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衛士藍怎么還沒有倒閉,河北衛士藍怎麼還沒有倒閉?

2022-10-01 10:25:03 字數 3890 閱讀 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快了,現在公司每年虧損小一百萬。

人員流動很大,基本留不住人。

公司聲稱是2023年成立的,成立這麼長時間部門裡連個工作三年以上的老員工都沒有。

發工資都是老闆的私人銀行卡給你轉賬,哪個正規公司用私人銀行卡轉賬?

而且是次月30號發工資,就是勞動法規定的必須發工資的最後一天。

為什麼最後一天發工資?

越是晚發工資的,公司賬上越沒錢,現金流越差,直接反映公司的經營效率差。發工資發得早的公司一是公司經營狀況良好,二是老闆厚道。

昧著良心招人,工資說的高的不行,根本給不到。

等你正式入坑後你會發現,你的薪資是永遠不會漲了,入職定薪就定了。

職位上公升渠道也是堵住的,也沒有階梯薪酬,你上面就乙個部長。

告訴你提成比基本工資高很多,那絕對是畫大餅。絕大部分人根本就拿不到提成!

一是因為公司根本就沒有公開的制式提成制度,每個單子提多少領導說的算,想給你就給你,不想給你有很多理由。

二是籤的單子質量不高,都是一些鄉鎮企業。客戶企業本身就會和公司扯皮。

為啥籤不到優質的企業?因為優質的企業要看公司經營利潤的,一年虧損個小一百萬,連續三年,自己說自己做的好,就是市場不認可,掙不到錢,誰信啊。

三是單子你要自己做,公司不是team制的,不管大單子和小單子,找人肯定是你自己找,沒有人幫你。部長給你講的方法大部分都沒有實戰意義。

部長其實也不懂,也是半路出家過來的。

溜鬚拍馬為上不為下,上班逛**,看**。開會嚼口香糖。這是乙個部長該有的形象嗎。

員工做的好的,全是她的功勞。沒做好的,全是我跟她說了,她不改。能這麼做人嗎。

還經常站在能力提公升、發展、道德的多個制高點上對你進行全方位打擊。

內部環境不好,外部環境堪憂。

破舊的辦公樓,動不動就停電了,要不就停水了。和其他公司共用乙個衛生間。早晨要是誰解個大手,那個味兒啊,瀰漫在樓道裡。

招聘的時候宣稱每天都正常上下班,這點非常雞賊,讓你正點下班。回家幹活去吧。招聘還跟你說,原則上公司不提倡加班,加班還得打申請呢。

都是套路。在公司加班還得浪費公司水電。回家打溝通記錄吧,把和人才的**錄音全部打成字啊,你想想。

一般乙個小時的**錄音最少要打三個小時,我可沒多說。前半夜甭想睡覺了。這項工作不讓在上班時間做,你只能加班做。

公司這樣的經營狀態,這樣的內外部環境,這樣的人員流失率,離倒閉還遠嗎?

2樓:本蘭衲

衛士藍獵頭成立於2023年,最近十年來,一直都有人說衛士藍不行了。事實卻恰恰相反。

在倒閉邊緣掙扎的河北衛士藍獵頭給我們什麼啟示?

3樓:匿名使用者

衛士藍獵頭成立21年了,最近十年來,每年都有人說衛士藍要倒閉了,結果每年衛士藍都能奇蹟般地獲得更好的發展。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這應該是公司或員工最應該獲得的啟示。

河北衛士藍獵頭為什麼現在不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衛士藍獵頭成立於2023年,最近十年來,一直都有人說衛士藍不行了。事實卻恰恰相反。

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不清楚啊,不是還好好的嗎。單子不斷,業務不斷,人員流動穩定

6樓:

河北衛視藍獵頭為什麼現在不行了,不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招聘員工的時候誇大宣傳,說月薪能過萬,餅畫的太大,報喜不報憂。實際月薪到手也就四千,最多不會超過五千。其實公司都已經虧損好幾年了,每年虧損小一百萬。這些肯定都不會跟你說。

曾經聽人資說過一句話,咱們趕快招人,等都招上人了,咱們就可以學別的模組了。除了招聘以外還有好幾個模組呢。

勾心鬥角太嚴重,拿搜尋舉例,有個帶著大金鐲子的部長,喜歡溜鬚拍馬,天天在老總和副總面前表現自己。你做出點成績,都是她讓你做的,你只要犯了錯,她就會跟副總說,早就跟那個誰誰說過,她不聽。體胖心不寬,沒有大局觀,還總想出道。

為什麼河北衛士藍獵頭有好多員工都離職了?

8樓:蒼洱白子

如果乙個公司存在許多員工辭職,那麼可能是工資發放不到位,甚至各種考核後,導致員工得不到工資。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兩個員工離職了,可能是個人問題。如果有好多員工都離職了就是公司的問題。

1、公司招聘時承諾給員工的工資能否兌現,能兌現多少,是不是存在畫大餅的情況。

現實情況是,跟你說幹的好能拿到1w的,根本沒法兌現。員工的平均工資才三四千塊錢。

2、在這家公司工作能否看到前途?

現實情況是,衛士藍已經虧損好幾年了,每年人力、房租、水電等各種成本將近一百萬。因為只做製造業,一年平均也就成個兩三筆單子,這是好的。一筆單子平均按30w算,這還多說著呢。

按20%提,才六萬塊錢。

3、公司內部環境不好,勾心鬥角。拿搜尋舉例,你的直接領導也就是部長為上不為下,特別會在老總和副總面前表現自己,溜鬚拍馬會演戲,堪稱「影帝」。為了自己能在老總面前有個好印象,經常當著老總和副總的面說你,明明是她讓你這麼幹的。

甩鍋大俠。

4、公司辦公環境差,在乙個老舊的辦公樓裡,兩個公司共用乙個小洗手間。早晨別人解完大手,那個味兒啊瀰漫在樓道裡。絕對提神醒腦,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開始工作的。

10樓:陽光明媚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這個公司對員工可能不再適合了。那員工就會選擇自己心儀的單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員工不離職的單位嗎,感覺除了國企、國家公務員之類的。全國哪個公司人員流動都特別大

河北衛士藍獵頭的發展前景如何?

12樓:匿名使用者

衛士藍人力資本(衛士藍獵頭)成立於2023年,是國內最早成立的專業獵頭機構之一,在製造業獵頭領域有20餘年行業積澱。整體發展前景良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連年虧損,招不上人,住在破舊辦公樓,快倒閉了。看看工作環境,再看看老闆開啥車就知道了。

14樓:舍予

獵頭公司只要不是那幾個大的國際公司,其他的都是差不多的,都是可以繼續做下去,但是發展潛力不會很大,其實你加盟哪家都是差不多的情況。

為什麼河北衛士藍獵頭公司連個對公賬戶都沒有?

15樓:

沒有對公賬戶的公司不能說沒資質,只能說稍微不正規

16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公司辦理營業執照時,必須得有對公賬號。沒有對公賬號,是無法辦理營業執照的。這個問題顯然是不成立的。

河北衛士藍獵頭公司被法院強制執行是真的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可以上天眼查、企查查上面看。現在還有被強制執行的記錄呢。

至於為什麼?聽說是之前沒有勞動合同,被員工告上了法庭。

18樓:愛打鼓的龜龜

是陳世霞,你在頭條上看看就知道了,這種事不要瞎說。

19樓:千祺瑞

答:河北衛士藍獵頭公司被法院強制執行事實應該是真的。

入職河北衛士藍獵頭有前途嗎?

20樓:權墨傾宬

入職河北衛士藍獵頭有前途嗎沒前途,聽著這個公司像是搞傳銷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衛士藍人力資本(衛士藍獵頭)成立於2023年,是行業領先的製造業獵頭服務品牌。最近五年來,衛士藍人力資本穩步推進獵頭+網際網路戰略,專業服務領域已從生產製造業拓展到it網際網路、金融業和戰略新興產業等領域,呈現出穩健的發展態勢。

衛士藍獵頭顧問的錄入標準較高,淘汰機制較嚴格,正式員工離職率遠低於行業平均水平。

追了女的很久了,但是她還沒有答應,怎么辦

相信劉穎會和你很好的。是人心都會被真情打動,但是要注意方式方法,真心和忠誠不等於死纏爛打,前者讓人感動,容易讓人接受,後者只能得到反感和厭惡。我想我真的不適合你 我根本就不喜歡你!其實你人真的很好 可是我不想和你在一起 我暫時不想交男朋友 閃邊啦!你還不到我心中帥哥標準的一半 我不想傷害我們之間的友...

王者榮耀英雄戰力到1000為什么還沒有村服標

王者榮耀是沒有村服標的。最低的標都是區級的,接著到市級,然後到省級,最後就是國服標了。還有就是1000戰力是拿不到標的,最低的地區和冷門英雄最低都要2000以上的。個人意見,不喜勿噴。這個不同的英雄或者不同的地區是不一樣的,如果比較冷門的英雄或者定位在人少的戰區,1000很有可能拿到村服標,如果是熱...

面癱半月了,還沒有徹底的好,能恢復到從前么

對不起,我是整形外科大夫,您的問題不是我的專業範圍,難以準確回答,請您諮詢相關專業神經內科的大夫。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 整形科 宋維銘主任醫師 你不要害怕,可以打個 給專業醫生,我去年還諮詢過呢 你也試試 400 810 0505 我現在已經是好了 面癱乙個半月了還沒有恢復怎麼辦啊 別著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