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繼續還是徹底分開,幫我看看啊

2022-10-02 16:15:04 字數 847 閱讀 7236

1樓:崔崔cc我為手工狂

你和他酒後在一起就已犯了錯誤,因為你是第一次。你太不珍惜自己的身體了。

最重要的,他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因為你不和分那個就和你分手,真可笑的分手啊。

2樓:nice的洪哥

說實話我挺看不起你那男的,真的,不跟你那個就分手!我覺得最好還是徹底分了的好!我覺得你還是應該自私點,女人嘛!

難免感性,你以為你在他最傷心的時候陪著他!他就會忘記以前的舊愛嗎?再說了,好馬還不吃回頭草勒!

何況還是他甩你!

這只是我的想法哈!僅供參考哈!

3樓:汙水縱橫

日本回來的

還酒後亂性

隨你喜歡吧

4樓:雷

應該還是有感情的,你在努力看看,當然關鍵是你現在對他是否還有留念,如果放不下,那在看看,當給自己乙個機會

5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畢竟第一次在他的、就算他還想著他以前的女朋友、他爸現在都這樣了、他這麼難受、如果你的陪伴沒有讓他感受到你的好、那他也是該死的了、

6樓:玥寶◇咱噯伱

你覺得你還愛他嗎!和他還有感情嗎?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快樂嗎,而你又是否是真的愛他呢,不管以後的日子裡他對你怎樣!這事別人都幫不了你!!你的一輩子幸福,自己拿主見!!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患難與共 但你是否可以問問自己的心是真的愛他 還是只是想有個人在一起而已呢 有時友誼和愛情 愛情和同情不是一回事

8樓:盛園影印

離開他吧!~給自己乙個美麗的天空!讓他安靜的成長!

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愛,是繼續還是立馬分開

分開吧,如果沒有希望,何必給自己希望,不要一棵樹上吊死,你會遇上更好的 有時候我們太在意結果而忽視了過程,就像人生一樣我們的結果注定要死亡,難道就不活了嗎,我們知道死亡卻要活的更加精彩,愛情也一樣,沒必要太在意結果,既然喜歡就享受這個美麗的狀態與過程,這樣我們的人生會更加精彩一些,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

(女生進)幫幫我,是走開?還是繼續

她的想法可能也很單純 現在這是乙個非常的時期,無論答應或者拒絕都會對你們的學習成績造成影響.其實她可能也很矛盾.現在的主動權在你手上,你只要把自己應該表達的感情表示出來,然後大度一點的告訴她 等高考之後,我會讓你知道,我不是乙個隨便說說的人.就ok了 但客觀原因你也要注意,必須在這階段努力.想一下,...

能否幫我說說啊 都不知要放棄還是繼續 女生進

我覺得你應該放棄,她並不喜歡你。如果喜歡,一定會答應你的表白。之所以不接受,但是依舊和你保持聯絡,很可能是女孩子的虛榮心作怪,總是希望有男人非常非常喜歡她,把她放在心上。她從來不在乎你的感受,只希望在她煩了,需要有人安慰時,給你 但是她確並不是對你一點好感也沒有,如果你真的想追到她,告訴你一個最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