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個一對一的補習機構,在江門那個比較好點呢

2022-07-30 18:20:05 字數 1491 閱讀 3198

1樓:匿名使用者

江門一對一有幾家,我身邊的朋友比較多的是去百分教育,有乙個是從中考開始去,到去年高考,已經考上華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江門越來越多補習機構的,學習還是靠自己吧·····非要補習的話,建議去春藤教育,有情懷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你自己的學習態度啦。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補習機構是很多,參差不齊,質量也差別很大,那建議你還是100教育,上過的人評價都還不錯的,主要是教學質量***,孩子學習也能提高的快,家長也能放心。

聽朋友說一對一的輔導班很好,我孩子數學上高中之後就很差,不知道江門這邊哪的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一的話我覺得應該去百分教育,以前有去過幾間補習社,有小班的,有一對一的,也找過家教,也有可能是自己不上心吧,效果不是很好,雖然有一點點進步,但是依然徘徊在中下水平,今年高三了,我爸說給我找個好點的機構,暑假的時候經同事介紹,讓我去百分看看,到現在在那裡補習了3個多月,按照現在的情況,上本科是沒問題了,如果再努力一點,重本也許也有機會,我是不是太過自信了呢?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對一的話建議是精銳教育)

在廣東江門蓬江區找補習班,百分教育好還是星火教育好?補數學的。一對一。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上百分教育的數學課,司徒老師上課的,上課很好玩的,哈哈哈。

江門市天驕教育與星火教育那個補習比較好一對一的

8樓:蓴灬叔

說實話,沒什麼好的培訓機構,只有好的老師,能找到好的老師才有意義,不然就算是所謂好的培訓機構,給你隨便找個老師,那有什麼用呢,最好可以打聽到好的老師,去找好的老師。

江門補習很多都是一對一和小班,我該如何選擇?我的孩子準備公升高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高二公升高三假期時間很短,但為人父母,孩子公升高三了都很緊張的。我孩子去年公升高三的時候帶他去了星火教育一對一補習,但價錢不低,但是高三一開學的入學考試進步了將近一百名,實在太讓我驚喜了。你去星火了解下吧,祝你的孩子學習進步。

10樓:宸宇

高三最後一年壓力比較大,如果孩子拉下來的比較多,建議每晚安排一對一補課快速提高,**不會學**。

如果孩子成績一般,可以找兩到三個程度差不多的孩子一起補課,互相比較也比較有幹勁。

滿意請採納。

江門大學生一對一初二數學家教多少錢一小時

11樓:

一般是50左右乙個小時,然後酌情加價或減價

12樓:新正義之星

一般是50-80左右 我的侄子在江門新會幫人補習 60元

一對一補習的效果好嗎,一對一的輔導機構哪個比較好?

一對一補習的最大優點就是因材施教。每乙個孩子的性格不同,接受知 回識能力也不一樣,這答樣對老師的要求也不盡相同,而一對一補習就是針對這點制定學習計畫,一對一補習的模式的老師的教學會對學生的考研以及對孩子的各種天賦會及時急效的進行挖掘。三好網1對1老師好,提分明顯。還是看你學不學吧,我高三也是一對一補...

我想找個一對一的補習社補下高三的化學,有嗎啊

推薦菁爍教育哈 他們那邊就是主要針對中高考文化課一對一輔導的哦 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 高中的學習建議去精銳教育咯。馬上就高三了 化學卻什麼都不會 應該怎麼學?自己補?還是找老師一對一的輔導?自 去補課經濟好的話同學願意也可以不行上網去貼吧精品論壇你不想學也沒有辦法有時候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 不用著急,高...

宜昌的一對一教育機構哪家比較好,宜昌一對一的教育服務哪家比較好

學生選擇一對一輔導機構的時候,要選擇有針對性的 為每個學生制定適合自身學習的輔導方案 再為學生匹配適自身學習情況的老師輔導學生的機構。一對一輔導,老師對每個學生的情況都會更清晰的了解,及時幫助學生糾正錯誤的學習方法,另外學生在課上的每一分鐘都能認真的聽講,不會再有溜號的現象,使課上的時間都能有效的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