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2G

2022-12-30 09:35:02 字數 877 閱讀 5121

1樓:似月一日

乙個人嘛,當然靠你技術啦,我周圍就沒有什麼可以聯機的人,都是自己打的,現在已經上g級了。時間3~5百小時,喜歡的話1000也有可能。

只要你有耐心,肯堅持,崩龍一定會出現在你的面前!

關於上網聯機的事,首先要買"神卡'的,不是很貴,喜歡就買乙個,再按照說明做就好了~(有點-浩方-的感覺)

交流也沒有那麼麻煩(適合我這種不用qq,msn的人)lz也不要抱有趕快打通《怪獵》的想法,重要的是體驗其中的樂趣啊。

喜歡就一直玩下去吧。

2樓:阝灬朲財廾

有專門用於網上聯機的平台。不是用qq你放心吧。有對話方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絕對沒問題,我就乙個人,400多小時就到崩,注意最好用屬性相剋的**區攻擊怪物耐性最低的部位,不要貪,要勇敢的把怪弄到硬直-_-乙個人的樂趣在於挑戰極限。

4樓:風之蘑菇

乙個人面對g級怪物……自虐啊……集會所還是聯機熱鬧些。

400小時左右在g級是比較正常的。

5樓:一本角

這才是狩魂的真諦···獨自或合做面對強敵。

6樓:匿名使用者

水平好的話基本都全過- -完美的話400小時左右……lz是新手的話 能乙個人通過上位完的話已經很不錯了= =上網需要去買個「神卡」100rmb左右 然後按照說明書= =

7樓:網友

只要完全是自己手動打上去全任務clear是沒有問題的,時間看你掌握快慢而定,我花了1個月多點,把村長集會都通了,每天也沒玩幾小時。

網上聯機不現實,只有那種幾台機子大家在一起時候開紅外連,千萬不要去上網,得不償失。

怪物獵人2g關鍵任務,怪物獵人2g村長下位關鍵任務

村長一星必做任務 1 討伐肉食龍 2 暗近的氣息 3 打倒小雪獅子 緊急任務 肉食龍們的領袖 心得 1星還是相對簡單的。主要熟悉遊戲操作。村長二星必做任務 1 豬突猛進!大野豬王 2 密林中的大怪鳥 3 珍獸中的珍獸 4 尋找幻之肝臟 緊急任務 潛伏在雪山的影子 心得 二星開始慢慢就接觸各類boss...

怪物獵人2G

簡單!1.4星嘛。已經有火山了的話。斬破刀或者鬼斬破吧,但是鬼斬破不好做,先做斬破刀 這樣的話4星 4星緊急基本沒問題,4星緊急是小轟,小轟弱雷,用雷屬性打頭是好選擇,呵呵。最開始的 鐵刀。鐵刀3藍礦 8黏蟲 8冰結晶 還有一些大地結晶。數量我給忘了,然後就好辦了,一步一步往下作,先是鐵刀 契 然後...

怪物獵人2G上位太刀裝備問題,怪物獵人2g上位太刀最強裝備

上位神裝鐮蟹s,技能 匠,攻擊up小,防禦 9孔可以出一些實用技能,比如快速磨刀。8星就能做出來了,全上位使用無問題,而且可以直接過渡到g2.上位7星就算了,這時候沒什麼裝備好,一般好裝備都要在村9才能做出來,比如蒼u,霸套,鐮蟹s是最好做,最實用,且價效比及其高的裝備了,而且出現的早。另外昆蟲s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