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孩子今年初一,數學成績很差,想找一對一老師,武漢哪家一對一輔導機構比較好

2022-08-02 10:30:01 字數 405 閱讀 1731

1樓:

現在外面的輔導班都是商業行為,比學校的課堂好不了多少。

如果家裡經濟條件還好,就請個一對一的家教。

但要注意:不在一對一時間裡做一對一老師的題或卷子。

家長拿著一對一的錢,孩子做著在家也能完成的題或卷子,是不是也太浪費金錢了。錢事小,浪費時間事大。

也可說明一對一老師聰明,一對一學生傻。這樣的老師、學生不會有什麼好的效果。

最好的方式:孩子把學習、作業中所有的問題、題目,一道一道的問一對一老師。最好能把一對一老師問的下次不敢來。

一般一對一老師都是用乙個半小時讓孩子做他(她)帶來的題或卷子,只用半個小時給孩子講。聽一對一老師背好的解法就像我們大人看一樣,過後就忘,不會有好的效果。

不好意思,我們不在一地,幫不了一你,只是提點建議,僅供參考。

初一數學成績很差怎麼辦,初一數學成績變差,該怎麼辦?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慢慢來學習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急不得。推薦一位非常棒的方法給您,你可以在網上找一下胡悅芳的學習方法的文章。聽別的家長說這個老師教的方法讓他家的孩子成績直接成為班級前幾名了,教的很好,有好多滿分的或者接近滿分的,能按照這位老師教的方法學習的孩子成績就基本上不是問題。希望能幫助你。...

今年剛上初一數學成績就是很差,可能是基礎差的原因,有什麼方法

數學成績不好主要有三方面的原因,只要克服這三方面原因,才能夠找到解決方法,孩子初中數學成績不好,不同原因其解決方法不同 1 因為基礎不好,不夠紮實 學習過程中,數學定義 公式記憶不熟練,基本解題步驟和方法掌握得不紮實。這樣的同學在平時看書的時候覺得這些差不多都會了,但一遇到考試,才發現實際上還有很多...

今年初三,初一數學什麼都不會本來想從來5年級開始學的,卻發現太慢了,我只有3月時間,有什麼辦法嗎

初一數學不會的時候怎麼沒有擔心,到初三才開始擔心起來呢,初中數學主要是代數,而且,初中的數學跟小學沒有太多的關係。基本上你可以直接從初一的開始看,初中數學,你從三個點去看,代數,函式,幾何,考點無非就這麼幾個,我個人是不建議用什麼題海戰術的,那樣會產生疲勞,數學不像其他的科目,需要死記硬背,數學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