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LOL祖安為什么進入遊戲就會黑屏不久後就會跳出未連線網路異常而其它的區就能進入遊戲呢

2022-10-01 10:25:02 字數 650 閱讀 2498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案(1):

主要是針對玩家調整遊戲解析度後出現的黑屏問題,在出現黑屏的同時有類似的提示,如「英雄聯盟遊戲解析度超出您顯示器的最大分辨」,主要是解析度不匹配導致的黑屏。

該情況的話,建議您找到\\英雄聯盟\\game\\config\\game.cfg檔案,將該檔案刪除後重新進入遊戲的。因為這個檔案刪除掉後,您重新登入遊戲,客戶端會根據您的電腦配置自動適應最合適的畫面顯示效果。

解決方案(2):

若沒有調整過解析度,在登入遊戲時就出現該黑屏情況,關於您反饋的情況有可能是ie快取問題,網路ip或網路延遲問題,您可以徹底清理快取,建議您使用英雄聯盟助手工具箱內的lol遊戲修復工具進行修復,並且使用英雄聯盟助手(才可以開啟該助手的加速器)登入遊戲。

解決方案(3):

如果修復無法解決,還麻煩您嘗試使用英雄聯盟助手自定義修改節點登入遊戲(選擇智慧型節點外的其他節點)。

解決方案(4):

關於您反饋的問題,建議您嘗試關閉windows自帶防火牆和所有英雄聯盟程序後重新登入遊戲。

2樓:菰星夢不落

伺服器問題,這段時間其他區也很卡,經常斷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網通的還是電信的,網通進電信就可能那樣

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活著死恨罵怨,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活著 死 恨 罵 怨

因為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當人之將死時,旁邊的人都會想起他種種的好處,不會在念叨他的不好,和生命相比,平日的那些瑣事根本算不上什麼的。人是感性的動物,總會有情緒,會說重話,對待別人會有不好時候。如果我們可以做到對人人都好的話,那人身就沒有遺憾了,這也是不可能的事。記得這句話,可以減少點遺憾 對自己好點...

為什么我玩單機遊戲孢子時,在進入遊戲時,電腦花屏

radeon 9550 在遊戲的最低配置要求之列。花屏可能是驅動問題,安裝最新的directx9.0c,更新顯示卡驅動後再試。估計是盜版問題,你要是有正版的肯定不會,盜版的只能多找幾個版本看看 重新安裝一下 或者 找個好點的 驅動 電腦配置太低了,顯示卡不行跟不上。花屏可能是驅動問題,安裝最新的di...

為什么為什么都要變?為什么,為什麼 為什麼都要變? 為什麼

因為人不可能活在過去,肯定會改變的,你也同樣改變了,從小時候到現在,到以後老了,都是乙個過程 因為人都是有思想的,所以都是會變的 什麼都要自己好好把握 他們 都要學 他 這就是你的失敗了 在乙個地方跌倒一次 還要第二次 第三次 你沒有長腦子麼 社會就是這樣 除了時光和地心引力 什麼都是會變的你不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