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養了3只鵪鶉乙隻雄倆只雌,都養了2月了,怎么沒有生蛋,不是說35 45天就可以生蛋了嗎,為什么

2022-10-02 15:50:04 字數 3056 閱讀 2424

1樓:無聊求圍觀

溫度不夠!光照不足!建議放在15度以上光照充足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年齡不夠,要麼可能是感情不和。動物也有感情的嘛!

為什麼我家養的鵪鶉都兩月了怎麼還不生蛋,是母的。

3樓:一**十碗瘦肉

兩個月沒開產,說明飼養管理上存在不足,估計是飼料營養不夠造成的。一般35天就能看到有下的,45天開始正常下,2個月到達高峰期,通常淘汰週期為8個月,一年能下380左右。

要鵪鶉下蛋的話,每天的光照時間是非常有要求的,就是鵪鶉每天的光照時間就是12到14個小時,要是的光照時間不足的話,你就要人工補充光照,最好就是在鵪鶉的地方放上乙隻四十瓦的日光燈,但是不能一直照,就是鵪鶉光照不足的時候再照,早晚2個小時就可以。

在到了鵪鶉下蛋的季節,一般我們都是要改動一下鵪鶉的所吃的食料,最好就是多加一些蛋白質的東西,比如說魚粉,玉公尺,骨粉等,這樣就可以極大的保證鵪鶉下的蛋的質量還有下的蛋的數量。

4樓:

一般35天就能看到有下的 45天開始正常下 2個月到達高峰期 通常淘汰週期為8個月 1年有點老了 下蛋能力弱 一年能下 380左右。兩個月沒開產,說明飼養管理上存在不足,估計是飼料營養不夠造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公的鵪鶉。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鵪鶉鳥的養殖方法及生蛋的所需時間

鵪鶉養了會下蛋麼?

6樓:土豆片吶

只要是雌鵪鶉就會下蛋。

繁殖於5至7月。雄鳥和雌鳥不形成固定的配偶關係,而是一雄多雌的婚配制度。雌鵪鶉每窩產卵7至15枚,卵呈白色或橄欖褐色,散布有褐色或銹色斑點,,重5.

6至7克,孵化期15至17天。

鵪鶉也可用孵化器人工孵化,第1至6天孵化的溫度為38攝氏度,濕度60%,第7至14天孵化溫度為37.8攝氏度,濕度為50%,

第15至17天落盤到出雛器中,溫度為37.7攝氏度,濕度為65至70%。每間隔2小時翻卵一次,翻卵角度為90度。

通風可以利用孵化器的通風孔。照卵一般在孵化的第5至7天進行頭照,第12至13天進行二照。

7樓:shptvs馬克思

首先要是母的,而且要是年輕的,鵪鶉的壽命是在兩年左右,一年後,產蛋能力就會減弱,一般別人都只養一年,拿來賣的一般是老的,我養過,下過蛋,下蛋一般是在下午2點到晚上8 點,這時候不要打擾,要安靜的環境紙箱或者籠子都行,食物可以小公尺加玉公尺珍,還有不要嚇到他。

8樓:東北鳥少爺

如果你飼養的是雌性鵪鶉,而且正處於7月齡以上-----4年以下,那是會下蛋的,鵪鶉的產蛋率很高的,建議你去買一點鵪鶉吃的蛋料,可以有效的提高鵪鶉的產蛋量

9樓:玫瑰有刺

首先不能是公的,再則,營養要跟上,還需要陽光。

10樓:施平嬌

會下蛋,兩點到八點的時候不要打擾他。

11樓:御河人家

很好養的,當雞養就行,但小心它飛,公的要少只能有乙個,好鬥,

12樓:幻於人間

只有母的會下

十塊錢啊?

**不便宜呢·有多大了?

就拿它當雞喂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便宜啊,估計是公的,吃了吧.

14樓:

養野生鵪鶉會下蛋嗎?

我家只養了乙隻甲魚為什麼它能生蛋,那些蛋可以孵化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甲魚是軟生動物,當然是下蛋的啊,既然能生,只要處理得當,當然也能孵化,不可能生下來就是死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受精的蛋是不能孵化的。只能煮來吃。

我想養肉雞,但是我是雲南開遠呢,人家說45天就可以賣了,我養了30 個做實驗,3個月了還在沒有什麼起色 15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吃的問題了

1. 開食:在飲水2-3小時後,小雞開始尋食,此時可以用小料盤餵給顆粒較小的小雞料。

如果沒有飼料盤,可將運雞箱截短到3cm高,裝料不超過1cm深,每日給料量應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則,每次新增少量,讓雞可在短時間內吃完,但要保證不斷料,這樣可以減少浪費,促進小雞採食。可用能量在2800-2950大卡(12.3焦爾)、蛋白為20-22%的小雞用配合飼料。

2. 飼餵次數(次/天)第一周8-10。第二週6-4。

三周齡後,餵料要有計畫。要讓雞將食槽的料吃完了後,再餵料。每次餵料之間有一定的間隔時間,這樣可讓飼料得以充分地消化。

計畫餵料有助於降低飼料的浪費和提高飼料轉化效率。要想獲得成功的計畫餵料,提供足夠的採食面積是至關重要的。另外,無料的時間不能超過二小時。

3. 在進雞的第二或第三天,要加入一些食槽或料桶。到第五天時,要完全改用食槽或料桶餵料。

4. 要讓雞有足夠的採食空間以滿足其需要。

5. 在開始的三周內,應讓雞在任何時間都能得到飼料。

6. 最大限度地利用飼料--飼料佔肉雞整個生產成本的 6o% 以上。所以有必要最大限度地利用飼料,將飼料的浪費減到最低限 度。要達到這一目標,可考慮採取下述步驟:

a、購買優質飼料。避免使用結決或發霉的飼料。

b、隨著雞採食的增加,要慢慢提高料桶的高度,保證食槽邊緣與雞背水平(有助於減少料桶內墊料和糞便,也可降低浪費),同時須不斷增加料桶的數量,保證每50只有乙個料桶,這樣,可避免由於料位少而出現的搶食,最終避免出現均勻度差的現象。

c、提供足夠的採食面積。每次新增料盤中的料量以料盤的1/4高度為宜。

d、注意隨時清理料盤中的糞便和墊料,以免影響雞的採食及健康。

e、雞舍應裝有窗簾網以防止野鳥進入雞舍吃料。

18樓:哥哥a_a輕點

不知你哪個是什麼種雞…不過四十幾天可以賣的話,屬快大型雞!養殖快大型肉雞都有乙個共同點,需要圈養…還有除了早期用小雞料…後期最好一直保持用增肥料…

我家養了兩隻多月的小狗,乙隻公的乙隻母的 那隻公的老添那

沒事兒的 正常 要是不正常的話那個母的也不會讓 添的時候你就打他 他以後就不會了 有賣小母狗 防暴褲頭 的,買乙個帶上 只能給他手術了 估計發情呢吧 這是動物間的正常交流,動物間表示親密的舉動 我家的兩隻小狗一公一母總是互相舔彼此的舌頭。這是什麼意思呀?這是互相幫助降溫的一種方式 狗兒是沒有汗腺的只...

我家養了乙隻巴西紅耳龜,天天都只喂它龜糧會不會造成營養不足

您好。最好喂一些活的小魚和小蝦。偶爾喂肉末。喂龜糧會營養不足的。命脈的龜糧不錯哦,各種營養都有,十幾種陳分,活食盡量不要喂,沒法保證健康,推薦 簡單寵物 很公道的 一定會的 建議補充小魚小蝦麵包蟲蚯蚓牛肉豬肉等 我養了乙隻小巴西龜,不吃公尺,只吃小龜糧,但我怕沒什麼營養,怎麼辦 烏龜是雜食動物,你可...

我家有乙隻土狗。養了月,我家有乙隻土狗。養了乙個月。

看這只小狗也只有兩個月大吧,小狗狗很想親熱你把給它知道輕重不會真的咬你。但是你也不能給手指逗它必盡狗狗的唾液是有很多細菌的滋生要是細菌傳播的話你會生病的。你養了它乙個月它當然知道你是它的主人,你把帶回家的時候它會用它的鼻子到處去聞一聞,早就把你身上的氣味記憶在它大腦了,你每天喂它食物時你走向它的小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