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女人不能生男的鐵定離婚,男的不能生女人不一定離婚。對此你怎么看

2022-10-02 16:00:08 字數 3104 閱讀 1082

1樓:機建元

一般來說是這樣的,如果女方不能生的話,雖然有的男的不介意,但是家裡人會給他壓力,會給他灌輸無後為大的思想,所以有時候由於家裡人的壓力過大的話,就會導致男的不得不聽從家裡人的意見跟女的離婚。但是男的不能分的話,情況就不太一樣了,女的還是重感情一些,所以儘管男的不能生,但是還是可以領養小孩子,不會選擇離婚。

2樓:帳號已登出

男的不能生沒有外心,好好過日子就行,不能生對女人可能更好,女的不能生就不一樣,男的要有後代傳宗接代,所以總想生乙個繼承皇位,主要女方雖然生孩子,但是自身沒有宗族需要傳下去,男的雖然不能生,家族傳承卻給了男人

3樓:

也不能這麼說只能說分家庭,有的家庭觀念比較守舊,喜歡男孩子,就如老話說的,不孝有三無後為大。而思想開放的家庭會想著,生男生女都一樣,偶年輕人更喜歡女孩子,壓力小。男人不能生育的,女人多數會包容,或者借種來維持婚姻。

怎麼說都是女人的壓力大。

4樓:武依雲

傳宗接代對男性的思想中的分量一直佔的分量大一些。不孝有三無後是大。這是傳統中國人思維,對男性的要求更嚴苛,所以當女人不能生育時,男人選擇離婚的比輕多。

但男人不能生育時,也不再張揚,女人則可能選擇不離婚。

5樓:練成一道閃電

這也是不一定的,但現實中確實有很多像你說的那樣,那要看夫妻雙方怎麼看這件事,夫妻倆感情好,沒有孩子也可以接受,要不就去領養乙個,如果能生育的一方想要有自己的孩子,那這個婚姻就保不住了。

6樓:酸的橘桔

您好,這屬於陳舊的觀點,是沒有任何依據的。現在生活中有很多都是獨生子女,而且很多家庭也都是乙個女孩子,他們的家庭也還是非常幸福的。只不過是那些重男輕女的人才這樣想而已。

7樓:天策槍魂小輝

因人而異,每個人的選擇都不一樣的!再說了,女人不能生。男的不一定要離婚!男的不能生,女的有可能離婚!

8樓:濯瑩白

我覺得這可能只是一部分人的看法,也不好說,有的男生也不一定會離婚,因為畢竟每乙個人對愛情以及婚姻的想法是不一樣的。

9樓:帳號已登出

不說百分之百對吧,但也差不多,主要是男方的父母方面問題比較大。

10樓:理谷

這種問題就說明女人比較專一,比較重情重義,而相對男人來說就不是了。

11樓:巨集峻

不能一概而論吧,兩個人如果都不在乎,那就不會離婚

12樓:特效王子

現在不一樣了,很少有這種人

女人鬧離婚反反覆覆的,真的無法確定她是鐵了心還是在生氣,為什麼總把離婚掛在嘴邊,見面怎麼吵也會和好

13樓:

給多點關心她吧,安全感沒了

14樓:福州中德骨科醫院

太沒安全感了吧,多一點關懷,多一點溝通,會好很多的

兩夫妻吵架的時候,女方經常講要離婚,嫌棄男的沒本事,女的對男的還有感情嗎?這段感情還能走下去嗎?男

15樓:一生為伴

沒腦子女人就這個樣,不知道自己的男人有多辛苦,動不動就離婚,他以為找到比你更好的,就這樣給你加壓力

16樓:釋衲

我覺得有只樣的老公守著心裡才踏實 能幹的男人吼不住 都有孩子了好好過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直相互男人沒出息沒本事,可是感情還是一直有的,多的只是抱怨,再說你們有孩子了,更有了不能隨便離婚的理由,但是你也應該努力,畢竟你是孩子得爸爸,要努力承擔起這個家,外面得世界也很精彩,你的女人也會看到很多成功得男人,所以人都會有比較,如果我是你,我會更努力,我討厭別人說我沒出息,人活一口氣

18樓:盛夏盼清涼

很多女人都有依附心裡。常說嫁漢嫁漢穿衣吃飯。大多女人好嘮叨!這都屬於正常!但你得努力工作掙錢提高生活水平。慢慢地就好啦!

19樓:ok金爺

人非草木,除了包容和理解之外,最主要還是溝通。心平氣和的溝通,真心實意的溝通是最好的良藥!!

20樓:殺

中國女人典型代表,她再怎麼罵你,不是還和你過麼?

21樓:look眼神

努力,精神物質上征服她!你對她好她會看到的!一切為了孩子!

22樓:萬戶候

懂事的女人輕易不會說離婚。你自己先改變自己,讓自己上進起來,女方還沒有所改變,也溝通不了,估計沒戲了,強行在一起也是痛苦。不管情況如何,自己要自強不息,不為別的為你和孩子以後考慮

23樓:在武功湖充話費的楓樹

這女的想激起這男人的雄心,若不改變久了會變。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離的,女人都是刀子嘴豆腐心,等她氣過了你們自然就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心平氣和談一次,告訴她你聽到這樣的話多傷心。

26樓:影

吵架時候說的話也別太在意,人生氣的時候都會說些偏激的話,主要平時過得好嗎,得過且過吧,叫她找有本事的男人去,你也找個懂你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你沒有本事賺不到錢。所以女的要離婚。

2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好好溝通一下,你要心平氣和的把心裡話跟她說說

29樓:威葛

她只是抱怨而已,恨鐵不成鋼,希望你有本事,多賺錢

30樓:l__晴兒

沒愛就沒恨,她既然願意嘮叨你就證明愛著你

31樓:東哥哥

女人都這樣。她想激勵你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那樣,嘴上說而已。還是不要離

33樓:wuli民律

只是口頭抱怨而已,哄哄就好了

34樓:老黃服務

這就是生活。慢慢體會吧!

有人說媽媽的智商高那麼生的小孩就是男的,爸爸的智商高生的小孩就是女孩!這是真的嗎

這純粹胡說八道的!別信!兩人智商都高該生陰陽人了啊 當然是假的,不過以我平時的觀測,如果媽媽聰明的話第一胎生女的機率比較大。爸爸比較敦厚的話,生男孩居多。當然這也是沒有科學依據 明顯錯的,不過。我媽確實比我爸聰明。這是哪門子邏輯?這是有科學證明的,如果父母雙方智商都可以的話,孩子一般不會受到什麼影響...

男的說女人擰是什麼意思,乙個男的說乙個女人擰是什麼意思?

說明這個男的對該女子的這個缺點的不滿 脾氣不好,不好撩 喜歡 乙個男的為什麼要說乙個女的慫?慫是什麼意思?有幾bai個意思吧,這是乙個方言!我du們湖南也會經常zhi說,根據情dao況而定說長的慫,是長的醜回的意思答,朋友之間說你好慫,是開玩笑說你好坑。乙個男的說乙個女的好慫,兩個意思,乙個是說她長...

男的說不能和你走的太近是什麼,乙個男的說不能和你走的太近是什麼

1 怕別人誤會 2 怕你誤會 3 怕他喜歡的女孩子誤會 4 怕自己喜歡你,不過這個原因比較少啦,比較不是拍電視 乙個男的給別人說他一點都不喜歡我,我和別的男生走得太近他好像有點不開心是什麼意思?沒什麼意思,佔有慾強,就覺得你應該喜歡他,然而他比你不喜歡你 他更希望你能主動靠近他,此類人成熟 他其實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