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愛人那么難?而放棄人卻那么容易?可有時候卻恰恰

2022-10-19 00:50:05 字數 869 閱讀 5490

1樓:靖健幸巍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雍曜文學閒

親愛的朋友你好: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生活中不斷地有人離開和走來,敞開你的心扉,也許前方有你更心動的人等著走進你的生活,千萬別錯過了。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不管遇到怎麼樣的困難,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人總要活在希望裡,哀莫大於心死,要在困境中奮起,在失望中充滿希望才是最好的歸宿,你認為呢?

為什么愛人如此容易放棄人卻如此難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 ...

為什么我的人生那么的難走,為什麼我的人生那麼的難走

你說的令我好驚訝啊!我本來覺得自己有點消極的,可是看了你說的我才知道什麼叫消極的態度,我見過的大學生我覺得都挺積極的啊!為此我還有點後悔自己沒上大學呢 首先你的想法太消極了,從走路 說話 與人交談 吃飯 等等所有你自己現在能做的這些都是你 自己學會 的,所以不愛說話 不會說話 不知道怎麼去和朋友交好...

為什么有些人沒做什么好事人緣那么好,而有些人無論做什么再多再好的事情別人都利用他遠離那個人為

人的性格使然。多做好事被利用的人,我覺得是因為被給予者所認為的理所應當與習慣,以及被利用的給予者對被給予者來說給予者多半在他們的生活中的地位並不重要,比如是交往不深的同學,同事,遠房親戚等,而既不重要有有利可圖,自然會被利用。倘若只是偶爾給予一些恩惠,反而會比前者更令人受觸動吧 有能力唄,如果你沒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