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濟南找個合適的一對一老師,有的嗎

2022-10-02 16:00:07 字數 2088 閱讀 2407

1樓:

我乙個朋友家的孩子就是上的一對一。

因為我和他兒子關係一直很好,問了問他關於一對一的狀況,也去他那個地方站外面聽過一會,想給你一下這個建議。

如果你的孩子是初中或小學生,盡量最好不要上一對一,花錢多不說,單從學習的效果看,一對一有一些不可彌補的劣勢(先說劣勢,再說優勢)

(1)學習氛圍不夠,畢竟就倆人,很好理解

(2)如果遇上個不好的老師,那就徹底完了

(3)小學初中內容哪怕孩子學起來很吃力,也暫且不要考慮一對一,沒有難到那種程度,上大班足以。上大班有可能(注意,是有可能)更好地激發孩子的上進心和學習興趣,並且,大班老師是不比一對一差的,如果孩子上大班還是效果不好的話,建議不要一對一,因為你孩子問題一定出在聽講上,哪怕是一對一被摁著逼著學,也是無濟於事的,早晚完蛋。

如果你孩子特別厲害或者學習雖然中等但有較強的的自我意識,有比較好的自我改善意識的,可以考慮報一下一對一。

學習特別差也別一對一了,多從別的方面找找原因。

一定記住,學習是有規律的,違背學習自身規律的方法早晚會失敗。就如同如今的人類違背自然法則破壞環境,最終也會自討苦吃。

2樓:華蕾素材設計站

這個您可以找乙個補習的機構,另外你也可以考慮到大學附近找乙個一對一的大學生老師。

現在孩子初三了,想找個數學一對一的老師,有好的推薦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江都**斜對面環球手機上面三樓有乙個不錯

濟南有哪些好的小學生作文輔導班一對一寫作老師推薦

4樓:高跟公子

介紹自己——盡量用幽默的語言介紹老師的名字,需要的話,把老師的名字寫在黑板上。陳述清楚你對學生的期望——包括在課堂上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什麼。制訂幾條簡單的行為規則,並且始終堅持。

你也可以邀請學生對這些規則提出他們的建議。幫助學生知道同學們的名字告訴學生他們的近期方向。讓你的學生弄清楚接下來的幾個星期他們要做什麼以及為什麼要這樣做。

幫助他們明白你的安排怎樣符合課程提綱、國家課程計畫等等。確定你的學生知道評估形式。快樂魔方作文哪一部分的工作在評估中更重要?

哪些是他們已經學過的資料的修訂?強調他們必須關心自己的學習,對自己的進度負責,特別是有連續性考試的時候。小學生作文培訓加盟教師如何上第一節課用開頭的幾節課弄明白學生已經知道多少關於科目的知識,並把它放進你的計畫。

你可以進行一次小測驗,也可以叫他們寫一些關於自己的東西,這樣也可以幫助你了解他們。二、如何吸引學生注意力,使教室安靜下來嘗試先什麼也不做。快樂魔方作文靜靜地站著,完全平靜。

靠得最近的學生會注意到,漸漸其他學生也將注意到。在做出另一項決策之前留出一兩分鐘的時間。不要大聲叫!

如果還是沒有安靜下來,請一定要克制住大聲叫出「安靜點」的衝動。先跟幾個看上去已經準備好聽課的學生安靜地聊上幾句。利用人類的好奇心。

有時小聲說話是個好主意!人類天性裡也包括了不肯錯過任何事。與離你最近的幾個學生小聲說話,剩下的很多學生也將會停止談話,以便能聽到你們在說什麼。

小學生作文培訓加盟教師如何上第一節課找乙個分神的學生!向那些在聽講的學生提乙個問題,但是卻叫乙個沒有注意聽講的學生回答。當所有的眼睛都轉向這個學生,他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使學生集中精神聽講的方法。可以先來一些需要聽得很仔細的材料,比如說聽一段錄音或是看一段聲音放得很輕的錄影。小學生作文培訓加盟教師如何上第一節課讚揚學生。

讚揚那些精神集中的學生,特別是那些難得認真一次的學生;不要抱怨那些還沒有集中精力的學生。先布置一點任務。上課前先找點事情讓學生們做。

把這些任務印在紙上發下去,或者是提前寫在黑板上。挑選幾個目標。課前,將班裡的同學分成幾組,點出班裡有名的幾個生龍活虎的學生,讓他們做各組的組長,並交給他們特殊的任務。

不要把學生的混亂當成是對你的不敬。這是最自然不過的人類天性,除非有什麼值得注意的事情發生。小學生作文培訓加盟教師如何上第一節課幾乎沒有人希望被排除在快樂之外!

如果你擅長製造快樂(通常我們對此都不太在行),那就在正式上課之前給那些已經做好準備聽課的學生講些有趣的事情!其他的學生很快就會希望他們也能夠一起分享。

5樓:平淡生活

推薦由中國出版集團現代出版社出版的小學生科普睿智寫作叢書《博樂作文》教材。

新東方一對一好嗎,新東方一對一老師怎麼樣呀?

作為新東方的一名學員,我已經在新東方學習了整整三年。從初公升高結束後,我和新東方的緣分就結下了。當時我要通過學校的分班考試的時候,新東方的一對一部門給我安排了最好的老師,進行了系統的指導。老師們十分認真負責的教會了我一些高中階段學習的技巧與思維,在老師的幫助下,我成功的度過了分班考試的難關,為自己爭...

高一數學跟不上,想找一對一老師輔導一下,有什麼機構的

我個人 覺得補習一對一其實不好,還不如一小撮人一起的,還有高一我覺得明明就很簡單,看看書問問老師,不難的,我們杭州的話,伊公尺書院比較有名。首選精銳吧,班上很多同學都去了。孩子現在高一了,數學成績不好,想找個一對一輔導的機構,幫忙推薦一下 我知道的有乙個 成長教育 那裡是很不錯的。可以去那裡看一下。...

中小學一對一家教有哪些,濟南學大一對一機構怎麼樣

您好!中小學一對一家教有哪些 山師學習中心 濟南市歷下區歷山路175號歷山名郡c座105室 大潤發南側200公尺 杆石橋學習中心 濟南市市中區順河東街66號銀座晶都國際廣場1號樓15a 燕山學習中心 濟南市歷下區二環東路5746號山東航空大廈6層 八一學習中心 濟南市大緯二路151號八一柔道隊臨街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