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飛度大架號具體在什么位置,本田飛度大架號具體在什麼位置?

2022-11-04 04:35:03 字數 2374 閱讀 3721

1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飛度車架號在擋風玻璃左下角或副駕駛b柱的車輛標籤上。

本田飛度是繼雅閣(accord)、思域(civic)後的全球戰略車型之一。在保持一貫的高品質和可靠性的基礎上,在設計、空間、安全、操控、節油及實用性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標準打造,再次確立在該細分市場的全面領先優勢。

車輛識別號碼

車輛識別號碼,簡稱vin,是一組由十七個字母或數字組成,用於汽車上的一組獨一無二的號碼,可以識別汽車的生產商、引擎、底盤序號及其他效能等資料。為避免與數字的1、0、9混淆,英文本母「i」、「o」、「q」不使用,第10位生產型年不使用「i」、「o」、「q」、「u」、「z」、「0」。

車輛識別號碼主要有兩種制式,第一種是歐盟採用的iso3779標準,第二種標準主要用於北美,比第一種更嚴謹,但兩者仍能互相相容。

vin的首三位稱為wmi,用作識別生產商的名稱及所在國家。每年生產少於500輛汽車的生產者,其vin的第三位會使用9字,並會使用第12-14位作識別的第二部分。

2樓:韋旭華

這款車的車架號在正前雨水導流槽下方的橫樑上,由於發動機艙布局緊促,車架號位置是斜面不是很明顯。

本田飛度大架號具體在什麼位置

3樓:當代汽車科技知識庫

這款車的車架號在正前雨水導流槽下方的橫樑上。

在汽車的駕駛證上也會有所標明,新的駕駛證在車架號一欄大多數基本都列印車架號,能通過駕駛證上的資訊找到車架號。在汽車的保險單、發動機室內的各類銘牌上。

車架號的作用:

1、確認汽車身份,特別是在一點特殊狀況下,通過汽車的車架號能準確的識別自己的汽車,節約時間,因為車架號的唯一性,能更好的確認汽車。

2、違章查詢,小夥伴對汽車違章做好查詢時,要輸入vin碼才能查違章,非常多狀況下,基本都要輸入車架號才能做好操作,車架號也是汽車的身份證,要小夥伴謹慎保管。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發動機倉的蓋子,在前風擋玻璃下側,沿著前風擋玻璃有個接雨水的小水槽,靠左側有乙個能拆動的10多公分長的塑料扣板,用一字螺絲刀撬下來,裡面就是。

5樓:

在前檔玻璃集水槽那裡!有個小框寫著vin碼的。

本田飛度車架號在**?

6樓:愛豆家的n次方迷妹

本田飛度車架號在機器蓋下方。飛度為廣汽本田推出的一款兩廂轎車,第三代飛度於2023年5月29日上市,定位於「勁酷兩廂車」的第三代,針對追求個性的「90後」新生代群體,內部寬敞。

2023年8月11日,2016款飛度酷玩上市,新增了兩個天窗版本。

2023年1月11日廣汽本田新飛度潮跑系列上市,保持既有的核心產品價值——以「exciting h design」整體設計理念、「地球夢科技」引擎(1.5l直噴dohc i-vtec發動機及全新cvt無級變速器)、idle-stop發動機節能自動啟停系統等十大革新科技。

7樓:丶歪歪

發動機艙蓋開啟,雨水導流槽下面,就是背面,眼睛往上看,05年飛度。別的款不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飛度車架號一般是在雨刮下面一點,這個也是需要您開啟汽車引擎蓋才可以看到的。

本田飛度車架號在**?

2014款本田飛度車的車架號在**看

9樓:萇秀雲豆冬

四處都有車架號啊,左邊門,發動機艙,右邊b柱,可能後備箱裡面

也有,所有的號都對起來

本田飛度車架號碼在車裡什麼地方

10樓:北京的胖哥

開啟發動機艙,雨刷下面,有個長條的小視窗,用螺絲刀撬開,在裡面,正視發動機左上角啊。

11樓:枯林

風擋左下角,發動機艙防火牆上。

老本田飛度的鋼印號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後面。【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老款本田飛度車架號在哪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雨刮護照下面,有個黑色蓋開啟就能看到【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款新飛度發動機車架號在哪個位置

14樓:練覓丹狂浩

車架號在前擋玻璃左下角可以看到。發動機號在發動機上的有些在外面可以看到。有些在發動機後面。或者看行駛證。行駛證上這兩個都可以看到

本田飛度汽車報價?廣汽本田飛度簡介?

最好到賣車那裡自己談。新飛度馬上上市 今年7月 現在飛度正是撈底的時候了,價效比最高的時候。飛度最新 變動 表。飛度。指導價 萬元 現價 萬元 降幅 萬元 mt 9.3 cvt 1.mt 9.50 cvt 11.飛度 指導價 萬元 現價 萬元 降幅 萬元 mt 8.30 cvt 10.5 mt 1....

廣汽本田飛度最大的優點是什麼?廣汽本田飛度的優缺點

飛度一向是靠空間和動力來打市場的,作為三年的老車主,我感覺這兩項確實對得起飛度的口碑。我家16款的,動力為公升自吸直噴發動機,給我帶來的線性加速體驗是同級別無可披靡的,百公里加速8.x秒的成績很喜人。空間也令人滿意,是同級別最大,甚至越級存在,本人身高180,從來沒覺得壓抑。總的來說這車同級別裡邊很...

飛度可以改裝麼,本田飛度適合改裝嗎

可以啊。改裝的潛力比較大 本田飛度適合改裝嗎?改裝神車本田飛度怎麼樣?有哪些優缺點 可以啊 依自己的心願 到專門改裝車輛服務部門他們會依你的心願改裝 那就不是可不可以的問題是價錢的問題 飛度可以改裝嗎?飛度改裝空間比較大,基本都可以改,就看你想怎麼改了 當然可以改裝,而且改裝潛力比較大。本田飛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