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怪物獵人2G打電龍

2022-11-27 05:45:03 字數 1206 閱讀 2936

1樓:段好看閣老

我是用槍過的,和統槍差不多吧,防禦之後用刺擊或者炮擊都行,我還帶了個強走藥,電龍不停發怒時特管用,除電球外無限防禦嘛。只是稍微慢了點,不過很安全。上位電龍更噁心點,用統槍殺不掉的,血太厚,用太刀練練技術吧,電龍還是很呆的。

(集會點過7500後去集會所2星看看雄火龍就知道電龍有多呆了……)其實用弩,弓最好了,血藥都不用吃。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防禦+1就行,放電時防禦一下然後猛打,或用龍機炮。

用長槍和統槍打電龍是很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

我也是新手 當初也被電龍虐到快崩潰。

統很難操作 新手不推薦。

我能找到最好的辦法是 用弓。

我用的是蠻弓二 防具是很普通的弓手套裝(裸都可以 它根本就打不到你)在村長那接的話 首先去它的那個老巢是5還是3我忘了在那個高台上 站在高一點的那頭 一般1分鐘左右它就會出現 在那裡蓄力射它就可以了 打不到你。

然後它會去6區 這裡不用去高台了 它跳得上去 游擊戰就可以了接著他會去七區 再回6區 繼續游擊。

等它飛回老巢睡覺後 基本他就玩了 爬高台射趕時間的話 睡覺的時候放兩個大桶爆彈就可以直接ko它了我不用瓶 後面放爆彈 15分鐘左右解決它。

其實在它飛起來 要跑的時候 你放那個飛空爆彈可以把它炸下來其次太刀可以很容易的過 過程就不說了 有上面就足夠了祝你報仇雪恨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銃能防禦它除了吐雷球之外的一切攻擊,有防禦強化連雷球也能防禦,最簡單安全的方法莫過於防禦反擊,防一下之後戳兩刀,尤其是原地放電,只有一下攻擊判定,防完一下之後可以用龍擊炮。

5樓:網友

由於是銃槍,所以防禦和炮擊是重點,初期可以選戰鬥套裝加防禦效能,或者礦石裝的炮術王也不錯,以後可以造裝飾珠的話兩部分都能拿下,再以後就自由多了,加個迴避效能防禦強化就無所謂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上位還是下位的?本人是用輕弩打的,用火炎彈打,最好用白貓弩(火炎彈速射)打之前開貓火,不用什麼套裝,只要雷耐高就行,我用的方法是專打乙隻腳,打了一段時間之後它就會摔倒,這時就猛射頭,另外就是小心點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重弩安裝盾,完美的克制電龍。

8樓:匿名使用者

雪山裝加遠端**足以。

怪物獵人2g上位電龍K不死

電龍我是用火太刀 飛龍刀朱 一點點耗打的還是很簡單的主要一定要出高耳否則血少的時候容易秒特別他怒時。老山龍我是用雙焰刀砍死的 沒有就隨便什麼 你無限打頭 讓他慢點到城門 主要35分鐘內城門沒壞任務就完成 我都是雙刀無限強走30分鐘打死 哎。要殺老山龍遠端高台打背 近戰肚子 頭不是弱點 但是可以讓他停...

怪物獵人2G村下位炎王龍打法,怪物獵人2g炎王龍怎麼打

下位炎王龍速度比較慢,可以考慮用弓箭,推薦連射,可以避免地形傷害。如果有龍屬性的 的話就無所謂了,破頭之後就很容易。裝備方面沒什麼高要求,最好有個耳栓。至於打法,炎王龍的頭部是弱點,耐久不是很高,而且連續攻擊頭部的話可以將其推到 大硬直 炎王龍的出招非常有規律 好乖啊 打兩把就能掌握,重點注意的就是...

怪物獵人2g殺龍果的作用,怪物獵人2G各種珠的作用分別是什麼

殺龍果啊,是用來調和滅龍彈的,沒什麼用,滅龍彈好多弩都不好用,而且只能有3發,不過單發打打還是強大的,物理攻擊1,龍屬性48,貫通數6,打老山 黑龍一家很有效,加上素材一次最多23髮帶過去,就是那速度太慢了。後坐超大。可以自己試試 新手就不用試了。另外 滅龍彈 空心骨大 殺龍果 75 殺龍果 表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