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2G弓箭,怪物獵人2G弓攻略 高手進

2021-08-03 09:56:48 字數 4121 閱讀 3107

1樓:老將

擴散——水平方向多支箭射出 優點 箭支數多 缺點 定點破壞力弱 射程較短

連射——垂直方向多支箭射出 優點 箭支集中且射程較遠 缺點 箭支密集度不高

貫通——單隻箭射出 優點 射程最大 複數傷害 缺點 由於攻擊物件是多個部位,進行單一部位破壞較費時間

選擇方法:進行首 腳等單一部位的破壞選擇連射(瞄準很重要) 進行中長距離的傷害輸出選擇貫通(體形較長,從頭或尾射入) 做密集無確定物件射擊使用擴散(如多個速龍,或者被困在陷阱的飛龍和體型很大的飛龍都可以)

本人經驗是連射效率最高 但是操作要求也最高 打的正傷害效果最好 歪了就很差 最實用的是貫通 即使很遠也能獲得較好的輸出效果 擴散是用來進行屬性或瓶(如毒瓶)輸出較好的選擇,箭支數多嘛,異常屬性輸出效果很好。

弓類傷害計算公式為:

(**攻擊力 ÷ 1.2) x 1.5強擊係數 x (箭型別總和) ÷ 100 x 蓄力級別係數 x 時間係數 x 怪物部位肉質修正 + (屬性傷害÷10 x 屬性蓄力補正 x (箭型別總和) ÷ 100 x 怪物部位屬性耐性)

箭威力如下:

連射lv1 12

連射lv2 12・5

連射lv3 12・5・4

連射lv4 12・5・4・2

拡散lv1 4・3・3

拡散lv2 5・4・4

拡散lv3 4・4・4・3・3

拡散lv4 5・4・4・3・3

貫通lv1 6×3個貫通點

貫通lv2 6×4個貫通點

貫通lv3 6×5個貫通點

貫通lv4 6×6個貫通點

蓄力傷害倍率是這樣:

lv1= 基本攻擊效果×0.5倍(意味著不蓄力射只有一半的攻擊效果)

lv2= 基本攻擊效果×1.0倍

lv3 = 基本攻擊效果×1.5倍

lv4 = 基本攻擊效果×1.5倍

屬性倍率附加是這樣的:屬性傷害計算是 屬性值/10*蓄力段數

lv1 = 0.5 倍

lv2 = 0.75 倍

lv3 = 1.0 倍

lv4 = 1.125 倍

所以說用弓的話,蓄2段力,即到lv3就能發揮最好的效果。lv4(蓄3段力)攻擊加成不大,但消耗蓄1段力的耐力和時間,對弓的輸出效率來說不是很划算,所以不推薦^_^

2樓:

個人認為弓最好是連射

雖然貫通對體型比較長的怪很爽,可個人感覺不如連射的攻擊力高站得太遠怎麼打怪啊

弓比較靈活

吃強走之後可以邊跟怪周旋邊射

你能打到g級,說明你對怪比較瞭解,

對於他們的攻擊方式和招式範圍等也有一定的認識所以可以站在怪兩個身位的地方對其狙擊

這樣可以保證最大的攻擊輸出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怪用貫通 大怪用連射!這都不知道你怎麼打到g的

4樓:z·劍の夢

建議穿套防高點的裝備用太刀!!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弓,不加瓶它就是同級**裡攻最低的!!

怪物獵人2g弓攻略~~高手進

6樓:海

弓箭的使用技巧跟槍(打子彈的槍)類似,在某些有高臺的地圖儘量把boss引到那個區域去,站高臺上很多時候能佔不少便宜,當然也不能傻站在一個點,要根據情況適時進行位置調整。弓的好處是聚氣的時候可以跑動,在調整位置的時候聚氣也是常用的一個技巧。

**在實用性上還不錯,而且移動靈活,對於遠戰輔助十分方便,有集氣攻擊分3段,一開始可能會很不適應弓的操作方式,不過多用幾次就習慣了,需要注意的是弓分擴散和連射2種攻擊方式,一個是擴散型打大範圍的目標,一個連射是集中攻擊一個目標,各有各的好處,擴散適合對付移動比較快的,小目標,連射適合對付移動慢的大目標,對應怪物不同使用的也不同,有的弓集氣的不同階段是不同的型別攻擊方式,例如,怪鳥弓,1段集氣是連射,2、3段都是擴散,多注意自己與怪物的站位看怪物是否有要攻擊自己的動作,及時迴避,然後找好位子攻擊,基本上就是利用游擊戰術。

祖龍裝不錯,黑龍弓:攻擊超強!

老山龍弓與霸弓打古龍不錯。

還有一些弓的混裝,推薦給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弓幾乎都是在怪左右遊走的打的,不能離怪太遠,也不能離怪太近,基本保持怪一轉身面向你,立刻放出蓄力連射打頭,然後走向怪的側面,遇到一些甲殼比較厚的可以用貫通比較猛的,殺小怪,可以用擴散比較猛的。

對於弓來說,見切無疑是最好的屬性,弓本身會心都高,在配上高見切,就更猛了。裝填數,一個貌似炮手的技能,當你拿上霸弓後,你會發現沒這個技能霸弓是多麼的無力,他增添了弓的1個蓄力等級……不能不要啊,增彈耳飾太重要了。當然作為一名遠端,由於低防,永遠都怕被怪喊一聲後硬直,然後被秒貓車,所以高階耳栓,也是重中之重了。

一名遠端總是拿著**在打,從來都不知道什麼叫飛撲和急跑,只能不停的走和滾,為了躲好怪,學下太刀們的猛加回避效能和迴避距離吧。

說到這些,自己配弓裝吧,看你手頭有多少材料,就配什麼樣的裝備,不要對自己太苛刻……

**方面,霸弓是一定要有的(龍屬性),角王弓是物理攻擊中最霸道的了,尤其在貫通方面,有能力弄個吧,別的我還有1把龍頭琴和龍弓日輪,不過我只做過,從來就沒用過……還有個迅龍弓,有轟龍弓轉過來的,也是物理的,不過我都有角王弓了,我還用他幹嘛。

怪物獵人2g中最強的十把弓及其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雷弓(百獸王)336物攻130雷屬

強力推薦這把弓,物理很高,雷屬性也不低,玩g星轟哥4人一起打,扔個閃光能讓轟哥到死都不能動一下,做一套轟裝跟玩玩一樣。

有兩個缺點就是沒有孔的支援和沒會心,還有殺金獅子比較麻煩,還是g的..........但那外形實在是太帥了

另外其他的弓 (最愛hikki) 已經說的很清楚了,我不求分。

9樓:幽明三道

8弓啦 不過個人覺得迅弓也不錯(主要是好做)龍弓天崩....

10樓:匿名使用者

怪物獵人2g弓箭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lz我個人是覺得刷藍刃弓是值得一刷的,櫻火弓我從沒買過(我貫通弓只認好鐮蟹的)但聽您講還是不錯的。藍刃弓主要是物理傷害十分高而且自帶4級蓄力省了個增彈的格子混裝也比較方便。迅龍弓我自己就有一把以前用來過渡用的,配上見切和**或集中套效果不錯(增彈後比較給力)但傷害過低且靠人品吃飯還是不建議刷除非你有閒錢或者像是我說的要用來過渡。

其他選擇的話如果你注重物理輸出的話,黑龍剛弓我是強烈推薦的。屬性攻擊的弓傷害多數不是很高,龍屬性霸弓(增彈後變強力連射弓)和老山弓(擴散弓,增彈後變貫通)還是挺好使的。最高傷害的還是崩龍弓不過負會心而且不好刷你自己看著辦,其他屬性的你自己多比較比較你總會發現一把你中意的弓的(我有的弓不是很多)。

12樓:成步堂龍

建議迅龍弓,貫通4,高會心,各種瓶子都能用,只是攻擊力低了一些,升到g級之後是良好的過渡**,打體長的怪物一個貫通過去全是會心紅光,傷害也不低

藍刃弓也有製作的價值,g級加上水屬性還是可以一用的,尖爪需要上位鐮蟹破爪獎勵機率才高,屍體剝取的話機率較低

櫻火弓一般,還不如雌火的女王弓,至少擴散毒強化還是比櫻火的給力

13樓:

現在2g黨確實不多,我的2g**升級圖也因為bus的和諧事件刪掉了,如果lz去下【怪物獵人p2g全**升級路線檢視器 2.1】(度娘直接搜)的話可以看見詳細的

下面談談我的感覺

其實弓箭的話不聯機麻痺瓶基本可以不做考慮,眠爆的輸出也不錯,龍頭琴沒有記錯的話能用所有瓶子、水屬性 3孔lv4的蓄力是貫通用的是水龍材料

角王弓的話p3裡才有點用

個人覺得弓箭還是主要看屬性,所以雌火的弓不怎麼推薦

怪物獵人2g弓箭的運用技巧?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長按住圓知道變紅瞬間射出被稱為三段蓄力,這和射那什麼不一樣,講究多而不講究一次射準

15樓:匿名使用者

跑動中按定△蓄力, 拉開距離, 必要時按r瞄準不停地跑, 該翻滾時就翻滾, 不要貪。

怪物獵人2g關鍵任務,怪物獵人2g村長下位關鍵任務

村長一星必做任務 1 討伐肉食龍 2 暗近的氣息 3 打倒小雪獅子 緊急任務 肉食龍們的領袖 心得 1星還是相對簡單的。主要熟悉遊戲操作。村長二星必做任務 1 豬突猛進!大野豬王 2 密林中的大怪鳥 3 珍獸中的珍獸 4 尋找幻之肝臟 緊急任務 潛伏在雪山的影子 心得 二星開始慢慢就接觸各類boss...

怪物獵人2G

簡單!1.4星嘛。已經有火山了的話。斬破刀或者鬼斬破吧,但是鬼斬破不好做,先做斬破刀 這樣的話4星 4星緊急基本沒問題,4星緊急是小轟,小轟弱雷,用雷屬性打頭是好選擇,呵呵。最開始的 鐵刀。鐵刀3藍礦 8黏蟲 8冰結晶 還有一些大地結晶。數量我給忘了,然後就好辦了,一步一步往下作,先是鐵刀 契 然後...

怪物獵人2G

乙個人嘛,當然靠你技術啦,我周圍就沒有什麼可以聯機的人,都是自己打的,現在已經上g級了。時間3 5百小時,喜歡的話1000也有可能。只要你有耐心,肯堅持,崩龍一定會出現在你的面前!關於上網聯機的事,首先要買 神卡 的,不是很貴,喜歡就買乙個,再按照說明做就好了 有點 浩方 的感覺 交流也沒有那麼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