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信子的花語是什么,風信子的花語是什麼?

2022-10-01 10:05:05 字數 971 閱讀 6328

1樓:手機使用者

風信子的花語為「只要點燃生命之火,便可同享豐盛人生」。這話正好道出了風信子的芳容和內涵。另外不同顏色的風信子有不同的花語,紫色的風信子代表悲傷、妒忌,淡紫色的風信子代表輕柔的氣質、浪漫的情懷,白色的風信子代表純潔清淡或不敢表露的愛,紅色的風信子代表感謝你,桃紅色的風信子代表熱情,粉色的風信子代表淡雅清香,黃色的風信子代表我很幸福,藍色的風信子代表高貴濃郁,深藍色的風信子代表因愛而有些憂鬱。

以前許多園藝家相繼培養園藝用風信子的新品種,這大概是因為風信子花朵特別引人注目吧?因此,它的花語就是-注目。 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不論好壞與否,都相當引人注目,這大概是你闊氣的緣故吧?

但是,可能無法產生真正的戀情,若想要拋開故事性的愛情,必須稍稍隱藏天生出手大方的性格,才能考驗出真正的情感 風信子被認為是源於妒忌的爛漫之花,原是希臘神話中被太陽神阿波羅所愛的一位英俊美男子的名字。古希臘神話中有這麼乙個傳說:宙斯的外孫海辛瑟斯(hyacinthus,又譯阿信特斯)是希臘的植物神,為一俊美少年。

太陽神阿波羅和西風神澤費羅斯都與他非常要好,然而海辛瑟斯只與阿波羅親近,他們一起去打魚,打獵,進行各種體育活動,西風神甚為妒忌。有一回阿波羅與海辛瑟斯一起擲鐵餅,阿波羅先擲,海辛瑟斯在一邊等著。西風神乘機改變了鐵餅的軌跡,將它吹向海辛瑟斯,結果打破了海辛瑟斯的前額。

阿波羅想盡一切辦法挽救海辛瑟斯的生命,可是無濟於事。在鮮血染紅的土地上長出了一株風信子,太陽神就將其命名為hyacinthus,以紀念好友

2樓:蘭博ol酸幍

在國外,風信子的花語為「只要點燃生命之火,便可同享豐盛人生」 紫色的風信子:悲傷、妒忌、憂鬱 白色的風信子:不敢表露的愛 紅色的風信子:

感謝你 黃色的風信子:我很幸福 深蘭色的風信子:因愛而有些憂鬱 淡紫色的風信子:

輕柔的氣質,浪漫的情懷 桃紅色的風信子:熱情,期望得到對方的友誼 粉色的風信子:淡雅清香 傾慕,浪漫 藍色的風信子:

高貴濃郁 白色的風信子:純潔清淡

風信子的花語風信子的花語大全,風信子花語大全

小巧玲瓏的花瓣,沒有華麗外表的掩蓋,那樣的純粹,小小的襯托真正一株風信子的美!風信子花語大全 1 藍色風信子 生命。2 紫色的風信子 悲傷,憂鬱的愛 道歉 後悔 得到我的愛,你一定會幸福快樂。3 白色的風信子 恬適 沉靜的愛 不敢表露的愛。4 紅色的風信子 感謝你,讓我感動的愛 你的愛充滿我心中。5...

風信子的花語是什麼,風信子的花語是什麼

風信子的花語和象徵代表意義 只要點燃生 命之火,便可同享豐富人生 紅色的風信子的花語是 讓人感動的愛 藍風信子是所有風信子的始祖,因此它的花語是 生命。風信子花語 勝利 競技 喜悅 愛意 幸福 濃情 傾慕 頑固 生命 紫色的風信子 悲傷 妒忌,憂鬱的愛 得到我的愛,你一定會幸福快樂 白色的風信子 恬...

風信子的花語是什麼

風信子的花語為 只要點燃生命之火,便可同享豐盛人生 紫色的風信子 悲傷 妒忌 其他 白色的風信子 不敢表露的愛 紅色的風信子 感謝你 黃色的風信子 我很幸福 粉色風信子 傾慕,浪漫 風信子花語 粉色風信子 傾慕,浪漫 紫色風信子 憂鬱 黃色風信子 與你相伴很幸福 紅色風信子 讓我感動 白色風信子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