彩服都有哪幾種

陸軍最常見的就是通用迷彩和叢林迷彩,通用最常見。我不知道怎麼傳 你有興趣可以自己看看去。此外還有荒漠迷彩那個和城市迷彩,這兩種見得不是很多。海軍基本只有海洋迷彩。空軍沒有獨立的迷彩服,用的和陸軍一樣,是通用迷彩服,而且飛行員是不穿迷彩的。迷彩服都是根據作戰環境配發的 迷彩服的顏色各不相同,分別有那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