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投終止會影響裡面的基金漲幅嗎,基金定投辦暫停會有什麼費用和影響嗎?

2021-03-04 08:55:00 字數 4259 閱讀 6160

1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被終止,可以暫時不贖回。投資人想什麼時候贖回都可以,贖回時還可以選擇部分贖回。部分贖回時,先買的份額先贖回。

**的淨值當然會有變化,也就是賬戶裡的**隨市場漲跌贖回是以你贖回當時時的淨值成交。而不是**定投終止的淨值。

**定投中途停止有沒有壞處

2樓:仙人掌的憂傷

不會有什麼後果,不繼續往卡里存錢就可以了。

超過三月定投不成功,定投業務自動取消,或者直接去銀行櫃檯或網銀辦理終止定投業務;已申購的**可以贖回,也可一直持有。

3樓:上官燕

1、**定投中途停止沒有壞處,和投資者個人的信用無關,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贖回和終止協議的時間。

2、有人認為定投的**贖回後,定投就自動終止了,其實,**即使全部贖回,但之前簽署的投資合同仍有效,只要銀行卡內有足夠金額及滿足其它扣款條件,此後銀行仍會定期扣款。所以,客戶如想取消定投計畫,除了贖回**外,還應到銷售網點填寫《定期定額申購終止申請書》,辦理終止定投手續;也可以連續三個月不滿足扣款要求,以此實現自動終止定投業務。

4樓:山口壇斜

沒什麼壞處。如果**繼續盈利,就是少投入一些,少賺一些。

其實,**合約對投資人是最沒約束裡的合同,你什麼時候終止、變更、贖回,都沒有什麼懲罰性的約束。

5樓:

不會損害信用,**定投任何時間可以中止,目前對這個約束很少,另外要說明的是定投中止與贖回沒有關係,你在定投過程中的任何時候都是可以贖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的信用無關,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贖回時間。

7樓:小樑有財

踩不爆的**定投「雷」,賺不翻的定投**「利」

**定投辦暫停會有什麼費用和影響嗎?

8樓:翻滾吧雲盤

一、**(**、混合、債券)都是有申購費用的,包括**定投。

二、如果你發現你的收入已經不能再繼續投資定投的話,你可以選擇去銀行的前台進行定投解約或你連續三個月不要存款,定投會自動解約。

三、定投在前台解約或三個月不存款的情況下自動解約,都不產生其它費用。

四、所有的**包括定投,從理論上講,都不是保本的。

五、個人建議,定投長期投資基本上是無風險的。每乙個家庭都應該擁有最少500元的定投。對你有好處。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如果你不想定投的話可以去你開戶那裡申請取消定投,這個是沒有任何費用的,或者連續3個在定投日卡上沒有錢就自動取消了,如果過一段時間你又想定投了只需要在次申請,一樣是沒有任何費用的,還有關於贖回的問題,不足1年贖回是交納全額的贖回費,1年以上不滿2年是交納50%的贖回費,2年以上贖回是免費的!

買**只要是看它的業績好壞,和買多買少沒有關係,如果你現在的**表現不錯,那麼你不性定投了,就可以申請停止,已經購買過的依然有效,你可以隨時贖回或者保留!

如果你想要定投低手續費,這個只有通過**公司的**直接定投,你只需要有一張銀行卡,並開通網上銀行,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公司對不同銀行的費用打折不同,一般是4折--8折,用網上銀行定投前建議你到相關**的**看下網上定投費用那家銀行最低你就用那家!

10樓:銀行詢證

**定投暫停不會有費用影響,只影響你日後的收益,越是在波動的時候越應該

購買**定投。

前端購買一般滿3年就沒贖回手續費了,後端購買一般滿5年沒有手續費,如果是長期的定投建議選擇後端的方式

保本**一般在發行期購買並持有保本期結束才能享受到保本條款,其他時間購買時不能享受到保本條款的。一般的保本**的名稱都有保本二字,具體的可以到**公司的**進行查詢。

可以到**公司的**上購買,只要**公司支援你的銀行卡就可以手續費都比銀行櫃檯的低。

11樓:c_昭光

首先,通過銀行買**手續費很貴

其次,**暫停可以在銀行櫃檯去辦理,也可以讓扣費的銀行卡的餘額連續三個月不夠扣費,都可自動終止定投。對你的以前或以後的**都沒任何影響

再次:手上資本不夠就暫停投資。3年以上投資,後端收費是首選。貨幣**收益較低,不如存銀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贖回沒有時間限制的,定投只能在銀行買要不上你買的**公司**上看看能不能在網上直接做定投

**定投業務終止後,以前購買的份額會保留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停止定投的方式有兩種方法。

一種為自動退出,投資人主動提出退出**定投申購業務申請,**管理公司確認後,定投業務停止,系統停止扣款。

另一種為違約退出,投資人指定的扣款賬戶內資金不足且投資人未能按照約定補足申購資金,系統將記錄投資人違約次數,到達一定的次數之後,系統自動終止投資人的**定投業務。違約次數的規定各個銀行有所不同,如工商銀行定投系統設定為3次,交通銀行則設定為兩次。通過**定投計畫申購的**份額,投資者也可以在申購業務受理時間內辦理已購**的贖回業務。

你屬於第二種,如果賬戶餘額不足扣款不成功,就算違約一次,連續3個月劃賬不成功,將自動終止該定投計畫。

停止定投後**份額還在你的**帳戶裡,只要沒有贖回,你**的損益情況都在你的**帳戶裡,只有贖回**才拿到現金。

所以不用擔心,現在的**還是先把它放在裡面先吧,總有一天會漲回來的!

14樓:百毒百事通

**定投的合約一般都是僅僅規定**規則,並不會規定賣出。

所以即便是**定投到期結束了,份額是保留的,不會自動贖回。

如果你想贖回需要自己操作。

定投的那些份額的贖回有一些特別之處,由於**定投是每個月的**行為,所以**份額的持有時間是不一樣的,每一部分都會相差1個月。所以在贖回時,計算贖回費是分別計算。原則是先進先出,意思是,持有時間最長的,先贖回出來。

不同購買時間的份額,系統會分別根據對應的贖回費率去計算贖回費。

15樓:雞不生蛋

取消**定投有兩個途徑:

你可以主動提出申請停止定投協議,也可以不要再往與這個**定投關聯的帳戶上存錢了,**公司如果連續三個月沒有劃走錢,就會自動停止這個**定投協議了

原來已經購買的**繼續保留,不會自動贖回的!

16樓:賽女士

您好以前購買的**份額是保留在您的**賬戶上,並隨著每天淨值的不同,收益也不同。也就是您可以等待合適的時機贖回。

17樓:賽先生

您沒有發出贖回申請的話,**仍然保留。因此不會折現返回。

**定投計畫中的暫停和終止有什麼區別?

18樓:阿樓愛吃肉

兩者唯一的區別為停止後是否繼續進行定投。

1、**定投計畫中的暫停,指該**定投計畫暫時停止,但是當定投指令再次下達後,仍然繼續進行定投。

2、**定投計畫中的終止,指該**定投計畫被撤銷,永遠不再進行定投。

注:**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額(如5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人們平常所說的**主要是指**投資**。

擴充套件資料:

**定投的特點:

1、手續簡單:

定期定額投資**只需投資者去**代銷機構辦理一次性的手續,此後每期的扣款申購均自動進行,一般以月為單位,但是也有以半月、季度等其它時間限期作為定期的單位的。相比而言,如果自己去購買**,就需要投資者每次都親自到代銷機構辦理手續。因此定期定額投資**也被稱為「懶人理財術」,充分體現了其便利的特點。

2、省時省力:

辦理**定投之後,代銷機構會在每個固定的日期自動扣繳相應的資金用於申購**,投資者只需確保銀行卡內有足夠的資金即可,省去了去銀行或者其他代銷機構辦理的時間和精力。

3、定期投資:

投資者可能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有一些閒散資金,通過定期定額**投資計畫所進行的投資增值(亦有可能保值)可以「聚沙成丘」,在不知不覺中積攢一筆不小的財富,其強有勁的後力支援就是當前越來越高速發展的中國經濟。

4、不用考慮時點:

投資的要訣就是「低買高賣」,但卻很少有人在投資時掌握到最佳的買賣點獲利,為避免這種人為的主觀判斷失誤,投資者可通過「定投計畫」來投資市場,不必在乎進場時點,不必在意市場**,無需為其短期波動而改變長期投資決策。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理解的。暫停就是現在不定投,看好市場時再來定投。終止就是不定投該**,要麼持有,要麼就贖回了。請看下圖,來自富國**官網

基金定投不贖回止終止,基金定投可以暫時終止,但是不贖回嗎

可以。定投最短一次也行,只要你的帳上沒有錢了,自動中止 可以,贖回跟定投終止是兩個操作,你要贖回是贖回的操作,定投終止就是定投終止 可以,如果連續三月扣款不成功,定投業務自動終止。定投 全部贖回後是自動終止麼 贖回和終止是兩個概念 贖回不終止,那設定的定投還是會繼續扣款 這就好比是部分贖回,不過你這...

基金定投沒到期能退嗎,基金定投可以暫時終止,但是不贖回嗎

可以。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即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由於 定額定投 起點低 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 小額投資計畫 或 懶人理財 相對定投,一次性投資收益可能很高,但風險也很大。由於規避了投資者對進場時機主觀判斷的影響,定投方式與 投資或 單筆投資追高殺跌相比,風險明顯降低。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

定投基金少投月會怎麼樣,定投基金少投乙個月會怎麼樣

您好!定投要求賬戶內留夠餘額,只要你帳戶裡有足夠的餘額,在扣款日銀行會自動扣款。但要注意,代銷銀行對定投的規定不一,扣款日不盡相同,要提防資金不足造成的定投失敗或被終止。比如交行和建行,在約定日子或遇到節假日順延後的劃款日,如果賬戶餘額不足扣款不成功,就算違約一次,連續3個月劃賬不成功,將自動終止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