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他會這樣做呢想破腦袋都想不明白

2022-10-01 10:45:02 字數 2120 閱讀 9379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他也沒明白你

分了就分了吧 你幹嘛還要做朋友

做朋友你也給人段時間緩一下呀

你倒是有座朋友的打算 人家還不知怎麼面對呢時間長了 再遇到 就是朋友了

你這樣猴急 誰都覺得你有企圖

2樓:你啊胖嘟嘟

我感覺是你太過分了!

明明已經分手了,而且是你先提出來的!人家當然心裡很不是滋味了!

已經分了你還找人家 你什麼意思!你能拋棄他,他就不能不理你嗎?

也行話說的不好聽,但是依據你的描述,我認為他就是這樣想的!

你能明白點了吧?

3樓:≤㈡嬸小白

- -你有毛病吧 ?

我甩的男人 , 只會一直纏著我 ..

我都煩了 ,, 你甩人家 . 還纏他 ...

愁死我了 ..

想破腦袋也不明白的乙個問題

4樓:食用主義

老麵就是每次和麵都留一些引子出來,下次活進去,在從下次的面裡面留一些引子。

老麵因為是自然發酵,時間要略長。

其實不難理解

蘋果在容器裡放的時間長了,就能聞到酒精味,這是水果的發酵。

麵粉的發酵雖然沒有那麼明顯的反應,老麵發面是用的時間來換結果。

5樓:匿名使用者

哈!3樓說到蘋果,蘋果是非常容易發酵的東西。最初的果酒就是蘋果酒。

發酵的蘋果就可以用來發面。大自然中到處都有酵母菌,2樓說的有一定道理,面和好放置一段時間自己也會發酵,只不過自然發酵過程中還有許多雜菌,有些是有害菌,所以面就會壞,就是餿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快要暈了,樓主是問你們那面是怎麼來的?真是搞不懂,說了這麼多,答非所問,還是我來回答,那第一塊面可以是他們那時已經種了小麥吧,小麥沒吃完儲存起來,後來想節約一點就用水泡起來,啊,完了,編不下去了唔^^^^^^^^^^^^^^

7樓:匿名使用者

機緣巧合得來的,就像古人不會生火前先靠用木材來維持明火,那這明火又是**來的呢,可能是雷電引起的森林大火,一樣的

8樓:**與烘焙

有一次和麵的時候沒有用完,放了些天,進去了些微生物,下次和麵的時候放進去了,出來一吃挺好吃的,以後就這麼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暈,把麵揉好,放那給它餿啊!

不就有老麵了

傷神!再怎麼掙扎也就那麼回事,與其想破腦袋,不如行動之前就考慮清楚。行動之後所帶來的後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容易做起來難啊。誰沒有過年輕氣盛?只不過,許多人為了驗證這句話,付出了太多太大的代價。

如今的你,能有此深刻的感悟,相信也是在親身經歷了什麼之後,或者親自看到了什麼之後,才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這句話。讓我們一起共勉吧,謝謝。

化學方程式的一些計算,為什麼看了解析後就會做了,不看解析想破腦袋都不會做?怎麼辦?初三化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多了,就會了。

每學乙個型別,就先記住乙個型別的計算。

初中學的型別也不多。

下面這個程式,幫忙改個錯,還要說明為什麼:(想破腦袋也想不明白!!急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for(i=0; i<10; i++) {  str1[i] = 'a';這段貌似錯了我的c語言也很菜,僅供參考

這道題怎麼做?(數學題)

13樓:錢三強2號

有提示嗎?給張圖有什麼用?

14樓:開拓者

我去 是要算什麼

怎麼會有這種人,今生怎麼會遇到這種人,是不是我上輩子做錯了什麼,想破腦袋也想不出

15樓:曼珠沙華曲

有些問題你怎麼也不會想明白的,你遇到了這種人是你運氣不好,不關上輩子的事。

16樓:潮運幹

人生遇到各種各樣的人!這很正常!

我愛他!!我不知道他為什么會這樣

社會上工作的人身上的負擔太重,考慮的事情更多,對於愛情的選擇也更加的矛盾,他應該也愛你,但是他更愛自己,對於不確定的因素會讓他覺得不安,你應該學會成熟,學會承擔,讓你散發的魅力把他吸引過來。哎。愛情是苦的。也有句話是如果真的愛他就放開他,這麼死纏爛打萬一他更討厭你了讓你找不到他豈不是得不償失,既然你...

他為什么這樣暗示我,他為什麼這樣暗示我

1 就是他是個玩曖昧的垃圾 玩感情的啦 他的意思只是讓你喜歡上他而已 但是又不想對這份感情負責 都已經說的那麼明了 你我的關係就如此而已 他現在只和異性做普通朋友 你理他幹嘛 這種男人涼在一邊 2 當然也不排除你自作多情 因為有些人愛開玩笑 叫個寶貝什麼的無所謂的 你別把人家的玩笑真 他不想負責任。...

為什么痛經,為什麼會痛經呢?

痛經有很多原因的,最常見的是在例假的時侯受涼了,導致輸卵管收縮,而引起的,還有就是從初潮時就一直有的,叫做原發性痛經,如果初潮時沒有,後來又有了,叫做繼發性痛經,繼發性痛經往往是 疾病引起的。月經來臨前的幾個小時,腹部會有微微的痛感,月經到來之後,肚子會非常痛,感覺肚子裡的腸子都攪在一起,有時甚至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