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的一對一輔導班,有沒有好的一對一輔導班推薦?

2021-08-26 01:47:22 字數 4507 閱讀 3104

1樓:恩哼純屬扯淡

一對一輔導最基本的特徵是一個老師專門輔導一個學生,區別於學校中的很多學生聽一個老師講課的大班上課形式。從教育的本質看,只有互動才能夠達到有效的教育效果,而一對一是教育能夠互動的基本要求,傳統的大班上課形式,互動很難有效。正因為如此,在傳統學校教育課堂之外,北辰教育大力推廣一對一輔導的教育培訓模式。

人們常說的一對一輔導全稱一對一個性化輔導,是由專門的個性化教育輔導機構針對每個孩子不同的學習情況和心理情況,有針對性地制定出一套獨特的、行之有效的教學輔導方案和心理輔導策略,並由每個學生所配備的教學團隊加以實施執行(包括一位專業教師+專業的心理諮詢師+潛能開發專家+勵志拓展專家+專職班主任),通過全方位、策略性地輔導,不僅使學生掌握一種切合自身的學習方法,改善不良學習習慣,穩固提升學科知識,而且在樹立自信,完善人格、為人處事等方面均得以提升。

2樓:

方法/步驟

落實好基礎知識。課本里的基礎知識,比如字、詞、成語、段落背誦等基礎知識一定要紮實,否則容易的題目丟了分,就難以考出好成績了。

怎樣才能取得好成績?

句式轉換要過關。小學裡的句式轉換比如反問句陳述句的轉換、轉述句、雙重否定句等要過關,這是考試裡一道常考的題型。

怎樣才能取得好成績?

多訓練閱讀。閱讀能力的高低直接影響到考試成績,萬變不離其宗,平時可以多做一些閱讀,積累相關的題型,提高閱讀能力。

怎樣才能取得好成績?

背誦經典作文。作文在語文裡是一道重頭戲,平時多背誦一些佳作,借鑑亮點,可以為文章增色不少,就有可能取得較高的作文分數。

怎樣才能取得好成績?

多讀書。語文成績的高低最根本的其實是要多讀書,多看經典著作,不斷積累知識,提高閱讀能力,積累寫作素材,語文才會取得好成績。

目怎樣才能取得好成績?

字型工整,板面清楚。做題時要注意字型和板面,尤其在寫作的時候,美觀的字型,讓人心情愉悅,可以儘可能提高作文的分數。

怎樣才能取得好成績?

一對一的補習班一般都怎麼收費的?

3樓:超級

一般情況下,省市級城市的收費標準是每小時200元,縣城的收費標準是每小時100-120元,鄉鎮的收費標準

是每小時80-100元。不同科目一對一補習的費用也不一樣,每一個學科都有自身的學科屬性,也有學習它的要求。

一般一對一補習的**都會高於普通一對多的補習課程,**也是根據課程設定等等來制定的,每個班的收費標準不一樣,並且對不同年級、不同階段、不同水平的學生也會有差別,具體可以諮詢當地學校。

擴充套件資料

一對一教育是領先的專業的中小學個性化教育解決方案的提供者。一對一教育成立於2023年,系教育部門正式批准和重點扶持的專門針對中小學生的教育輔導機構。

基於中國傳統的應試教育體系,引入國際先進的教育理念,一對一教育在全國教育行業中首創 “一對一”的教學模式,是全國最早也是真正實施“中小學生個性化課外輔導”的專業教育輔導機構。

4樓:茹讓慶夏

具體的一對一補課收費要看培訓機構和補課老師的資質吧,機構不同收費應該也會不一樣。我兒子初二的數學成績不夠拔尖,想突破一下,就考慮讓孩子去進行一對一補課。

我家住石岐街道恆基這邊,鄰居的女兒有在卓越博達教育進行一對一補課,當年還考上了華僑中學。聽說我們要找補習,就推薦了他們家。有個校區就在我們小區那,比較方便,我就帶著兒子去試聽了,感覺環境和教學裝置不錯,老師講解知識的方式比較有趣,課堂氛圍很好,兒子蠻中意的。

課後,我們問了一對一補課收費的情況,覺得還行,在我們的接受範圍內。

有聽說兒子同學在另一家補習,但那裡的課時收費蠻高的,一學期算下來要貴不少呢,效果一般般。想著卓越離家近,在鄰居中的口碑也不錯,最後就讓孩子在他們家的一對一補課。

孩子每週去上兩節課,課時分配還是挺合理的。那裡的老師經常列舉一些有趣的生活例項啟發孩子思考,孩子挺愛去的,和老師的關係比較好,一學期下來數學提高了二十多分,現在在班裡排名前十,希望他能一直保持。

5樓:國師高考小羊

這樣的的補習形式,不同質量的學校收費是不一樣的,建議實體考察對比一下!

6樓:犁玉蘭翠燕

一對一補習針對性強、效率高,現在蠻多家長都會給孩子報一對一。但每個機構的收費標準不一樣,並且對於不同年級、不同階段、不同水平的學生,收費上也會有差別。一般來講一對一補習會依據孩子的學習計劃和課時數來核算**的,詳細的收費標準還是要去相應的機構瞭解一下。

一般一對一補習的**都會高於普通一對多的補習課程,這樣累計下來也多了一筆不小的開銷。一對一最重要的是針對性,比如我外甥正在上的卓越教育一對一,在開課前就會有一個測評,包括掌握程度、還有一些個性方面的測評,在這之後才是選老師、定製課程內容等等。而他們的**也是根據課程設定等等來制定的,所以看中一對一補習的家長可以在針對性效果和收費標準上有個整體的衡量。

7樓:蒲興佔鶯

一對一補課的收費並不是固定的,不同的機構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另外上課的頻率高低也是影響一對一補課費用的一個因素。如果上課頻率比較高的話,補課費用就一定會貴一些。

還有老師的師資,平臺實力等等。一般線上一對一補課100教育那樣的200左右吧,線下的沒有上限好像目前是。線上還是價效比高點。

8樓:常州星火教育

一般都是根據課時進行收費,具體收費多少,也是會根據城市的不同**懸殊還是比較大的,另外一個影響的因素就是老師的師資力量了,清華大學畢業的老師和普通大學畢業的老師**肯定是存在一些差別的。

9樓:哈爾濱精學堂文化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一對一這樣的收費受很多因素的影響,比如初中生和高中生補習的區別,學校知名度的區別,輔導老師的區別,教學方法的區別,所上課時的區別,地區不同,消費水平不同,**也會有所不同。

一對一課外輔導,一般是採取一個老師對應一個學生,由輔導機構或教師根據學生個人的基礎、學習能力等情況來設定學習程序、安排輔導方案、進行針對性輔導,優勢明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達州補課呢?還是在網上補呢?0

11樓:芸京

一對一補習班一般就很怕收費昂貴,以及面對像疫情這種突如其來的事情機構會跑路。我們的學費覆水難收。

所以我選擇了思考樂教育讓孩子去報讀,也有1對1的補習班。收費來說常規班低年級是75-80元一節課,到了初中就是90 高一95元。

特設班每個階段多加五元相對其他機構來說很實惠,而且是按課時結款,家長也很放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對一補課收費標準是沒有固定標準的,要根據很多師資力量、上課的頻率等因素來決定。一對一補課現在比較受大家的信任,所以一對一輔導機構也是很有發展的投資專案。

1、師資力量。一個老師的優秀與否直接左右了上課的教學質量,教師的師資力量是一個教育培訓機構的核心競爭力。

2、上課的頻率。根據一對一家教輔導的課程安排不同,課程多少**也就相對的有所不同。

3、學生的基礎。通過入學前專業老師會針對學生做一定的基礎測試,以此為學生制定相應的一對一輔導課程,不同年級、不同學習計劃的收費也會相應的不同。

如何正確選擇一對一輔導教育機構?家長選擇時要注意其輔導機構的規模,環境以及增值服務。

選擇一些成立時間比較長,有成熟的經驗和成功案例的家教輔導機構。很多參加過課外家教輔導機構的學生以及其家長,會在參加後有自己的認知,這些經驗都有很好的借鑑意義。

二、地區不同,消費水平不同,**也會有所不同,每個輔導機構都是不一樣的收費標準的,而且針對我們來說的話是根據孩子的輔導方案來計算**的,一對一因為是一個老師帶一個學生,對孩子付出的精力和時間比較多,像100教育,一般200左右,不同學校收費不一樣,不同年級收費也是不一樣的。

13樓:網路家教一對一

要看是什麼地方的,補習什麼課程,還有補習的老師,雲課吧上補習價效比高

14樓:love徳宿素子

一對一相比小班的話稍微貴一些,像川越培訓學校大機構一對一也才1000左右

想給孩子找一個那種一對一輔導作業的教育機構,不知道有沒有好的可以推薦?

1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最好的教育就是父母的言傳身教,孩子去在父母的身邊時間最長,父母的言行是孩子的第一教育。

16樓:闔扃

每個地方都會有託管機構,只要費用合適,他們一般也可以安排一對一服務。

17樓:匿名使用者

j樣學英語。 參加培訓班的話,還是推薦一些正規和名氣較大的,畢竟硬實力和軟實力擺在那裡,完善的學習體系和雄厚的師資力量還是蠻重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這社會,家長有好多好多想給孩子找一個一對一的老師來輔導,很多很多可以去諮詢,有的是老師可以輔導

一對一輔導有效果嗎?班課和一對一哪個更好?

19樓:安曼華宋雲

看自身的情況,想要感受班課的氛圍,平時比較內向,建議前期先上班課,多和同學老師溝通交流,一對一輔導是針對個人的查漏補缺的,所以各有優勢,各有側重,你要自己感受一下才能判斷。

考研一對一輔導班哪個好,考研輔導班哪個比較好,有知道的嗎?

報乙個1對1 主要的好處在於可以根據你的基礎 有針對性的幫你做複習,幫你規劃。這塊做的比較好的話,價效比可以看看雷哥考研。考研班有不少比較專業的,做了好多年考研輔導的,但是如果是想那種一對一專門輔導的話,我只知道青島中域,你可以上網查查 其實,考研關鍵是考的專業基礎知識,以及對基礎知識的靈活運用。你...

連雲港輔導班一對一價格多少

這要看你是準備在 報啊,建議你直接去輔導機構問問具體的,我有個同事的孩子是在至善上的一對一,沒聽他講有什麼不好的,應該還算合理吧!你.的問題.你要給孩子報的是什麼輔導班啊?英語?數學?語文?藝術?請詳細點的啊.要不然真的很難幫你選.一對一的補習班一般都怎麼收費的?一般情況下,省市級城市的收費標準是每...

復大點睛怎麼樣,有沒有一對一輔導

挺好的,有一對一輔導,而且老師都很認真負責,根據每個學生的特點因材施教 康橋那邊的復大點睛主推就是一對一和一對三,老師挺負責的,還有晚陪讀,小孩在那邊寫作業也有老師指導 當然有啊,個性化一對一進行專業的輔導,如果有同學一起來的話還有專業的一對三輔導,老師專業授課,班主任全程跟進監督學習複習。有一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