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定投求指導

2022-10-01 18:45:05 字數 1030 閱讀 5062

1樓:二姐聊保險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定投可以平均成本、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定投又被稱為「懶人投資術」。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

2樓:橙子想靜靜

**定投貴在堅持!

1、網銀是可以操作的。但建議你開通工行或農行的,招行相對來說購買**手續費是最貴的。

2、建議定投指數**,可以搭配起來買。因為指數**相對而言管理費低,波動幅度大,適合定投。現在各大**公司基本都有各類指數**的,如南方、華夏、易方達等。

3、如果你能堅持3-5年的時間,每月1000的話,可以考慮:滬深300(400元)+中小板(300元)+創業板(300元)。

4、**定投一定要設定乙個自己的目的,不要太高。比如每年10%,達到的時候就贖回,再將這筆錢按12份分批投進去。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3樓:老趙聊資產

1、網銀可以做**定投,招行的當然也可以;

2、月收入只有4000的話,拿出1000定投有點多,除非你過日子根本不靠工資。因為定投也是**投資,一旦你需要用錢,投資還處於虧損狀態就不划算了。500就可以。

3、活期的錢可以放在華夏活期通裡或者餘額寶里,以備日常開銷,大約一年可以獲得4%左右的收益。定投最好選擇指數型**,波動大費用低。

4、定投的買賣也應該選擇**的點位,建議現在開始定投,滬指4000點以上賣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指導你:

你這錢準備用多長時間?1.5年以下做貨幣**定投或債券**定投,兩年以上做指數**,(其他**型**不要做)

現在銀行基本都可以,你進入網銀看一下有沒有投資或**相關專案就知道能不能做了,我想是沒有問題的

如有問題還可以問我

5樓:無風

從購買費用的角度建議到專業的**購買平台上如天天**平台或直接到**公司購買,銀行購買費用是最貴的。如不清楚可繼續問我。

基金定投問題,農行基金定投問題

2000塊不可以退回來,但可以贖回,估計會虧損,贖回到不了2000塊.贖回不等於停止定投,要不再定投有二個法 1.在 定投的,到那裡辦理解約手續.2.銀行卡上連續三個月不要有錢,三次扣款不成功就自動停止定投.你可以到銀行去辦理終止定投業務,也可以在銀行裡不存錢,到時扣不了錢,連續三個月,這個 定投也...

請教基金定投問題,請教基金定投問題

你可以在這個基礎上,繼續定投這個 銀行的 定投 業務是國際上通行的一種類似於銀行零存整取的 理財方式,是一種以相同的時間間隔和相同的金額申購某種 產品的理財方法。定投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平均投資成本,因為定投的方式是不論市場 如何波動都會定期 固定金額的 當 淨值走高時,買進的份額數較少 而在 淨值走低...

基金定投的問題,基金定投的問題

的起始資金最低是1000元,定投200元起 買 到銀行或者 公司都行。銀行能 很多 公司的業務,具體開戶找銀行理財專櫃辦理。現在有些 公司也有 買賣的。先做一下自我認識,是要高風險高收益還是穩健保本有收益。前一種買 型 後一種買債券型或貨幣型 確定了 種類後,選擇 可以根據 業績 經理 規模 投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