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不能側過左邊睡,心跳會加快,無法入眠

2022-10-01 10:15:03 字數 2441 閱讀 5361

1樓:企鵝盜海

心臟在左邊,右側和平躺是不會壓到心臟,左側身體會壓到心臟,使人呼吸不順暢~會影響睡眠質量,且容易做夢。同時胃也會受到影響~在同側嘛~使胃排空減慢!

或許你的心率比較弱,或者心臟的情況不是特別良好,會出現心跳加速~感覺不安。也有可能是心理壓力較大加上睡姿對心臟的影響導致心跳加速~建議去醫院檢查下心率。事情可大可小~慎重!

2樓:華笙

正常人都會有一點的,如果是胖的人,左側睡會比較明顯,會壓迫到心臟,比如,胃在人的右側,當你左側睡,胃就會壓過來,我也有這樣的感覺,我有點小胖,還有就是晚上這次飯不要吃的太飽,七分就可以了,瘦的人問題不大一般比較少,還有就是心臟不好的人感覺比較明顯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睡左測沒有明顯感覺的,如果你不是精神方面的臆病,就應該是心臟方面問題,去醫院檢查啊,別耽誤

4樓:匿名使用者

壓迫到心臟的正常運作,增加了心臟的負擔。提公升了本身的壓力也就自然加快了速率。一般都提倡右側睡。

5樓:螢血守衛

心臟不好吧,或者試試平躺睡,平時不要太勞累

6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解決的問題.也是個不是問題的問題.有點心律不齊的可能.沒大礙.也沒什麼法可治.

晚上睡覺忽然醒來,心跳加速覺得心慌無法睡眠是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心悸,去醫院查查心臟,可能是心臟病前兆

8樓:詹華武

會有不吉祥之兆,小心提防!

為什麼會有朝左側著睡,就會壓到心臟的說法?

9樓:愛看**的昕

對普通人來說,向左睡或向右睡都不會影響到心臟。從解剖結構上來說,心臟、肺還有旁邊的各種內臟器官,都是被肋骨牢牢地包圍、支撐並保護起來的。向左側臥,並不會把右側的身體重量直接壓到心臟上。

而且當我們向左躺著的時候,在心臟上方的是我們的右肺,是個體積大但重量小的器官,不足以對心臟產生什麼壓迫。或者這麼想,如果肺或胸廓外面的重量能夠壓迫到心臟,那麼我們向右躺的時候,左側身體和左肺的重量也同樣會壓在心臟上。

對於一些特殊人群,避免向左睡可能是有一點兒道理的。比如,心功能不全的病人,也就是俗稱的心衰患者。他們的血流動力不太穩定,只要對心臟增加一點點負荷壓力,就可能誘發急性心功能不全。

向左側臥的時候,左心室相對處於低垂位置,由於重力原因,回心血量會增加,就可能導致心臟前負荷增加,致使急性左心功能不全發作,出現憋氣、大汗、強迫坐位呼吸等情況。

但是,這種情況只是理論上說得通。事實上,很多心功能不全患者即使整夜都向左側臥著睡,也沒有發生急性左心衰。這說明,左側臥位可能只是誘發急性心功能不全發作的原因之一。

只不過保險起見,建議這類患者避免向左側臥,還是有必要的。

不恰當的睡眠姿勢要避免,蒙頭睡覺由於我們的被窩當中存在一定濃度的二氧化碳,從而很容易發生缺氧的情況,對我們的大腦造成一定程度的損傷。

不良睡眠姿勢不僅影響人的身體健康,而且也與人的心理有關。排除保暖的因素之外,蒙著頭睡覺的人一般都是想把自己與外界隔絕,不想和外界溝通,可能與其心理因素有關。

10樓:輪迴者

心臟、肺還有旁邊的各種內臟器官,都是被肋骨牢牢地包圍、支撐並保護起來的。向左側臥,並不會把右側的身體重量直接壓到心臟上。

11樓:qxq黃燜雞

說到補腦,絕大部分人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吃核桃,畢竟「以形補形」在大家的腦海裡根深蒂固。

12樓:撩妹翻車現場

因為心在左側,朝左側睡要承受身體的大部分重量

13樓:麓貪馴毓依貌

因為心臟在左側,壓在下面的話,可能就被壓著了。

14樓:

因為朝左睡,身體大部分重量都在壓著下面。

15樓:五菱之角

心臟在左側,壓在下面的,會壓到心臟

16樓:z他小怪獸

因為人體心臟在身體左側。

17樓:小兔子

這是錯誤的說法,心臟是被肋骨固定好的。

18樓:夏菱青雲

畢竟「以形補形」在大家的腦海裡根深蒂固。

我心跳59次一分鐘,睡覺不能睡左邊,睡左邊有點累,壓的慌,會醒。有時候生氣,心口會疼。請問要緊嗎

19樓:冰依雪雪

看看醫生吧 畢竟是是心口疼

20樓:朱雪峰

沒什麼正常!我的心跳80一120次,我去檢兵時就在這關打出來的,心太急

21樓:比月亮明媚

你這種情況要去醫院看心內科,需要做心電圖幫助診斷。如果你半夜胸悶醒來坐起來就會好一些。

睡覺是側著睡好,還是正躺著睡好,睡覺是側著身子睡好,還是平躺著睡好

採取右側臥睡姿比較好。左側臥 趴著睡都會壓迫心臟,影響心肺功能。平躺睡覺會壓迫自身的靜脈血管,造成血液流通不暢。心臟位於人體胸腔偏左的位置,右側睡能使較多的血液流向人體的右側,相應減輕心臟的負擔,有利心臟的休息。其次,肝臟是人體的 化工廠 位於右上腹部,右側臥會使較多血液流經肝臟,有利於肝臟本身的健...

睡覺側臥好還是平躺,睡覺是側著睡好,還是正躺著睡好?

人體的睡姿對健康有很大的關係,這一點不能忽視。如枕頭的高低,對頸椎有很大的影響,一般仰臥枕頭的高度應是一拳頭高 8釐米 側臥應該是與肩同高 但是不能長期向一側側臥,應該左右側交替,否則會引起脊椎變形,偏歪,壓迫一側的神經,引發其他疾病。睡眠的姿勢應當以有利於入睡 睡得自然舒適為準。古今很多醫學家都認...

睡覺時總是感覺心跳,整夜睡不著,怎麼困都睡不著

1.有可能是生物鐘的原因,如果睡得太早睡不著,不妨稍微晚一點睡。如果想養成早睡的習慣,就要堅持,開始肯定是睡不著的,但堅持早睡 早起,慢慢生物鐘就調過來了。2.睡得太晚,也會導致睡不著。3.壓力大,焦慮。我之前的時候,上學期間,怎麼累都睡不著,學習到亢奮,晚上經常失眠,考試前更嚴重 一放假,就睡得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