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貝爾去冒險吳倩是固定嘉賓嗎,跟著貝爾去冒險小白為什麼和吳倩一組了

2022-10-01 10:55:03 字數 797 閱讀 8423

1樓:sy蘇熠

是,你可以檢視電視劇集呀綜藝呀動漫呀百科

給你鏈結自己看

剛開始百科就已經將嘉賓說了

《跟著貝爾去冒險》是亞洲首檔自然探索類紀實真人騷,由野外生存第一人貝爾·格里爾斯攜手蔣昌建,帶領張鈞甯、謝天華、張丹峰、大張偉、吳倩、白敬亭、韓雪、劉語熙、荒野求生,聚焦極限下的智慧型勇氣,尋找時代的真偶像。

跟著貝爾去冒險小白為什麼和吳倩一組了

2樓:_重型貨車

因為在進行到第三還是第四期的時候貝爾覺得小白和韓雪這乙個組還有吳倩和張丹峰這乙個組的默契度不是很好,就把他們進行了調整。

《跟著貝爾去冒險》的成員

3樓:omg**

蔣昌建,韓雪,謝天華,白敬亭,劉語熙,吳倩,大張偉,張丹峰,張鈞甯

跟著貝爾去冒險第一季有哪些明星

4樓:宸宇

跟著貝爾去冒險第一季嘉賓名單:張鈞甯、謝天華、張丹峰、大張偉、吳倩、白敬亭、韓雪、劉語熙。

《跟著貝爾去冒險》是亞洲首檔自然探索類紀實真人騷,由野外生存第一人貝爾·格里爾斯攜手蔣昌建,帶領明星荒野求生,聚焦極限下的智慧型勇氣,尋找時代的真偶像。

《跟著貝爾去冒險》是2023年大型自然旅遊紀實真人騷,於第四季度在東方衛視周五**檔播出。攝製組於8月進駐荔波大、小七孔景區和茂蘭景區進行拍攝,經過前期拍攝準備後,9月正式開拍。

如何評價大張偉在《跟著貝爾去冒險》中的表現

其實我是衝著大張偉去的,因為之前在各類綜藝節目中都看到過大張偉,倒逼能力無人能及,還能自黑,能開玩笑,能反雞湯。其他演員說實話我不熟,沒興趣,貝爺,我對吃蟲子荒野求生不感興趣,沒看到過他節目。而且我也不是虐待狂,他他們弱雞受罪我也過意不去是吧。就大張偉大大咧咧忍慫軟蛋,還吐槽,對我胃口,其實他之後是...

如何評價跟著貝爾去冒險裡的張丹峰的表現

第一集就開始不喜歡張丹峰 這人說話簡直了 大張偉體力弱就一直嫌棄人家 真的 做人真的這麼不友好嗎 以為自己很紅的樣子 說實在我沒看過花千骨 我不看節目都不知道他是誰 自己吊吊的樣子 好像很有責任感似的 指人那次 口口聲聲說是照顧女生 指了大張偉 還問別人認不認同啊什麼的 怎麼可能會有人認同啊 要是真...

跟著貝爾去冒險大張偉吃牛蛋時唱的是什麼英文歌曲呀

what a wonderful world 跟著貝爾去冒險大張偉吃牛蛋時唱的是什麼英文歌曲呀?what a wonderful world 有沒有人發現,在跟著貝爾去探險裡,大張偉英語講的不錯,還有韓雪也是 很多明星英語都很好,比如韓雪,胡軍,馬伊琍 韓雪很長時間都在學習英語,每天做作業 對啊,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