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2G火山的石炭那裡有,怪物獵人2G之紅蓮石

2022-03-08 06:55:12 字數 3135 閱讀 6675

1樓:匿名使用者

·地區1下位④採礦圓盤石

鐵礦石燕雀石

輝龍石修羅原珠

大地結晶上位圓盤石

鐵礦石瑠璃原珠

輝龍石靈鶴石

紅蓮石·地區2②下位修羅原珠

大地結晶

圓盤石輝龍石

鐵礦石燕雀石上位圓盤石

鐵礦石輝龍石

瑠璃原珠

紅蓮石③下位修羅原珠

大地結晶

圓盤石輝龍石

鐵礦石燕雀石上位圓盤石

鐵礦石輝龍石

靈鶴石瑠璃原珠

紅蓮石·地區3③下位圓盤石

鐵礦石燕雀石

陽翔原珠

燃石炭輝龍石上位圓盤石

修羅原珠

燃石炭紅蓮石·地區4① 下位鐵礦石

燃石炭輝龍石

大地結晶上位大地結晶

靈鶴石白鷺石

修羅原珠

燃石炭②鐵礦石

燃石炭水光原珠

大地結晶

輝龍石·地區5①鐵礦石

燃石炭大地結晶

燕雀石輝龍石

水光原珠②鐵礦石

燕雀石輝龍石

陽翔原珠

燃石炭·地區6③虹色礦石

紅蓮石鐵礦石

圓盤石大地結晶

燕雀石輝龍石

板狀鏽塊

鏽塊小鏽塊

大鏽塊太古之棒狀之塊④鐵礦石

燃石炭燕雀石

輝龍石陽翔原珠·地區8採礦

(白天)鐵礦石

燃石炭圓盤石

陽翔原珠燕雀石

2樓:匿名使用者

火山很多地方都有去深紅色的地圖挖吧,說不上會挖到紅蓮石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任務還是採集每個區都有 而且紀律貌似不低 刷紅蓮就去6 8吧(個人認為那紀律高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務的話,每個區的挖礦點都有。

怪物獵人2g之紅蓮石

5樓:滿紫鮃

你要是在下位徘徊是比較難出的,這位同志一看就是著急公升級龍刀了吧!呵呵……我在玩2的時候也是這樣。最容易出的還是火山了。

2,6,8都會出的,不要把2區忘記了……還有,即使是採集任務也是要休養生息的,個人建議可以體會一下殺其他怪的樂趣,殺一兩隻再回來做火山採集任務,出的機率會大很多。

6樓:

紅蓮石-入手方法 「 燃石炭採掘指令 」( 村長★4 )基本報酬1個 ( 5% ) 「 濕地帶的黑鎧龍 」( 村長★5 )捕獲報酬1個 ( 7% ) 「 鎧龍的威脅 」( 村長★5 )捕獲報酬1個 ( 6% ) 「 大礦脈發現! 」( 集會★4 )基本報酬1個 ( 5% ) 「 濕地帶的激鬥 」( 集會★5 )捕獲報酬1個 ( 6% ) 「 火山的黑鎧龍 」( 集會★5 )捕獲報酬1個 ( 7% ) 「 濕地帶的黑鎧龍 」( 集會★8 )捕獲報酬1個 ( 8% ) 「 鎧龍的威脅 」( 集會★8 )捕獲報酬1個 ( 8% ) 鎧龍尻尾( 下位[村、集會★3~5] )屍體剝取 ( 4% ) 鎧龍亞種尻尾( 下位[村、集會★3~5] )屍體剝取 ( 3% ) 火山( 下位 )6-1採取 ( 8% ) 火山( 下位 )8-4採取 ( 8% ) 火山( 上位 )1-4採取 ( 10% ) 火山( 上位 )2-1採取 ( 10% ) 火山( 上位 )2-4採取 ( 10% ) 火山( 上位 )3-4採取 ( 8% ) 火山( 上位 )5-1採取 ( 10% ) 火山( 上位 )6-1採取 ( 10% ) 火山( 上位 )6-4採取 ( 10% ) 火山( 上位 )8-1採取 ( 10% ) 火山( 上位 )8-2採取 ( 10% ) 火山( 上位 )8-4採取 ( 10% ) 火山( 上位 )秘-1採取 ( 10% ) 火山( 上位 )秘-2採取 ( 10% ) 火山( 上位 )秘-3採取 ( 10% ) チャチャブー( 獸人)( 下位[村、集會★3~5] )落し物 ( 2% ) 鎧龍( 下位[村、集會★3~5] )落し物 ( 6% ) 鎧龍亞種( 下位[村、集會★3~5] )落し物 ( 6% ) キングチャチャブー( 獸人)( 下位[村、集會★3~5] )落し物 ( 8% ) チャチャブー( 獸人)( 上位[集會★6~] )落し物 ( 4% ) 砂漠交換爺 炎龍之爪--交換 ( 80% ) 砂漠交換爺 轟龍之銳牙--交換 ( 80% ) 砂漠交換爺 老山龍之角--交換 ( 20% ) 砂漠交換爺 砦蟹之尖爪--交換 ( 20% ) 砂漠交換爺 凱龍硬幣--交換 ( 20% ) 砂漠交換爺 純金硬幣--交換 ( 20% ) 增值鎬 × 紅蓮石--調合2個 ( 100% ) 貓船 |火山300-1000pts|

希望採納

怪物獵人2g紅鷲石,急!!!!

7樓:翦澤少芷荷

紅鷲石是中文版的翻譯,獄炎石是日文版的翻譯,兩者都是同乙個物品,並且只有上位火山的6區和8區礦點才能挖到,不然就叫貓隊1000點火山探險才有,農場裡面是炸不出的。

8樓:

貓船火山1000pts 有紅鷲石或者農場炸礦都有火山6區3號點有

火山8區3號點有

建議去接個採集任務,然後到6區挖,挖完就回家玉交任務火山地圖與素材資料一覽:http://mhp.

9樓:黨好茂又亦

g任務去火山挖!紅色地圖一般都挖得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位火山8區,就是原來出燃石炭和紅蓮石的那幾個大礦

11樓:來抽菸吧

建議到g級去挖。採集任務不多。狩獵時比較容易到手。火山~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位挖出機率較低……

出現機率:

上位火山

6區(右側偏下礦點8%)8區(上方右側8%)密境(上面兩個8% 8%)

g級火山

1區(10%) 2區(10% 10%) 3區(8%) 5區(10% ) 6區(10% 10%)8區(10% 10% 10%)10區(10%)密境(8% 8%)

探寶貓火山1000 1500也出~~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位火山可以挖 就是有很多礦的那個露天

具體幾區忘了 反正去挖就好

怪物獵人2g關鍵任務,怪物獵人2g村長下位關鍵任務

村長一星必做任務 1 討伐肉食龍 2 暗近的氣息 3 打倒小雪獅子 緊急任務 肉食龍們的領袖 心得 1星還是相對簡單的。主要熟悉遊戲操作。村長二星必做任務 1 豬突猛進!大野豬王 2 密林中的大怪鳥 3 珍獸中的珍獸 4 尋找幻之肝臟 緊急任務 潛伏在雪山的影子 心得 二星開始慢慢就接觸各類boss...

怪物獵人2G

簡單!1.4星嘛。已經有火山了的話。斬破刀或者鬼斬破吧,但是鬼斬破不好做,先做斬破刀 這樣的話4星 4星緊急基本沒問題,4星緊急是小轟,小轟弱雷,用雷屬性打頭是好選擇,呵呵。最開始的 鐵刀。鐵刀3藍礦 8黏蟲 8冰結晶 還有一些大地結晶。數量我給忘了,然後就好辦了,一步一步往下作,先是鐵刀 契 然後...

怪物獵人2G

乙個人嘛,當然靠你技術啦,我周圍就沒有什麼可以聯機的人,都是自己打的,現在已經上g級了。時間3 5百小時,喜歡的話1000也有可能。只要你有耐心,肯堅持,崩龍一定會出現在你的面前!關於上網聯機的事,首先要買 神卡 的,不是很貴,喜歡就買乙個,再按照說明做就好了 有點 浩方 的感覺 交流也沒有那麼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