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村長下位老山龍,怪物獵人2g村下位老山龍怎麼出

2022-10-01 10:55:05 字數 4097 閱讀 2090

1樓:割盧蛋

裝備無所謂,他不會攻擊(頂多踩你兩腳),所以耐震的雪獅裝還是不錯的,**千萬不要用笛子,要用攻擊輸出高的,推薦雙刀和太刀,老山龍弱火弱龍,耐水。

打法:在規定時間內保證城門不被擊破就過關(能殺掉最好)

下位老山是 20000hp

上位老山是 26666hp

老山龍(包括蒼都弱龍,火)

體形巨大的龍,但不會主動攻擊人類,性情溫和.

可破壞部位:角

捕獲:不許

攻擊方式:隨意擺尾(攻擊力很高)

具體打法:老山龍用太刀打還是非常簡單和方便的,所以就簡單點說說!

首先在出區的時候打頭(當然在2區一定要先破角啦),每個區都是如此.等它身體全部出來的時候,

可以去砍肚子,用○+△+(○+△)反覆攻擊,氣刃值滿了就可以放5連.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老山龍也

有發怒的階段,發怒是速度明顯上身,所以在砍肚子的時候要注意不要砍的太猛被拖到它的尾部,否

則會被尾巴甩到,如果防不高,你會掛掉哦!

建議穿炸彈裝帶滿炸彈去!用染色玉引爆!效率很高!

老山龍屬性

以此可見,你上來破角了以後就到身體底下打肚子才會更加有效率,那是近戰傷害吸收最高的地方(弱點在背上,近戰的打不到)!不過肚子底下有風壓,所以要準備風壓無效的裝備!肚子下一下氣刃斬,一下後退斬,正好能跟上龍的步伐!

2,4區有天橋的地方上去,一來拖延點時間,2來跳它背上放巨龍炸彈!老山龍換區的時候注意別被尾巴掃到,否則很容易掛,安全點就準備回家彈使用!來到城前時最好多打打頭,避免它攻城,因為上位蒼老山放它進攻會破城的(不過下位的老山龍就無所謂了,放它攻城也攻不破)!

直立走進城時就用回家彈回家到牆上放擊龍槍,1000血很有用,就用一次的機會!旁邊弩一發100血也全用掉!然後堅持砍肚子就行了,直立後會打到尾巴可以用爆彈放前面炸!

打退問題不大!

如果不行你就要考慮換**了,雙刀**2刀6刃和黑狼鳥扇可以考慮!配合強走藥全程鬼人化舞肚子,不需要風壓無效了,鬼人化無視風壓!很輕鬆可以過,合理使用城牆上的工具!

2樓:無顏_蛾眉刺

下位麼~笛子沒試過..用龍刀吧.要老山的角做材料的太刀.

雙刀更快但是比較耗藥~

如果沒有龍刀就用飛龍刀-朱也行.老山弱龍和火的..

直接砍腹部就好了.暴桶都帶上

2和4區記得上橋.他起身就回去接著砍.

機關那些的自己會用就好了.

說一下那個擊龍槍旁邊的大炮..看準時機可以正好打到老身背上的弱點部分.

不用管城門.他攻不破的.

多打幾次老山做把龍刀吧.

我用公升級一次的龍刀25分鐘就可以做掉下位老山了

3樓:炎魂煅

櫻火笛不錯啊,龍屬性的話對老山很有效,因為本人沒玩過笛子,所以不知道那些吹奏是怎麼吹的,所以lz盡量吹一些好一點的技能,打倒老山吧。裝備蒼火最好配個高耳,因為老山有時候會bt地叫,浪費點時間,還是配個高耳吧。

老山弱點是腹部,就是老山整個身體最突出的那一塊,那個是它的弱點。開殺前帶1個小爆藥,10個怪力,還有補血藥,記得帶回家彈。任務支給品裡有2個大爆彈g,在老山的頭出來的時候用小爆彈引爆,在打幾下頭,頭就破了。

接下來就慢慢打腹部吧。ps:如果在2區或者4區沒有打到老山1次硬直以上的話很危險,不過估計lz這套裝備因該能行。

到5區後先回營帳那10個壓敏電阻彈,老山出現時打它,至少會有一次硬直,注意,老山沒有站起來的時候千萬不要用擊龍槍,是打不到的。擊龍槍後老山也差不多了吧~~~~~

4樓:

剛出用大爆彈碎頭。吃強走龍屬雙刀舞肚子,不用什麼防震,你在肚子底下一般震不著你,推薦你做花瓣裝,高速剝取,這樣打死後可以多挖點東西。

可以從橋上跳到背上挖東西,然後用龍爆彈炸~

怪物獵人2g村下位老山龍怎麼出

5樓:

跟那個沒關係!!

如果你的遊戲是完整的,那麼村下位★6(村長最後)的一對巨影(五星緊急,雌火龍與雄火龍)、櫻舞的密林(雌火龍亞種櫻火龍)、沙漠四隻角(角龍x2)、激鬥!蒼之火龍(雄火龍亞種蒼火龍)

這些完成後,就會出緊急岩山蟹任務,然後就出老山龍了啊啊啊啊你說的所有怪打兩隻是出「最後的邀請函」這個任務,打兩隻金獅子。

哦哦,你有沒有用過老金?用老金會對遊戲造成一些影響

6樓:小朱同志

可能其他怪殺的不夠數吧

還有隱藏任務吧

照理說乾掉巖蟹就應該出的(不會是遊戲是壞的?)

怪物獵人2g 這樣的下位裝備殺得死下位老山龍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建議用弓,最好用太刀,太刀攻速還好刀長,攻擊力也不低,可以一路邊滾邊打頭。如果非要用弓的話,一定要用貫穿弓,因為老山龍的體積大,貫穿傷害更高。其他的設施什麼的可以看ls,他複製貼上的多。

8樓:獵人

難,老山龍一般用霸龍弓+裝填數專殺,或者lv5貫通的鐮蟹弓也行,其他的都比較吃力

怪物獵人2g村下位老山龍怎麼打?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傻大個兒還要技術嗎,老上龍跑到肚子底下拼命砍就行了(別貪刀,砍幾刀走一走),老山蟹對著腳砍(注意四隻腳的走動順序), 這兩怪到了城下就用龍擊槍戳一下,然後下去繼續砍,算好每個部位的硬直,在他攻擊的前一刻打出硬直,實在來不及的時候就跑,免得自己也被波及。下位村老山乙個人想要殺掉是比較難的,但打跑我覺得沒什麼難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刀的話鎖定在頭的位置打,記得及時收刀跟隨他前進,只有落石需要小心。到最後乙個區時打後腿就行。

老山蟹移動速度是固定的,站在腳的後方邊打邊翻滾跟著它移動。不移動的時候就要關注一下他的各種招數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山蟹和老山龍都要用雙刀打

老山蟹穿雪獅子套,用利爪雙刃,全程亂舞打腿,7下腿紅一次,鎖死它。

老山龍用滅龍(雙刀),到他肚皮那裡有一塊凸起的地方,用亂舞使勁打(因為那塊凸起的肚皮很低,所以它走動時也把你往前推了)。

......

12樓:化翊咪仔

既然是刀,那就出攻大.防震之類的裝備吧,先破頭.然後打肚子.

因為肚子的傷害吸收比頭高.注意不要被腳打中就好了,到了後面要合理利用大炮和擊龍槍..基本就能打退他了(血50%以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說下技巧吧,蟹的話專門打乙隻腳就可以通關老山龍打頭最安全,在它頭下面砍,它走你跟著不用收刀。技術不好的話吃鬼人藥打包你過。不過來找我,過了就採納。謝謝

14樓:探索o星空

一路追打,打它的肚子上面點的不彈刀的白肉

怪物獵人2g村長任務老山龍的擊退

15樓:百小度

上位的任務要比下位的難一點,打上位的任務除了回覆的東西還有閃光玉!此道具非常重要!還有一點就是閃躲的功夫,這個功夫還是要靠自己多加磨練!

打上位電龍還是不要穿鐮蟹的裝備,會被電的很爽的!還有就是亂舞前先加鬼人藥!加攻擊!

電龍的攻擊判定還是很好判定的所以只有乙個字!練!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

我喜歡用太刀……

輕鬆搞定……

怪物獵人2g 村長下位任務全過 打完緊急任務眠鳥之後,回村子中間那個男的跟我說的那個任務是什麼任務

17樓:死在懷裡

不用管,其實就是說下位任務完成了,可以打上位任務,任務一樣,但是怪血量和掉落的素材更高階,他想說的是這個意思

怪物獵人2g下位老山龍任務裡老山龍跑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清楚,但是據我的經驗,只要龍刀 金火就能在20分鐘內大肚子打死。好像是16666。

19樓:匿名使用者

老山斬擊弱點是肚子,肚子弱龍弱火差不多,用飛龍刀分支的龍刀和火刀都可以,我推薦火刀,龍刀將來也不算好刀。

全程砍肚子,即便是鬼斬魄也是能打死的,就算打不死,擊退還是可以的

怪物獵人2g關鍵任務,怪物獵人2g村長下位關鍵任務

村長一星必做任務 1 討伐肉食龍 2 暗近的氣息 3 打倒小雪獅子 緊急任務 肉食龍們的領袖 心得 1星還是相對簡單的。主要熟悉遊戲操作。村長二星必做任務 1 豬突猛進!大野豬王 2 密林中的大怪鳥 3 珍獸中的珍獸 4 尋找幻之肝臟 緊急任務 潛伏在雪山的影子 心得 二星開始慢慢就接觸各類boss...

怪物獵人2g老山龍

陷阱?無效的吧.打老山 建議 用龍屬性的雙刀 帶上鬼人 搶走 帶上大桶爆彈g 大桶爆彈.帶慢磨刀石喔.小桶爆彈 引爆用的 首先.在2區里等.它頭一露出來 你就用炸彈炸.一直炸 一直炸.然後等肚皮露出來.一出肚皮 你就r 三角 o直接出鬼人 然後上去亂舞.對著肚子 一直亂舞.依次迴圈.老山龍是到砦那個...

怪物獵人2G村下位炎王龍打法,怪物獵人2g炎王龍怎麼打

下位炎王龍速度比較慢,可以考慮用弓箭,推薦連射,可以避免地形傷害。如果有龍屬性的 的話就無所謂了,破頭之後就很容易。裝備方面沒什麼高要求,最好有個耳栓。至於打法,炎王龍的頭部是弱點,耐久不是很高,而且連續攻擊頭部的話可以將其推到 大硬直 炎王龍的出招非常有規律 好乖啊 打兩把就能掌握,重點注意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