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兵迷彩服上的臂章 國旗什麼的為什麼往身上一按就可以了

2021-03-27 00:42:12 字數 3444 閱讀 1489

1樓:匿名使用者

貼上去的,軍服有很多,但是徽章就乙個,所以必須用貼的,容易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魔法貼,粘的,一般的衣服上都有呀

3樓:匿名使用者

貼的是錦絲拉扣。只有作訓服才有。

看我是特種兵第一部在邊境為什麼把中國國旗臂章帶上了

4樓:深圳真品咖啡

因為如果不帶上,非法入境,看到的是可以抓或者開槍的!

為什麼中國陸軍特種兵的手臂上會配戴綠色的國旗和軍旗?

5樓:樓主的老王

原因只有乙個,就是為了便於隱蔽。我軍戰士穿的作訓服(也叫迷彩服),除服裝本身之外,還有一系列服飾標誌,這是為了作戰訓練便於識別

(每個國家的軍隊都有自己的標誌、軍銜、服務和**的象徵等。)。如果這些軍裝是由普通的顏色或禮服上使用的衣服製成的,這些顏色在作戰服(迷彩服)中不太跳動和顯眼嗎,它們看起來不協調,容易暴露戰場上的目標?

因此,我軍後勤技術人員開發的**和服裝,如國旗、八一旗和臂章,都是綠色設計的。  這樣,既滿足了軍隊身份識別的需要,又達到了更好的隱蔽性的目的。與此同時,這件衣服和作戰服看起來很和諧,士兵們穿上它們看起來很有力量。

6樓:

士兵配戴綠色的國旗和軍旗,配戴閃電利劍臂章也有綠色的。這是為什麼呢?

我們不管它是那個部隊的標誌,不管它表示什麼含意,我們只說說它為什麼是綠色的。究其原因只有乙個,就是為了便於隱蔽。我軍戰士穿的作訓服(也叫迷彩服),除服裝本身之外,還有一系列服飾標誌,這是為了作戰訓練便於識別(各**隊都有:

如本部隊的標識、軍銜、軍兵種符號等),這些軍用服飾,如果用常的色彩,或用禮服上用的服飾,你想想那色彩在作訓服(迷彩服)不太跳了、太顯眼了嗎,看上去即不協調,在戰場上也很容易暴露目標。所以,我軍後勤科技人員研製的這些軍服服飾,如你說的這些國旗、八一旗、臂章等就設計為綠色的。這樣,即滿足了部隊識別的需要,又達到了更好地隱蔽的目的。

同時這服飾與作訓服看上去很協調,戰士們穿上顯得很威武。

7樓:樂觀生活

那是在搞活動和演戲的時候才會佩戴的活動標誌,軍隊目前統一給陸軍特種部隊頒發的只有閃電利劍臂章和特種部隊胸條等。各部隊自己也有自己的標誌。

代表了忠誠、勇猛且勇敢的含義!

中**人的臂章為什麼要換成中國國旗臂章?

8樓:故作姿態

這種就是拍攝需要,為了匹配之後叫出的口號:犯強漢者,雖遠必誅,顯示一種血型

在電影裡面,這段的確很震撼

但在實戰的時候,你要是這麼做,班長直接會親切地問候你全家,你想暴露目標,害死所有的兄弟?

一般的部隊為了隱蔽,往往都摘除一切可能影響隱蔽的東西至於特種部隊,更是要去除一切可能讓對方認出身份的東西

07式迷彩服臂章的戴法,跪求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jun區」和「特戰」的臂章是不會同時佩帶的。因為完全沒有必要,而且顯得非常累贅。

只有一種情況是:佩帶所屬部隊臂章(jun區、特戰中的任一種),然後佩帶參加該演習的臂章。這個時候,部隊臂章不變,即在右臂,加戴演習臂章,即在左臂。

但凡是佩帶了國旗的,就一定是佩帶在左臂口袋的上方,這個是沒有任何爭議的。

「獵人」:臂章在右,國旗在左,胸條在左。

10樓:穿軍裝的乞丐

能的 全軍制式的 也就是07臂章在左

特戰臂章在右

其餘的東西 是不會出現在07迷彩服上的

軍服臂章上無標明軍種而是國旗代表什麼?

11樓:看了冰

帶有國旗的軍服臂章是由駐外武官使用或是執行國際行動的部隊,如維和部隊使用。

臂章帶有國旗在自己國家沒有什麼,而在國際熱點地區,卻代表中**人的形象,比如索馬利亞護航艦隊的海軍和特戰隊。

軍服臂章包括國旗、軍旗標識和單位臂章三種。國旗、軍旗標識為長方形,綴訂在禮服左臂上。

所有單位臂章尺寸一致,均為盾牌形。臂章頂部為單位全稱,下部為橄欖枝環繞不同圖案,一共分為35種。

1、軍委總部的是軍旗和指揮刀,國防部為國旗和指揮刀,解放軍四總部直屬單位為五星和步槍;

2、海軍是五星和軍種符號,空軍也是五星和軍種符號,二炮部隊是五星和飛彈;

3、軍區和軍事科學院為五星和步槍;

4、駐港澳部隊是五星、軍種和特別行政區區徽。

為什麼臂章一些有國旗,而一些沒有

12樓:海淺任魚游

目前,我國使用的是07式臂章,臂章包括國旗標識、軍旗標識和單位臂章三類39種,你說的國旗臂章若指狹義上的單位臂章,則只出現在國防部臂章中,至於原因,這屬於辨識上的規定,下面具體闡述使用場合。

國旗標識外形為長方形,適用於維和、中外聯合演習等部隊在涉外場合使用。

軍旗標識外形為長方形,由軍旗和「中國人民解放軍」中文字樣組成。目前隨禮服統一配發,縫釘在左臂上。

單位臂章外形為盾牌形,由圖案和單位名稱組成。其中**軍委、總部機關、**軍委辦公廳圖案包括軍旗、指揮刀、橄欖枝;國防部圖案包括國旗、指揮刀、橄欖枝;總部直屬單位、七大軍區、軍事科學院、國防大學、國防科技大學圖案包括五星、雙槍、長城盾牌、橄欖枝;海軍圖案包括五星、鐵錨、橄欖枝;空軍圖案包括五星、飛翅、螺旋槳、橄欖枝;第二炮兵圖案包括五星、飛彈、橄欖枝;駐港澳部隊還包括特別行政區區徽。單位臂章著春秋常服、夏常服、冬常服時佩戴在左臂,著作訓服時佩戴在右臂(**為37個單位臂章及兩個標識)。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國旗不是樓上說的四總,那是胡扯,四總的軍服和陸軍一樣,只是軍種的臂章不同而已。帶有國旗的軍服是執行國際行動的部隊,國旗在自己國家尤其是什麼四總還有什麼國防部裡面是沒有多大意義的,而在一些熱點地區,例如索馬利亞護航艦隊的海軍和特戰隊,他們身上的國旗是塑造中國良好的國際形象最好的方法。 樓主可能問的是07臂章吧,有國旗的是國防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像**軍委、**軍委辦公廳、國防部、總參、總政、總後、**這些總部機關臂章上有小國旗,各軍兵種是有象徵意義的影象,比如空軍的飛翅標誌,海軍的錨形標誌。

15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國家自己設計的,因人而異

武警臂章戴國旗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我國使用的是07式臂章,臂章包括國旗標識、軍旗標識和單位臂章三類39種,不同的臂章有不同的使用場合。

國旗標識外形為長方形,適用於維和、中外聯合演習等部隊在涉外場合使用。

軍旗標識外形為長方形,由軍旗和「中國人民解放軍」中文字樣組成。目前隨禮服統一配發,縫釘在左臂上。

單位臂章外形為盾牌形,由圖案和單位名稱組成。

武警部隊的臂章上只有特戰、獵鷹突擊隊、雪豹突擊隊**帶有國旗標識。

正裝的臂章在左胳膊,迷彩服的臂章在右胳膊,為啥

因為場合不一樣 正裝大部分是在穩定場合的,左臂活動少,迷彩服屬於活動服裝,在右臂,活動量大,指示標記明顯 軍服臂章要佩戴在左臂還是右臂 穿常服時掛在左臂,穿作 訓服掛在右臂。作訓服其實兩邊設計都可以掛臂章,但是規定平時訓練時掛在右臂,但如果有演習之類的活動,左臂可以掛標識臂章,比如紅軍,藍軍,或者跨...

特種兵軍裝國旗是在哪邊,軍服上的國旗章貼在左臂還是右臂?

大部分中 裝的國旗都在右邊 一般情況下在左臂,參加別 演或者國際聯合軍演時在右邊或在左臂原有臂章的上方。什麼是特種兵軍裝國旗 軍服上的國旗章貼在左臂還是右臂?中國人民解放軍臂章是軍人等佩帶在軍衣衣袖上臂部位,表示身份 勤務等資訊的標誌。一般佩帶在左臂,形狀有盾形 長方形 菱形等,一般為電腦刺繡製品。...

《我是特種兵》上小莊說的40火什麼意思

我是特種兵 中小莊所說的 40火 是指 56式40公釐火箭筒,仿製自蘇聯rpg 2式40mm火箭筒,就是最普通的火箭筒。我是特種兵 為啥那麼火?1.內容新穎 2.人物描寫細緻 3.語言風趣幽默 4.很有教育意義 5.除18集以後外,內容很充實,情節很感人,不像編的。劉猛 原來就火,加上大眾的英雄夢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