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兩年多的女朋友和我分手了,說不想和我在一起了

2021-03-04 08:28:48 字數 2419 閱讀 1190

1樓:福氣貝貝

那問清楚不願跟你在一起的原因吧。至少你得知道個答案,如果是沒愛了就放棄吧,再多的挽留也只是遲一點說再見。

2樓:這梗怎麼接

好多原因 地方的原因 身價原因 最主要的感情

同居兩年的女朋友和我分手了,說不想和我在一起了,還愛我

3樓:翁振柏

我覺得告白吧!最好就是告白,如果成功了那就最好,你也不需要再想那麼多,如果不成功,那麼也不用再想了,就讓一切過去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讓她著急一下,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很難受。我們在一起三年了 同居也兩年多了,期間 10

5樓:321馬到成功

1、你們的感情不夠深厚,因為對方對你不夠忠心,而你對對方不夠特別用心,否則你不會說分手的話年底就結婚的話;

2、你們彼此還有一些感情,但是那些還不是真正的愛情,因為愛情是唯一的,是「非你不娶,非你不嫁」的忠貞,你們之間還沒有。

3、你的痛苦似乎只是因為對方先提出了分手。

6樓:山西白癜風

說明他還是念念不忘,可能是你對他缺少關心沒有給他安全感

7樓:蕾絲朵

這樣的人喜歡腳踏兩隻船呀應該痛下決心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要我做她閨蜜,我還能和她復合嗎

8樓:一條酸菜魚

分手了還想做閨蜜,就是捨不得你的好,但又不喜歡你了。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糾纏了,這就像分手了不能在做朋友了乙個意思,如果還想跟她復合,等分手過幾天了直接問她還要不要重新在一起,如果不能復合那就放手吧,這種又不想跟你復合又想吊著你的,就是捨不得你的好。

如果對方是乙個重感情的人,分手後根本不會再跟你聯絡,乙個合格的前任就像死了一樣不去打擾,如果繼續糾纏,你就無法走出上一段感情,更不可能重新投入下一段感情。

注意熟悉:

1、分手後,繼續糾纏,其實是不可取的。可有時候,有的人,就是不心甘,就是要繼續糾纏。這對於另乙個人來說,其實是一種煎熬。

2、很多人遇到這樣的事,會很鬱悶。而且也找不到合適的解決辦法,有時候還會滋生出不必要的麻煩,唯一方法就是不聯絡。

9樓:天蠍座的凌羽

是有可能的

只要你相信

很多的感情

都是可以繼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感覺很難。如果還在愛著你,是不可能說和你做閨蜜的說法的。她現在這麼說,說明她知道你對她很好,你們也很熟悉,但對你卻沒有愛的感覺了,所以閨蜜做得,復合卻不一定了!

11樓:田間的落日

可以啊,只要還有聯絡,就有可能

12樓:奮鬥的陽宰

有機會,但是要把握住。另一種可能把你當做備胎,關鍵你要了解她的心思,

我和女朋友同居兩年,現在她說分手,之後分了,我還是放不下她,現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前任在一起三年,分手五年都還沒忘,經常偷偷去看他微博 看他和現任過的特別好心裡特別酸,這種事沒辦法的,只能自己撐過了,如果有新人陪伴在身邊也許會好很多,希望老鐵早日找到真正愛你的人。

14樓:提起小籃到山上

想想沒有誰會失去誰而活不了何況分手而已大不了再去找乙個與自己相愛的在一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情傷最好的良藥,是男人就扛著,別喊疼!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下一任,時間久了你就把她忘了

跟女朋友相戀兩年,同居一年,她跟我說不愛我了,要跟我分手

17樓:哈爾濱展櫃

結婚不是終點而是手段。

對方根本沒有被你束縛套牢的打算,強行結婚必然是分手。

既然擔心為什麼不無微不至的照顧對方,照顧對方母親?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言語中我感覺那女孩沒有你愛她那麼深,她內心可能也真的不愛你。選擇跟你在一起也許是為了有個寄託。而且三年,你覺得她不會找別人嗎?

你不會遇到別人嗎??這種社會上不可能的。所以我覺得你應該放手,時間會沖淡一切。

還是忘了她吧。她沒有那麼愛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走的留不住,

要留的趕不走,

隨緣吧,

成全她,

放手也是一種愛?。

20樓:走在凡世間

哥們兒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

同居兩年,女朋友都不想結婚,同居兩年,女朋友都不想結婚

人家還是對你沒有多少信心,特別是結婚以後在一起生活的信心。可能有些地方你做的還是不夠好吧,比方說對他的關心還有床上親熱關係等等。猜是沒有用的,別人不想結婚,你也沒有辦法呀,關鍵是好好跟她談談,摸摸她心裡的真實想法,坦誠的溝通一下,祝你好運。首先不和你明確關係,但不斷的花你的錢,若即若離,你買禮物給她...

和女朋友在一起兩年了分手了,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分手了,我要怎麼挽留

你女朋友和你分手,應該考慮很久了,是深思熟慮那種。你們還在讀書,證明你們還很年輕。如果真的沒法在一起,分手也不一定是錯的。他應該想你作出一些改變,如果你真的想跟他在一起,你就順他意改變一下自己,應該還是可以在一起的。看來你這種情況還是有希望的,像是你女朋友在考驗你似的,既然以前也鬧過分手,後來又和好...

我和我男朋友戀愛兩年,同居也有一年了。但說出來你們可能不相信,我們同居那麼久都沒ML過,我們身體以

人家是真怕傷害到你吧 哎 做好必要的避孕措施就可以了 你們同居一年都沒有做過 太佩服了,怎麼受得了啊。如果怕有孩子可以避孕呀。如果你覺得他有其他的問題 你們可以好好的談談。把自己內心的想法告訴對方。只有知道對方怎麼想的才能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有沒有其他 你應該感覺得到 所以旁人就不用妄論了 有種愛情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