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陸軍的衣服是迷彩服,這有什麼講究,包括其他軍隊的衣服,為什麼迷彩衣會有不同圖案

2021-03-27 04:58:38 字數 1250 閱讀 6434

1樓:匿名使用者

誰告訴你只有陸軍是迷彩服?!

關於軍隊迷彩服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質量上不一樣,軍用的是後勤部下屬的軍工廠生產。有一些地方企業也在生產,但是和發放給部隊的就不一樣了。

3樓:福利斯

是二等品。bai

一等品是不允許在市場上du買的。

現在zhi買的是07式以前的。dao07式以後的是按照回人數生產的,軍官服裝是按人答名生產,根本不可能流入市場,同時也不准流入普通市場。

軍人服務社開辦在軍營附近,並不是以軍人為營業物件。只是為了標榜「軍品」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但是社會上也有很大的需求,比如說學校軍訓,還有學校演出的時候這些是可以出租掙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役軍人都有部隊發放的服裝,都是定製的,不需要購買。

所謂的軍人服務社

版都是打的軍隊的牌權子而已,軍工廠生產的製品是不允許在市面上銷售的,所以95%以上都是假的或是仿製品,目前的市場假的東西還少嗎?

真品需要到軍工廠或部隊後勤走關係弄到

6樓:李雨楊

大部隊是假的,真的極少,也有少數當兵的去買,但都是些地方人,閒的沒事去買迷彩服穿

7樓:夜空子月

質量上肯定是不一樣的.頂多是仿軍工.

8樓:匿名使用者

以色列軍隊為什麼從來不穿迷彩服?不是穿不起,其中頗有玄機

中**隊什麼時候開始採用迷彩服訓練的?為什麼站軍姿時依然穿常服?

9樓:

八幾年才開始有的..........體能訓練服,不用換幾次,新式還是比較吸汗。

常服不是禮儀場合才用,是不訓練、作戰的時候都可以穿...............

07式常服是西裝、中山裝樣式。不適合劇烈運動,所以除了佇列訓練,其他訓練都不穿常服。

10樓:微雨聽瀾

逐步分類完善了。

早晨出操時看訓練內容,隊伍訓練一般穿常服,體能通常作訓服,越野一類的就寬鬆了。

一天換幾套衣服很正常。

站軍姿一般都歸在隊課操課上,常服較為合體,美觀,也最容易看出軍姿素質。

11樓:我哥叫拉登

迷彩服應該是六幾年引進的

看著咱國的陸軍迷彩服都不好看,覺得還是美國的最帥

你見過最新的解放軍軍服嗎?和美軍的很相似的,都是數碼迷彩,本質是一樣的。而且兵專種不同顏色各異屬,你可以自己去百一下看看。美軍和解放軍在著裝上最大差距是單兵配備。一名作戰美軍的整套單兵作戰系統價值15萬人民幣。包括槍械 彈藥,防禦裝備,夜視通訊系統,單兵定位系統等等。衣服上沒多大區別了 再就是美軍比...

特種兵迷彩服上的臂章 國旗什麼的為什麼往身上一按就可以了

貼上去的,軍服有很多,但是徽章就乙個,所以必須用貼的,容易更換 那是魔法貼,粘的,一般的衣服上都有呀 貼的是錦絲拉扣。只有作訓服才有。看我是特種兵第一部在邊境為什麼把中國國旗臂章帶上了 因為如果不帶上,非法入境,看到的是可以抓或者開槍的!為什麼中國陸軍特種兵的手臂上會配戴綠色的國旗和軍旗?原因只有乙...

武警的肩章為什麼分紅色和綠色,而解放軍陸軍的肩章為什麼全是綠色

朋友你好!武警 的軍服肩章兩種顏色是用來區分級別的,武警士兵 士官,肩章的顏色為紅色。武警軍官 文職 技術人員肩章則為深橄欖綠。武警文職 技術人員是指在武警部隊中從事教學 科研 工程技術 醫療衛生 新聞 出版 文化藝術及體育事業的人員。1 士兵肩章 綠色的是陸軍,紅色的是武警。幹部肩章 陸軍和武警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