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2怎么重新開始,植物大戰殭屍2怎麼重新開始?

2022-10-03 01:40:04 字數 4042 閱讀 9257

1樓:四葉草聊職場

修改手機的時區。中國標準時間+8,因為已經是晚上的20點多,所以,需要選擇乙個昨天的時區,或者是明天的時區,來重置三大副本。

因為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所以選擇了乙個+13的時間,多了5小時,直接就到了第二天的1點多,手機時間是網路自動配對的,所以此時手機上的時間已經來到了凌晨1點23分。

(另外時間選擇上的原理,如果看不懂,那麼就多嘗試幾個,盡量選擇相差比較大的,因為我們是+8,所以可以優先考慮-xx的)。更改好了時區,這時候就可以回遊戲介面,然後進入遊戲了。此時次數已經重置。

如果想再次重新整理,先退到開始介面,然後改回中國時間,又重新整理了一次。需要反覆重新整理就再改一次別的時區就可以了。

遊戲設定

《植物大戰殭屍》遊戲最早被命名為《活死人之園》(lawn of the dead),影射殭屍電影《活死人黎明》(dawn of the dead)。因法律原因,最終改名為《植物大戰殭屍》(plants vs.zombies)。

《植物大戰殭屍》是一款極富策略性的小遊戲。可怕的殭屍即將入侵,每種殭屍都有不同的特點,例如鐵桶殭屍擁有極強的抗擊打能力,礦工殭屍可以挖地道繞過種植在土壤表面的植物等。玩家防禦殭屍的方式就是栽種植物。

2樓:動植物知識分享

您好,你說的是刪除存檔重新開始嗎?解除安裝重灌,而且不用雲存檔就可以了

ipad版植物大戰殭屍2怎麼重新玩 玩到一半想重新玩

3樓:關洱家

1、可以用ipad恢復出廠設定來重新玩,也可以重新繫結賬號(用和以往不同的賬號註冊)。恢復出廠設定首先在ipad主螢幕上,找到設定應用程式,點選開啟。

2、設定視窗中,點選「通用」選項

3、將螢幕拖動到最下方,選擇「還原」選項。

4、右側的「還原」介面中,選擇「還原所有設定」。

5、出現「還原所有設定」對話方塊後,點選「還原」按鈕6、ipad恢復出廠設定,點選遊戲,就可以重新玩植物大戰殭屍了。

4樓:高師傅

先點設定,再點儲存,點植物大戰殭屍2,點清除資料,就可以了絕對靠譜,本人試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有安裝程式的話,把檔案解除安裝了,如果ipad裡有另存的存檔也刪了,在安裝

6樓:

刪了重灌,設定使用者名稱的時候要和以前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主介面有個新建使用者,可以重新建個名字重新

植物大戰殭屍怎麼換重新建新賬號?

8樓:武軍

1、植物大戰殭屍2安卓版刪號方法:

安卓版玩家可以在手機設定的應用中,選擇清理植物大戰殭屍2的遊戲資料,然後再進入遊戲就可以重新開始了,玩家只要建立自己經常用的賬號,然後通過雲端進度就可以了。

2、 植物大戰殭屍2ios版刪號方法:

ios玩家也可以再設定中去刪除遊戲資料。

注:如果還是不行,玩家可以世界刪除遊戲來刪除賬號。

【植物大戰殭屍2】《植物大戰殭屍2》是由寶開遊戲公司聯合美國藝電公司開發的一款益智策略類塔防禦戰遊戲。

【內容】《植物大戰殭屍2》國際版和中文版已經推出的世界有神秘埃及、海盜港灣、狂野西部、功夫世界、未來世界、黑暗時代和巨浪海灘,每個世界都擁有不盡相同的場景元素。

【特色】中文版迷你模式以支線關卡的形式出現在各大地圖中,也有少數主線關卡以迷你模式的形式展現,而國際版已經取消支線,所有的迷你模式都在直線地圖中。

植物大戰殭屍2蘋果手機怎麼重新玩

9樓:你的爺爺

重新開始的話需要刪除原來存檔。

刪除方法如下:

將資料線連線到電腦,然後用同步推備份資料,要去掉儲存遊戲記錄,再把備份出來的檔案,重新安裝就能刪除,可以解除安裝;

360會提示你有殘留檔案(應該就是應用程式存擋),清理一下,清理完了再重灌,遊戲重新安裝會預設解除安裝或清理掉之前安裝的殘留,所以找不到之前的進度, 安卓機有些是保留遊戲或軟體之前的使用記錄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刪了遊戲 在安裝就可以了

11樓:顧子為

親只要在設定裡的應用程式裡找到植物大戰殭屍2清除資料然後再次進入就可以了~

手機蘋果 植物大戰殭屍2 怎麼刪除存檔,重新開始玩

12樓:許洞狗

刪除方法如下:

2:之後360會提示你有殘留檔案(應該就是應用程式存擋),清理一下,清理完了再重灌,遊戲重新安裝會預設解除安裝或清理掉之前安裝的殘留,所以找不到之前的進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刪掉了植物大戰殭屍二可是他仍然可以繼續

14樓:快看乙隻貓

設定裡點儲存,找到軟體,點,然後再清除資料。

15樓:爾

如果你不會清楚資料,就解除安裝了,重灌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應用設定裡,清楚資料

怎樣讓植物大戰殭屍重新開始

17樓:分享生活常識的豆豆

刪除資料,再進遊戲即可。

首先進入遊戲,會先出現乙個選擇植物的介面,介面分很多格仔,每乙個格仔對應一種植物,植物很多,有土長的,水生的,防禦的,攻擊的等等,選好植物後就可以正式進入遊戲了,進入後會出現一片綠地,而且被分為很多框框,這些框框就是用來安放植物的。

遊戲剛開始的時候要先安放的植物是向日葵花,因為他會產生陽光,盡量在安放多的向日葵花的同時,也要依次安放其他植物,比如攻擊類的植物--豌豆,他會投放豆子,直到把殭屍打到。在攻打的過程中,殭屍會一批比一批強勢。

起初,有戴帽子的殭屍,這些要比最先出場的初級殭屍稍難攻擊一點,差不多需要雙倍的豆子才能把它打倒,其次還有踩滑板的,騎車的,拿防盜網的,以及**殭屍(-一出場就會同時落下來好幾個同伴),他們的級別是不斷遞增的。

應對殭屍的攻擊,植物也是需要不斷換成高階別的來應對以保護自己的房子。每當植物成功戰勝一波殭屍時,獎勵就會到來,譬如一顆新的植物或新的遊戲等等。

植物大戰殭屍介紹:

《植物大戰殭屍》是由美國寶開遊戲公司(popcap games)開發的一款益智策略類單機遊戲,也是《植物大戰殭屍》系列的第一部作品。於2023年5月5日發售。

玩家通過武裝多種植物切換不同的功能,快速有效地把殭屍阻擋在入侵的道路上。不同的敵人,不同的玩法構成五種不同的遊戲模式,加之黑夜、濃霧以及泳池之類的障礙增加了遊戲挑戰性。

18樓:成語迷宮

植物大戰殭屍重新開始的方法如下:

1、植物大戰殭屍 ,遊戲設定是,正確開始、退出遊戲,遊戲都會自動存檔,不能自動存檔,導致每每都得重新開始, 建議換乙個資源,載植物大戰殭屍中文冒險模式是可以無限通關的`;

2、每通關一次 ,所有小遊戲和冒險模式都會越來越難 ,玩植物大戰殭屍最終的目標是玩生存模式的游泳池無盡版 ,顧名思義,無盡版就是沒有盡頭的,就算你打到老也打不完 ,關數沒有封頂,看能玩到多少關,一般能玩到200關。

19樓:匿名使用者

退出到主介面,再次進入可以選擇是否繼續本局遊戲進度

在主介面左上角的賬號選擇可以新建賬號以開始新的遊戲

20樓:遊戲解答狂

點選左上角【如果這不是你的存檔,請點我】,可以新建立乙個使用者名稱開始新的遊戲,是在主選單的左上角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主選單時注意左上角,有個「不是你的存檔請點我」,點一下,建個新檔案就行了。

22樓:

遊戲下面有重新開始,點選那裡就可以了

23樓:藍月果香

解除安裝再重灌 要不沒法重新開始

24樓:匿名使用者

左上角點建乙個新的檔案就ok

25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右上方的選單 點選重新開始

植物大戰殭屍植物殭屍2攻略,植物大戰殭屍2攻略

1全部個人認為有以下兩種方法 一 植物 西瓜投手,冰 瓜,高堅果,睡蓮,咖啡豆,磁力菇,玉公尺投手,捲心菜投手,陣形如下 1 2 3 4 5 6 7 8 9 1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2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3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4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5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6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植物大戰殭屍哪個植物最厲害,植物大戰殭屍2最強植物排行榜是怎樣?

是一版的嗎?每個植物都有自己的特徵和克制的殭屍,強的陽光要的多,冷卻慢專 不過個人 屬感覺挺綜合的 陽光數量和冷卻時間 與 具體實力相符合 植物有 香蒲 貓尾草 可以對付氣球和挖礦殭屍,也可以打到每一路的殭屍磁力菇 感覺它很貴,但它可是非常有用的 憂鬱菇 雖然它是近戰的,但可以擺憂鬱陣,它攻速特快如...

植物大戰殭屍2怎麼進入遊戲,植物大戰殭屍2怎麼進入遊戲呀?

第一步 安裝好遊戲後,請找到桌面上的遊戲圖示,點選右鍵,點選 屬性 第二步 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點選 查詢目標 切換到遊戲目錄下第三步 在遊戲目錄下,找到 zhiwdzjs2.apk 並在這個檔案上單擊右鍵,選擇 開啟方式 選擇 bluestacks apk handler 第四步 待遊戲安裝好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