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藥能控制鼻炎,吃什麼藥能控制鼻炎?

2022-10-22 14:40:08 字數 799 閱讀 8654

1樓:手機使用者

本人妙手華陀,給你一方,不單治你的鼻炎,理論上還可預防一切後天疾病,強壯身體。此方便是體育鍛煉!我初中時也犯過鼻炎,治了好久,發了好多錢都沒用,後來我都絕望了,不過一次跑步後我發現症狀有所減輕,隨後就不用多說了,一週後我的鼻炎好了,現在還養成了鍛鍊身體的習慣。

不過看你的描述未必就是鼻炎,可能是感冒。鼻炎一般不流鼻涕,狂流鼻涕的可能是鼻竇炎。打噴嚏那就是感冒!

不過不管是這幾種的哪種,鍛鍊身體就行!但若是感冒,最好到醫院,有時鍛鍊也不是百分百防感冒的。祝你早日**!

2樓:黑天

藥物是有個體差異的。 況且鼻炎現在還沒有**的方法。包括中、西藥等,甚至是手術。

暫時症狀的緩解,不代表已經**,鼻炎主要是容易**。**鼻炎是乙個漫長的過程,最好不要長期藥物**,有***和依賴性。 除了常見的**方法,你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

自己洗鼻或者用洗鼻器都可以。這個方法非常安全,沒有任何***,見效相對藥物慢一些,但對於沒有鼻甲肥大和鼻息肉的鼻炎來說,堅持洗鼻,效果很好。平時可以做好鼻腔的維護,可以減少鼻炎**的機率。

洗鼻的操作方法和鼻炎常識,你可以去「潔必康」的**了解一下。

3樓:河衣

嗯,鼻炎其實友好多種,有些就是鼻子或鼻竇發炎,有些卻不是,比如鼻中隔偏曲,就是鼻子通氣的那根骨頭彎曲了,也會導致頭疼,流鼻涕,藥物**是沒有用的,必須手術矯正,強烈建議你去醫院作正規的檢查,鼻炎切莫拖延,我的就是脫了6年才**的,手術較大,挺遭罪的,期間用了很多藥物,走了無數彎路。建議你去檢查一下,乙個人一種情況,你的的也不一定是鼻炎。

吃什么長高藥能長高,吃什麼長高藥能長高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 簡單是事情不要複雜化,為自己加油。練習爬槓,很有效的,跑步也是維生素b2是成長促進劑,而缺乏維生素d,會造成骨質軟化,有彎腰駝背的後果,維生素a b c d可促進體內的蛋白質進行再合成的工作!遺傳,營養狀況,疾病,體育鍛煉等。快速長高,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打籃球就最容易長...

吃什麼藥能好,吃什麼藥能好

你這是有點上火,不用吃什麼藥,喝點蒲公英泡的水,或者金銀花菊花泡水都行。應該有火毒,吃點板藍根,金銀花菊花甘草煮水吃,應該會好的,如果不能改善症狀就去醫院看醫生吧,對症下藥很快就好了。祝你健康!我和你的症狀一樣,我吃的是利咽解毒顆和清肺抑火丸,還有頭孢。不用吃藥,多喝水,注意休息!幾天後就會 的 上...

暈車用什么藥能治好,暈車用什麼藥能治好

1 胃復安 胃復安1片,暈車嚴重時可服2片,兒童劑量酌減,於上車前10 15分鐘吞服,可防暈車。行程2小時以上又出現暈車症狀者,可再服1片。途中臨時服藥者應在服藥後站立15 20分鐘後坐下,以便藥物吸收。此法有效率達97 且無其它暈車片引起的口幹 頭暈等 2 鮮薑 行駛途中將鮮薑片拿在手裡,隨時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