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在兩年內提高100多分,考上一本

2022-10-02 16:15:05 字數 610 閱讀 3040

1樓:黃蟲哥

完全有可能,你要分析自己的強項和自己的弱項,首先你要了解自己,知道在什麼地方可以提高分數,在什麼地方可以彌補分數;在什麼地方多花些精力,在什麼地方花一般的精力;你要付出540分的努力才有可能提高100分,你準備好了嗎?

給你講個現實中的例子:我有個哥們,高中天天在一起瞎混的,打架,上課睡覺,逃課玩電腦……後來他大學上的專科,還是自考的那種,那個時候沒有人看好他,甚至他的家人;但是他現在考上公務員了,我至今都不相信,那麼乙個人突然考上公務員了。但是他背後付出的努力誰有能知道呢?

我又佩服,又嫉妒,也祝福。

其實講了這些,就是想告訴你,別懷疑自己,拿出信心,只管去嘗試,即使失敗,也不會後悔;如果坐在乙個角落總是問自己,問別人,我能行嗎,停滯不前,那就真的完蛋了。

希望你能考上心中嚮往的大學,祝福你,加油。

2樓:大超

可能。背水一戰,你英語太弱了,買套什麼38套還是45套,堅持每天做題,做到高考。我當年英語也就你這水平,後來做了一年45套。

高考時打了106分。大學也學的英語專業。做完題看那塊弱就重點補那,記單詞,看語法。

題做多了自然而然就提高了。相信自己。再說還有兩年呢。

加油吧!

擇業期是必須是在時間的兩年內嗎?

擇業期的話,他所說的就是在你畢業兩年以內,比如你是19年畢業的,那麼擇業期就是到21年,二二年以前的都是可以的,二二年以後考試的你都是不屬於應屆生的身份。擇業期是必須是在時間的兩年內,這有點模糊,應該這樣理解 1 兩年內是乙個時間期限,並不是兩年都是擇業期,如果兩年內的任何乙個時間內你就業了,這個擇...

求在兩天內快速補習近兩年內主流新聞事件的辦法

以 主要 釋出為準。請借閱 半月談 裡面有大事記。都是官媒 建議買一下考研用的時事政治,小冊子,不是很厚,也不貴,裡面有詳細的實事詳情,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急求,求幫忙搜下以下話題的作文素材 改進思想政治工作,注重人文關懷和心理疏導。人文關懷和心理疏導這兩個新名詞透露了中共 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變化 以前...

兩人結婚兩年多,生了男孩,男方在女方生完男孩之後,男方掙得錢都給父母上交,不給女方零花錢,不讓

如果你們領了結婚證,而且有了自己的孩子會被法律保護的。如果男方心理對女人有所芥蒂不給生活費甚至不讓看孩子,那麼直接起訴離婚。你應該是最大受益者。結婚男方給女方的彩禮錢,是用來兩人以後生活用,還是給女方父母的?這彩禮錢,正常情況的話,一半是給女方父母的,一半是留著兩人以後生活所用的,畢竟你娶人家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