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豆瓣上傳頭像會新增出錯呢?求解

2022-10-05 08:05:02 字數 1773 閱讀 2881

1樓:**店鋪80照明

是因為你的頭像的象素不對,豆瓣頭象的要求是必須大於300*300的。

你可以這樣設定:

第一步選擇一張**,象素在300*300以上的,格式是jpg、jpeg、gif、png或bmp檔案(如果是少於300*300的,是會出現新增出錯的,如圖

)第二步進入豆瓣,找到「我的帳號」進入

第三步點選「選擇檔案」,選擇你想要的頭象,然後點選「更新頭象」,現在就會出現你想要的頭象了。

第四步調整好**的大小,然後點選「儲存小頭象設定」,這樣就能得到你想要的頭象了!

以上的回答希望能幫得到您!

2樓:

**格式小於300x300

3樓:邊路之怪夫賴

什麼錯誤?頭像太大麼?

4樓:

一、**格式不符合標準

二、豆瓣網大姨媽來了,等一下再上傳就會好了的

我的豆瓣不能新增新內容了,怎麼回事?

5樓:又宅又腐又怎樣

豆瓣改版了。要選上左下角的收藏後發表一條說說,然後再點我說,才能出現在廣播裡。另外想讀在讀讀過之間的轉換也無法出現了在社群裡了,到時可以先刪掉再改狀態

6樓:

要在出現的那個對話方塊的左下角「收藏後發表一條說說」打鉤的,這樣才能在社群顯示

7樓:匿名使用者

被封了吧,以前說過不太好的話麼?

現在豆瓣上的頭像是改不了了麼 ?

8樓:一點設計演示

可以改頭像的。操作方法如下:

1.想要修改豆瓣頭像,首先肯定是先要輸入自己的帳號登入進入豆瓣網。

2.在豆瓣網的右上角點選自己的帳號名稱,然後選擇我的帳號。

3.在這裡可以修改豆瓣的名號,點選頭像旁邊的更新可以修改豆瓣頭像。

4.在新增或更改你的大頭像中點選選擇檔案,選擇好**之後點選更新。

5.調節好頭像大小和位置之後點選儲存小頭像設定。

6.設定好頭像後點選更新設定就ok了。

7.此時便可以看到豆瓣頭像就已經改好了。

9樓:繆妄

登入豆瓣首頁後,在右上角自己的名字,下拉列表有我的豆瓣,點選跳轉後繼續點名字有下拉我的賬號,跳轉後就可以更改個人資料和頭像了的。

怎麼在豆瓣上傳頭像

10樓:醒目鳥

1、登入豆瓣

2、點選你的暱稱,進入使用者中心

3、點選「設定」

4、點選「更換頭像」

5、上傳頭像,裁剪

6、點選「確定」end

11樓:嘎布嘎布

在自己賬戶裡原先的頭像格仔旁邊點選更新就行了。好像上傳的**格式和大小有要求的,如果原先**太大,可以用qq截圖一下,然後另存為小一點的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帳號後選擇我的帳號--頭像--更新--瀏覽--開啟--上傳儲存就ok啦

請問:怎樣才能換頭像?為何在上傳頭像時總是彈出「上傳頭像型別錯誤」。求解!

13樓:海力布

不用再傳頭像,在替換頭像時,從相簿裡直接替換就行了,

14樓:王一翔

應該是**格式錯誤。

我的回答對了嗎?不對的話就請多多指教。

為什么痛經,為什麼會痛經呢?

痛經有很多原因的,最常見的是在例假的時侯受涼了,導致輸卵管收縮,而引起的,還有就是從初潮時就一直有的,叫做原發性痛經,如果初潮時沒有,後來又有了,叫做繼發性痛經,繼發性痛經往往是 疾病引起的。月經來臨前的幾個小時,腹部會有微微的痛感,月經到來之後,肚子會非常痛,感覺肚子裡的腸子都攪在一起,有時甚至因...

為什么蚊子會你咬呢,為什麼蚊子會你咬呢

蚊子無法張口,所以不會在 上咬一口,它其實是用6枝針狀的構造刺進人的 這些短針就是蚊子攝食用口器的中心。這些短針吸人血液的功用就像抽血用的針一樣 蚊子還會放出含有抗凝血劑的唾液來防止血液凝結,這樣它就能夠安穩地大快朵頤 番。當蚊子吃飽喝足 飄然離去時,留下的就是乙個癢癢的腫包。但是,癢的感覺並不是因...

探析白癜風為什么會擴散呢,探析白癜風為什麼會擴散呢?

白癜風為什麼會擴散呢?從廣州主治白癜風醫院權威專家那得知,不少患者迫於白癜風面積的擴散選擇到醫院就診,患者都想知道為什麼白癜風竟然擴散開來?下面跟隨鴻業的主治專家來具體了解一下。白癜風作為 科常見的疾病,主要以白斑症狀為主,然而白斑有一定的擴散性,根據不同的患者,擴散的速度也是有所區別的。那引發白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