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式迷彩服老百姓能穿嗎解放軍07式迷彩可以隨便穿麼

2021-03-07 17:03:29 字數 3630 閱讀 7839

1樓:丿染指流年丶丶

按照規定07式迷彩服普通老百姓不能穿著。

根據《軍服管理條例》規定,結合當前實際,現禁止非法生產、銷售、穿著的軍服品種包括:

一、07式外觀制式軍服。

二、07式標誌服飾。

三、07式軍服專用材料及其製品。

四、87式軍服的帽徽、領花、肩章。

07式迷彩服又稱「07作訓服」,根據**軍委命令,於2023年8月1日起開始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和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配發的一系列軍服和相關標識。

1、07特戰迷彩

特戰迷彩配色為黃、綠、棕、黑。不過色塊為鋸齒狀,與07式各類迷彩的全數碼不同,這是其一大特點;

2、07林地迷彩

配色為灰、綠、棕褐、黑。為陸軍夏季用迷彩。2023年以前,陸軍、空軍、第二炮兵三軍通用;

3、07叢林迷彩

有三款,第一款為2023年出現的叢林迷彩,配色是黃、綠、棕、黑。

第二款為2023年閱兵出現的叢林迷彩,版型為夏作訓服,配色為白、綠、棕紅、黑。第三款為2023年出現的叢林迷彩,配色為黃、綠、紅褐、黑。版型有夏作訓、冬作訓、冬大衣,夏作訓服2023年下發部隊,冬作訓服和冬大衣在2023年冬天開始配發。

4、07海洋迷彩

配色為白、黃、藍、深綠。海軍部隊專屬迷彩,最早的07式迷彩之一,裝備至今配色基本不變。初始版型為夏作訓服,後來海洋迷彩冬作訓服出現,,同時海洋迷彩色的冬作訓大衣也開始列裝,海軍部隊自有的迷彩作訓服體系建設完成。

最初07海洋配發海軍陸戰隊、海軍岸防兵等兵種;海**艇兵、以及後勤保障部隊則使用藏青色作訓服。後從2023年起,海軍部隊全面列裝07式海洋迷彩,藏青色作訓服開始退出現役。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規定,不允許百姓穿軍人迷彩服的,不過目前為止沒人管,很多農民工的,工廠裡的,無業遊民,還有學生很多都穿迷彩服,從不見有人制止過,不明事理的外國人到中國嚇了一跳,還以為全民皆是兵呢,即使你穿了真的別人也認為是假的,穿吧,沒jb事兒

3樓:樂觀羅江山

07式迷彩服按規定普通老百姓不能穿著。

根據《軍服管理條例》規定,結合當前實際,現禁止非法生產、銷售、穿著的軍服品種包括:

一、07式外觀制式軍服。

二、07式標誌服飾。

三、07式軍服專用材料及其製品。

四、87式軍服的帽徽、領花、肩章。

07式迷彩服,又稱「07作訓服」,是根據**軍委命令,於2023年8月1日起開始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和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配發的一系列軍服和相關標識。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有一套。才訂的,軍品店都是假的,真的07防火防紅外。不能穿噢。被發現會被抓的。不能穿。只能收藏。我準備再訂套荒漠迷彩

5樓:匿名使用者

按規定,是不行的,軍品店也不讓賣07軍服,所以……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家對於軍裝的管制很嚴。雖然能買的到,但是盡量不要穿出來!

解放軍07式迷彩可以隨便穿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啊,但是bai你不能佩戴軍種du符號,包括肩章zhi,領章,領花dao,帽徽,其實現在很多人內穿容迷彩,我原來是軍人,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各大城市都會有糾察,有些是便裝的糾察,如果看到你佩戴了軍種符號,他有權利對你進行盤問和檢查,主要檢查你的士兵證或者軍官證,如果查出你不是軍人,會對你進行人身自由限制,可能會負法律責任,所以你穿出去千萬不要佩戴軍種符號,尤其是不要買那種帽徽是繡上去的那種迷彩帽子,而且現在07新軍裝也確實沒有**賣

8樓:九毛

不可以,作訓服當然算軍裝,被糾察抓住會處理的~~

9樓:樹黃昏

只要不帶軍隊標誌(帽徽,肩章,領章,臂章,各種勤務袖章,領花,資歷牌,姓名胸卡)就行。

至於帽子上有八一標,糾察部隊看見了是要管的。但也要看是什麼帽子。比如,貝雷帽的帽徽是縫上去的,退伍時部隊不收回。

10樓:

朋友。現在07式迷彩市面上是絕對沒有**賣的,即使託人從部隊搞也很難。賣的都是仿品。

作訓服當然算軍裝。只要不帶軍隊標誌就可以穿上街。帽子也可以帶,但八一標誌要去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87式的沒人管,07的也沒見人管,

12樓:黃泉路上再相見

帽子不能順便穿,但衣服可以。

當然,絕對不能帶軍銜。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退伍或現役軍人可以.《軍服管理條例》你可以去看一下.

不是軍人能穿07式迷彩服外出嗎?會不會讓人看不起?

14樓:沐浴的黎明

如果不復

是武警,外出時制

是不允許穿著的,是違法的

bai。

法律依據:du《軍zhi服管理條例》

一、第九dao條

1、現役軍人以及依照法律、法規和軍隊有關規定可以穿著軍服的人員,應當依照有關規定穿著軍服。

2、軍隊警備執勤人員應當加強檢查、糾察,及時糾正違法穿著軍服的行為。

3、影視製作和文藝演出單位的演藝人員因扮演軍人角色需要穿著軍服的,應當遵守軍隊關於軍服穿著的規定,不得損害軍隊和軍人形象。非拍攝、演出時不得穿著軍服。

15樓:o聖堂武士

如果不讓穿,就把全國工人、農民、商販、軍迷等等的迷彩服都沒收吧!那樣的話軍工巨鱷都不會答應。其實老百姓對迷彩服的購買量是遠超部隊列裝的。

07式武警迷彩服在外出時能穿嗎?不違法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武警,外出時是不允許穿著的,是違法的。

法律依據:《軍服管理條例》

一、第九條

1、現役軍人以及依照法律、法規和軍隊有關規定可以穿著軍服的人員,應當依照有關規定穿著軍服。

2、軍隊警備執勤人員應當加強檢查、糾察,及時糾正違法穿著軍服的行為。

3、影視製作和文藝演出單位的演藝人員因扮演軍人角色需要穿著軍服的,應當遵守軍隊關於軍服穿著的規定,不得損害軍隊和軍人形象。非拍攝、演出時不得穿著軍服。

二、第十六條

穿著軍服或者軍服仿製品冒充軍人招搖撞騙的,由公安機關依法給予治安管理處罰;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三、第十七條

1、公務員和現役軍人在軍服管理工作中濫用職權、玩忽職守、徇私舞弊的,依法給予處分;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2、現役軍人出租或者擅自出借、贈送軍服的,依照《中國人民解放軍紀律條令》的規定給予處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可以穿著。不違法。只不過在穿那個迷彩服外出的時候得注意軍容風紀。

小心糾察抓。要是按條令穿著,就算佩戴見長,臂章也沒事。不過要是把肩章,臂章都拿掉的話可以省去不少麻煩。

而且外出時也可以隨便些,不用受什麼拘束。請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軍服管理條例》的規定而言,穿現役軍裝,不管有沒有帶軍銜都是違法的。

19樓:東子律師

去除警號等標誌則不違法

20樓:名字真好取

滿大街農民工都穿這個,只要別加軍訓臂章就好

唐朝老百姓愛做什麼,唐朝老百姓愛做什麼?

踏 青起源於唐代,踏青也叫行青 探春 尋春 郊遊。清明節正當早春三月,正是郊遊的大好時光,為了不辜負這良辰美景,於是大家帶著野餐,車水馬龍,擁向郊外,投入大自然的懷抱。在清明節日,婦女穿新鞋 踏青鞋 出行到郊外,稱為 踏青 因為古時的婦女平日不可隨便出遊,趁此機會到郊外領略一下大自然的景色。下圍棋那...

電視台會幫老百姓維權嗎,幫老百姓維權的電視欄目有哪些,電話是多少?

有的節目就是幫老百姓維權的。能為老百姓維權的,這個節目一定是能去給維權的。電視台只是新聞機構,可不是維權機構,電視台只能在新聞 真正的處理結果電視台的一點用都沒有。不要寄望過高。有沒有權威的 可以幫助老百姓維權的嗎?我們當地開的超生票據,不是全國通用的,現在的問題是孩子迀戶口,需要乙個全國通用的社會...

本人急需07式迷彩服的,請求援助!非常感謝

07夏迷彩服 冬迷彩服 城市迷彩服 臂章佩戴在右臂,佩戴領章,軟胸標。軍官不佩戴姓名牌及資歷章,士兵不佩戴國防服役章。07陸海空 現役配發 二二二 354 2018 07式迷彩服的樣式 夏作訓服 樣式 用料與士官夏常服同。冬作訓服 樣式,上衣為開關領,暗排7粒扣,4個挖袋,有袋蓋,有乙個臂袋,中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