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才算是矢志不渝的愛情,什麼才算是矢志不渝的愛情?

2022-10-01 18:35:06 字數 590 閱讀 2661

1樓:饒俊梅

愛情..這是個叫人無法去解釋的迷..曾經一時很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可是,那又如何?

讓人知曉又如何?我還是永遠都無法解脫。人生大概只得一次真愛,其後就是生活了,有的人一輩子都躲不了有些東西一輩子都割捨不掉。

催人老的不是歲月,是愛;傷人的不是痛苦,是情。 你相信就會有,不相信就沒有 ,愛情是讓人快樂,也是讓人痛苦的東西,我好想擁有一段屬於自己的愛情,可是總是不如易,我最愛的人,我卻見不了她,想知道她的訊息都這麼難,都是因為大人的原因,家庭的不相對,大人的如此反對,難道真的要把我們變成現代梁山伯和祝英台,幾多天了沒了她的訊息,我也快失去了我自己,那種心情你們能有多少人明白。 矢志不渝的愛情=永恆的愛情他們相等嗎?

愛情=飄渺+浪漫≠永恆這樣的算術對嗎? 其實永恆並不是永遠在一起的意思,而是彼此永遠的存在心裡!! 這才是真正的永恆和矢志不渝!

2樓:靳翎

沒有,不管兩個人曾經有多相愛隨著時間感情推移也會越來越淡,慢慢變成親情,而維繫兩人生活的也只是親情而不是愛情!

3樓:晏含桃

沒有盡頭的愛情....

究竟什么才算是真的愛情呢,究竟什麼才算是真的愛情呢?

在我看來愛情更想一種莫名的感覺,當這種感覺激烈時兩人便會愛的死去活來 當這種感覺變的淺淡時兩人的感情便同感覺一起漸漸淡化.所以才會出現某人還深愛對方時,對方會提出無理由的分手請求.究竟什麼樣的愛才算是愛情呢?真愛是雙方面的,它不會因對方家庭的好壞而變質,不會處處傷害對方,愛情不會存在欺騙,愛你的人時...

什么才算是朋友,什麼才算是朋友

朋友是你有困難的時候永遠都會挺你而不是置之不理的。真正的朋友是一輩子的 無話不談相知相惜是摯友,友直友諒是益友,同甘共苦是難友,切文磋義是筆友,同窗數載是學友,網上交流是.那麼,到底什麼是好朋友呢?好朋友就是常與你同進同出同哭同笑的那個人 好朋友就是能與你患難與共那個人 好朋友就是你用悄悄話傾訴心語...

什么樣的愛情才算是浪漫的愛情,什麼樣的愛情才算是浪漫的愛情

什麼是愛情?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盪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蕩漾的海灣。愛是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