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和人過性生活,是不是就代表不愛他了

2021-03-10 08:09:01 字數 1943 閱讀 674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你

來這種情況很正常自,女人生過小孩bai,把重點就放在小孩身上了du,很多夫zhi妻從愛情已經上公升到了親情dao了,說明生活已經比較和諧了和穩定,你老公偶爾要求的話,滿足下他需求,也是做妻子的份內事,即使你一點感覺都沒有,也可以掩飾呀,這樣大家不是很快樂嗎?性方面多跟老公溝通,互相溝通誤會減少,生活就和諧.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照顧小孩太累了。你一味地拒絕,應該是你的不對。在你的心目中,他只是精子的提供者。愛他或者不愛他,應該由你回答,你是當事人呀。

3樓:catia深海

終於找到這樣的bai了,我du老婆一樣,現zhi在剛有孩子,我兩年沒dao過了,就是專你說的很不滿意,可是屬我想我老婆和你的想法一樣吧,就是不做,沒有興趣,我一直認為她是性冷淡,懷孕到生快兩年沒有做過,我有時真想出去找,但是又怕對不起她。我也是快苦惱死,我認為你是性冷淡。

4樓:崔咔咔

夫妻之間除了親情,還有愛情的。不應該把所有精力都放到孩子身上。要多些時間陪陪老公。不然他會覺得自己是個可有可無的人。

5樓:寂寞我就想到你

你把注意力都放到孩子身上,忽略了老公的需求這樣不好,容易影響夫妻感情。

6樓:蔚藍的海樂園

愛是一種情感需求,愛與不愛每個人的定義不同,性是一種生理需求是一種求生版

7樓:袁恨風衣慕

你好!你是復愛你老公,但你這制樣做法會導致他外遇、男人性需要是第一!希望我的答案能給你一點認知,請把我的答案「採納」起來,有效幫助其他網友的認知與搜尋!

謝謝…如有不懂**:1336565021

樂意為你解答!

乙個男人如果不喜歡乙個女人,會天天跟她過性生活嗎。 50

8樓:愛幸福永遠

你好,我覺得不會,要是乙個人如果對你沒感覺不喜歡你他也就不會天天跟那個女人過性生活了,他要是不喜歡那個女人就不會有激情了,甚至跟那女的牽手都會起雞皮疙瘩。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性只是一種生理需求,與愛關係不很大!除非是聖賢

10樓:馬林熊

當會啊,他可以圖財啊,再說她也飢渴啊,飢渴也得釋放啊,白給的幹嘛不要呢?

11樓:上海電腦繡花

不會,應該沒有感覺了

看乙個男人愛不愛你 是不是看他在性生活上 投不投入?

12樓:瑞懌悅樓慧

哥們你的問題是想太多了,通常女人說男人是下半身思考動物``但是男人在性上面還是不理智的``沒有哪個男人是會拒絕的,除非他是中國最後乙個太監``所以說既然選擇了他就應該相信他~相反也一樣

13樓:落丫丫

男人什麼樣我不知道,我就知道我自己,跟自己愛的人**是一種很享受的事情,特別投入,恨不得不停,跟自己不愛的**,腦子胡思亂想,也沒有愛液,還想哭,沒辦法誰讓他是我老公,不喜歡我也得忍。我性慾特別強,我想做但是不想跟他做,不過也沒辦法,這輩子就這樣了。

14樓:首弘揚包澄

不象女人是因為愛才有性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乙個人愛不愛你,從這一點上是能夠看得出來的。如果他愛你,他就會全身心的投入,否則他會心不在焉。

16樓:芊芊是神′喹

愛與不愛不是表現在性生活上,而是表現在性生活後,完全可以假裝自己有了**病或者其他什麼原因覺得不能再做了,或者裝作很痛苦的樣子,去看對方的表現,至於怎麼樣的表現可以說明什麼樣的問題我就不多說了,你自己慢慢體會吧

17樓:撯苾頛

不一定,投入的只是在發洩自己的飢渴,看他愛不愛你,就看他怎麼去付出,為你肯不肯放下自己的一切

我是不是性冷淡,我不想過性生活,也不會主動,有時老公主動我就

你已為人妻,不和他過性生活,是你的不是,也是對他的折磨 既然你不想讓男人碰,為啥要結婚?選擇了結婚,就得滿足丈夫,同時你也能感受愉悅,不是嗎?還沒釀成大錯前果斷離開吧,昏睡舂別耽誤人家了?藥微你不喜歡還跟開房,要是真把 膜給你了,你再說,我覺得我你不 你應該單身,不應該浪費別人的美好時光,佔了矛坑不...

醫生,是不是有性生活的女性,就一定會有炎症

就是沒有性生活的女性平時不注意 衛生也一定會有 炎症。所以每天清洗 還是很有必要的。是不是女性有過性生活都會有炎症 肯定不是啊,炎症一般是不注意衛生所導致。特別是在特殊時間裡過性生活,感染機率最大 就算沒有性生活也會有炎症 平時應該多注意個人衛生 一年去 檢查一次 只要有性生活的女人,基本都有會 炎...

男人過性生活是不是得有節制一般多久一次為宜或者說一天一次

病情分析 這個情況當然是需要節制的,指導意見 一般的 一週不能超過兩次,頻繁的 是可能影響健康,醫生詢問 老公35歲性生活一週一次說是為以後好,是這樣的嗎?其實這要看個人的生理需求。如果一週1 3次是正常的。如果精力旺盛的話,一週可以達到5 6次。不過先問一下,你老公 可以持續多長時間呢?還有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