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可以擺脫一些問題嗎

2022-10-01 10:05:03 字數 607 閱讀 5578

1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死只是在逃避問題,並不能解決問題。我們都要勇敢的面對一切,珍愛生命,更要為周圍珍愛自己的人考慮。

2樓:何嬌潔

如果你是見義勇為等所死的,死得其所,死而無憾,那只有善後問題。 如果你是偷雞摸狗等所死的,千死萬死,該死該死,那問題就多去了。 還死別死好啊,別讓你家人擔心,一死不能解決一切,你一死你親人肯能會打擊很大。

想開點想開點,我以前的時候也是,壓力大! 請問你為什麼想死!

3樓:魅

人死了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什麼都沒有了 而你面對的問題 不會隨著你的離開而終結 還是要面對的 就算很難 不過 最終還是會有過去的那天 相信自己 不管什麼時候

4樓:佘葉孤珈藍

不可以.有什模式要用死來解脫

5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世界沒有人會選擇死,死亡就是逃避,只有弱者會選擇死亡當作擺脫。

6樓:鑊崮

艾瑞克松說,死就是用乙個沒有退路的策略去解決乙個暫時性的問題

7樓:笨笨

你死了,還有善後問題啊

WOW一些問題,WOW一些問題

1.賺錢的話一般就是雙採 採礦 採藥 不過你們區人不多的話我想你採的礦和藥材估計也賣不出去吧 不過還是建議血精靈法師還是裁縫 附魔吧 2.wow的坐騎有很多,有的是副本掉落,有的是需要你完成某些成就,還有的是專業製作的,例如裁縫的飛毯,煉金龍等等 3.初期公升級就用冰霜就行了,裝備的話前期真的無所謂...

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

你說你學習馬哲bai,或許是無神論者 du,不相信什麼 zhi佛教道dao教,我作為乙個佛教版信徒,並不想反駁你什權麼,而且你現在才高三,對深層次的哲學,你並不了解,我想你可能聽說過有個人叫王守仁,被稱為儒家第四位聖人,王陽明說知行合一,他提出心學,很多人都在學,是個典型的唯心主義者,至今無人推翻他...

關於復讀的一些問題,關於復讀的一些問題。

其實不用帶什麼,讓學校知道你多少分就可以了.最好有畢業學校的證明.我不知道要你那裡麻不麻煩.我所在的城市是很方便的.你可以在自己所在省 市選其中乙個學校考.其實他們會當你是下一屆畢業生.考試時最重要的是心態 只要放鬆去考,才能發揮自己的能力.你考試前老師會為你準備考試用具的,那個你不用擔心.考試時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