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裝的臂章在左胳膊,迷彩服的臂章在右胳膊,為啥

2021-03-04 03:51:29 字數 2329 閱讀 171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場合不一樣

正裝大部分是在穩定場合的,左臂活動少,

迷彩服屬於活動服裝,在右臂,活動量大,指示標記明顯

軍服臂章要佩戴在左臂還是右臂

2樓:北雁依芸

穿常服時掛在左臂,穿作

訓服掛在右臂。作訓服其實兩邊設計都可以掛臂章,但是規定平時訓練時掛在右臂,但如果有演習之類的活動,左臂可以掛標識臂章,比如紅軍,藍軍,或者跨軍區演習時掛軍區自己的臂章,涉外活動時左臂掛國旗臂章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常服的話,就得佩戴在左邊。如果是作訓服或者迷彩服的話,你就得佩戴在右邊。

但是假如是涉外的部隊的話,國旗臂章要在左邊,部隊臂章在右邊。

4樓:77式手槍

要看你是穿什麼種類的軍服了

陸軍常服、禮服在左,作訓服(迷彩服)在右

5樓:聶東⑩紅魚

常服、禮服在左,作訓服(迷彩服)在右

07新裝男兵迷彩服臂章戴在左臂還是右臂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男兵女兵,臂章都是佩帶在同乙個位置。

迷彩服雖然左右兩邊都有臂章扣,但是一般情況下,只佩帶於右臂。

軍服上的國旗章貼在左臂還是右臂?

7樓:姬覓晴

中國人民解放軍臂章是軍人等佩帶在軍衣衣袖上臂部位,表示身份、勤務等資訊的標誌。一般佩帶在左臂,形狀有盾形、長方形、菱形等,一般為電腦刺繡製品。套在袖子上的長方形臂章亦稱袖章或袖標。

經**軍委批准,聯勤保障部隊8月1日起統一佩戴新式胸標、臂章。這是完善我軍軍服體系的又一實際舉措,對於在新的起點上推進聯勤保障部隊全面建設,具有重要意義。

聯勤保障部隊胸標、臂章圖案由軍徽、五星、長城垛口和托舉的雙手構成,寓意聯勤保障部隊的地位作用和使命任務。配發新的胸標、臂章將進一步激發聯勤保障部隊官兵牢記使命、勇挑重擔,努力為建設一支強大的現代化聯勤保障部隊作出新的貢獻。

8樓:偷個貓

左臂。臂章是警察、軍

人及個別職業等佩帶在外衣衣袖上臂部位,表示身份、勤務等資訊的標誌。一般佩帶在左臂,形狀有盾形、長方形、菱形等,一般為電腦刺繡製品。

套在袖子上的長方形臂章亦稱袖章或袖標。中國人民解放軍07式軍服以臂章為識別軍種的重要標誌。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國內是沒有必要配發國旗或者軍旗臂章的,一般都是執行外事任務,比如維和,比如索馬利亞海域的護航,或者國際援助和多國聯合演習等等,為了標識國別才佩戴的,你貼的圖里就有幾張看著像中俄聯合軍演的。國內的部隊沒有統一配發,只有少數部隊配置,比如北京武警總隊天安門警衛支隊的國旗護衛隊,他們就有配發,佩戴方法由該部隊自行規定。所以,是戴左邊還是戴右邊,什麼時候戴,什麼時候又不戴,完全視所在部隊而定。

一般國旗臂章貼在右胳膊還是左胳膊?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旗在左手臂,因為按中國的習俗,左邊為大,為什麼有時看到維和部隊或維和警察的國旗臂章在右手邊? 1、是因為聯合國有自己的臂章在左手邊,左手為主右手為客。 2、各國的維和部隊及警察是客。

所以各國的國旗排在右手邊。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解放軍和武警部隊的**都沒有國旗臂章吧。如果是軍旗臂章在左肩。

而駐外武官才會佩戴國旗臂章,一般也是在左肩。

12樓:流氓pk氓流

在左臂,右臂一般是臂章。

部隊中臂章有要求嗎?為什麼有的在左邊,有的在右邊? 40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幾位一定是沒當過兵,或沒注意看。武警部隊規定,臂章佩戴於右臂,胸標左邊!現實如此!當年我們少先隊那個紅槓槓也戴左邊,長久以來的觀念吧 05

14樓:黑帶三段

不一定 得看什麼樣子的衣服 要是常服的話就是左邊 訓練服 在右邊

15樓:上海的冬天

要求很嚴格的

一般是在右面

t恤衫國旗臂章在左臂,還是右臂

16樓:

如果是常服的話,就得佩戴在左邊。如果是作訓服或者迷彩服的話,你就得佩戴在右邊。但是假如是涉外的部隊的話,國旗臂章要在左邊,部隊臂章在右邊。

美軍軍服的左肩臂章和右肩臂章有什麼區別

美 隊的服裝 服飾非常的複雜,每個軍種甚至不同種服裝的服飾都是有區別的。不知回道你問答的是那個?我可以告訴你最常見的,就是美國陸軍軍服的臂章 是上臂佩帶的臂章,而且禮服除外 左臂佩帶的是現在服役的單位 比如說第82師 的標識,右臂佩帶的是以前服役單位的標識。如還有問題可以再提出來,我可以繼續回答告訴...

穿正裝褲子,標準長度是到哪,正裝裙子的長度在什麼位置比較合適呢

褲腳前到鞋面 後近鞋跟 一般都在皮鞋的後跟那裡 正裝裙子的長度在什麼位置比較合適呢?首先要量一下自己的臀部高度,每個人都不一樣的。正裝裙長遮住一半大腿比較合適,年輕人 17 25 可以適當調短到遮住1 3大腿長度,中年人 27 35 適當調長到膝蓋上一拳左右。裙裙襬太長會截斷腿線讓腿顯短,對於嬌小女...

女士正裝和職業裝差別,女士正裝的定義是什麼?怎麼樣穿才合適?

其實 來說沒有什麼區別,都是屬於工作時的一種正裝,女職業裝一般都是代表職業性的,也就是工作崗位。女西裝是很正式的一種著裝。正裝一般是參加婚禮宴會是穿的,而職業裝一般是工作時間穿的。當女士穿正裝的時候是要參加一些特別的聚會 應酬一些高檔人士 如果是穿職業裝的時候就是上班工作需要 區別就在於這裡 女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