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夥伴們,幫我看看這是老鼠還是倉鼠啊,有背線顏色比較淡發灰

2021-04-24 14:27:06 字數 2610 閱讀 8401

1樓:

倉鼠還是小白鼠都是鼠類,倉鼠只有一條很短的尾, 甚至沒有尾巴。除了中國倉鼠的尾巴比較長 ,其它品種的倉鼠也只有少於一釐公尺的尾巴。

問一下,這是老鼠還是倉鼠?這個是在學校一塊錢抓獎抓的,說是倉鼠,我懷疑它不是倉鼠是老鼠,因為它頭尖 5

2樓:提莫是個小胖子

這是抄紫倉,紫倉是倉鼠的一襲

種,又叫藍寶

bai石,紫水晶,是由人工培

du育的三線變zhi種,毛色與背線都比三線淺dao,毛色呈灰色,在陽光下泛出淡淡的的藍紫色光澤,非常漂亮而且背線不明顯...

紫倉由於是人工培育的變異品種,體質和抗病能力都不是很強。但紫倉同時帶有兩個隱性基因,與不帶紫倉基因的ss婚配是不會生出紫倉寶寶的。建議搭配,除不帶紫倉基因的三線外的所有種類,但與帶紫倉基因的三線搭配會生出體質更好抗病能力更強的紫倉寶寶,是很好的選擇。

你賺到了,這種倉鼠一般十元到十**等呢

3樓:呂輕侯蜀黍

看毛色是毛鼠 我養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倉鼠倉鼠啊 體型就是倉鼠啊

5樓:

我姥說這是老鼠....

學校門口那些流動攤點賣的倉鼠純嗎?是我不會養還是它的死亡率本來就高?

6樓:佐熒

大致分為一線和三線兩種,一般三線比較溫和適合新手,一般流動攤點上的品種有一線:野生,花倉,琥珀。三線:野生,金銀狐,紫倉。

花鳥市場的品種比較多,但也有以次充好的現象。

一線一線野生色:俗稱一線,和三線野生色比較相同,基本毛色為棕灰色。不熟悉的朋友往往會分不清的,不過三線野生色背上是三條線。

紫衣:和三線類的紫倉也是基本一模一樣啊,毛色和背線均比野生色稍淺,整體看著比較柔和。

雪球:全身雪白,無背線,耳朵呈粉粉的肉色,和小白鼠比較就是少了一條長長的尾巴。有些黑心的店家會把雪球當成三線極品銀狐來賣,不過雪球是紅眼睛,銀狐是黑眼睛,記住這個就不會上當了。

白熊:全身白色,基本無背線,和三線紫倉銀狐相象,區別的方法就是銀狐是黑眼睛,而白熊是葡萄色(暗紅色),在陽光下對比著看能區分出來,在光線不是很明顯的地方不容易分辨。

還有就是爪子,銀狐的爪子是沒有毛的。

黑熊:體積比一般的一線小點,身上的毛都是深咖啡的,其實不是全黑的,在陽光下面有點發紅,頭頸和四肢的毛呈白色。

花倉:眼睛有黑、紅兩種顏色,身體有不同形狀、大小的斑紋,斑紋顏色以棕灰色、淡黃色為主。不過花倉最兇,防備心很強。

琥珀:背上有背線,眼睛為紅色的,毛色算是土黃色。和三線類布丁比較相象,區別的方法也是看眼睛的顏色

三線三線野生色:俗稱三線,是三線倉鼠裡最普通的品種,棕灰色,背上有很明顯的三條黑線(一條就是所謂的背線,還有就是和腹部白絨毛交接的二條曲線)。

紫倉:也稱紫水晶,毛色和背線均比野生色稍淺,整體看著比較柔和,隱約透著淡淡的紫色,沒有野生色那麼對比突出。

銀狐:除背線為灰色外,其他地方毛色均為白色。根據背線的深淺又可分為三線銀狐和紫倉銀狐,三線銀狐的背線比較粗顏色也髮深,而紫倉銀狐的背線比較淺且細,有些背線並不連續,更有完全不顯示背線的極品銀狐。

我現在就在養銀狐,銀狐比較乖巧。

布丁:因其顏色得名,毛色金黃有光澤,就象美味的蛋黃布丁,背部有比毛色略深的背線。布丁是上世紀90年代初由日本實驗室人工培育出的品種,基因比較不穩定,故而存在有些布丁在一生中毛色多次變化的情況。

金狐:和銀狐比較相象,區別就在於背線為金黃色,而且通體泛著淡淡的金色。金狐是布丁和銀狐繁殖的結果,因而也繼承了布丁基因的不穩定性,長大後可能變成銀狐樣的,也可能背線消失成為極品銀狐。

不過不管怎麼變,依然是金狐而不是銀狐。

奶茶:和布丁一樣也是因其顏色而得名,毛色象珍珠奶茶的顏色,背線不是很明顯,通體毛色比較均勻,是三線類倉鼠中最漂亮的一種。至今沒有權威的言論披露奶茶品種的由來,各種不同的猜測也存在很多的版本,這就是神秘的奶茶,呵呵。

倉鼠是沒有絕對的優劣的,只要不是生病的倉鼠,不管是乖巧的還是兇悍的都可以養活,生病的話只要照顧得當一般也不會有問題,可以去倉鼠吧經驗貼中學習一下,另外注意保暖,不要吹風,合理飲食,不要動不動折騰它,不要同籠飼養一般就可以了。

特別注意,就算你買一公一母也不要同籠飼養,以防**發生,雖然有人說沒關係,但是也有血淋淋的教訓擺在眼前!!!

倉鼠壽命一般在2到3年,也就是說養得好的話可以活到2到3歲,網上是沒有倉鼠寶寶賣的,別人家倉鼠生的寶寶一般是見面交易。

7樓:寶寶跟你拼啦

華年市場的倉鼠一般吃的住的很不好,體質較弱,不建議購買,你可以買別人家倉鼠生的寶寶,健康的倉鼠應該毛色乾爽,眼睛周圍乾淨。

8樓:

以前比較常見的是花倉和三線野生色。現在一般都是金絲熊,挑的時候不用看太多,看尿尿那裡和尾巴幹部乾淨,幹不乾燥。如果溼的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的毛色很多。健康的倉鼠首先看肚皮,沒有腹瀉和軟便粘在屁屁上,眼神明亮,身體沒有殘缺。性格最好要好,一碰就尖叫要咬人的將來也是很難養親人的。

要準備專用的倉鼠籠子給它住,跑輪一定要有喲~~~

10樓:54雙子寶寶

是你不會養

小倉鼠就算不是純的,只要你細心呵護也能活下來

各位才華橫溢的小夥伴們,來吧,對對聯

實學真才德佳品良世無雙 思深慮熟篤行致遠人中龍。1 燕剪桃花詩見骨 2 雪落春枝春信到 3一江畫影山疊翠 4 柳岸半堤含雨煙 5 聽雨閒坐書齋靜 請問各位才華橫溢的們 請問有沒有帶有 得 字的春聯,謝謝!上聯 五湖四海皆春色 下聯 萬水千山盡得輝 橫批 永珍更新 希望有才華橫溢的人來幫幫我!寫一副對...

各位小夥伴們,幫我起個微信名字,我是男的28歲

你是喜歡中式的還是西式的,或者是日式的呢,可能年輕火力壯就叫個日式的雅號吧,鋼板日穿,你看如何 本人男28歲 性格內向 大神們幫我起個網名和微信名字謝謝啦被採納的今年都發大財我說話很準的喔 久居老巷 守一段舊時光 夏了南城 暖了北港 那些誓言 戲弄了青春 散落在指尖的陽光 誰在挽留著凋零的溫存 非原...

各位機智的小夥伴們求這篇閱讀理解的詳細翻譯謝謝謝謝急急急雖然賞的不多但我真的沒幣了

這個簡單嘛!上面的樓主翻譯得差不多了!各位機智的大神們 求這篇閱讀理解的翻譯 謝謝急急急 有答必賞 50 對許多人來說,住在岩石下 這樣乙個主意可能聽起來像個笑話,但是對於hernandez和他的妻子來說,過去的三十年,他們一直安家在乙個墨西哥coahulla 地名 的130英呎巨石下的棚屋。一位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