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福州「日本住友電裝株式會社在福州投資的全資子公司」

2022-10-01 10:05:02 字數 1616 閱讀 6381

1樓:南平露

福州住電裝公司簡介我公司系日本住友電裝株式會社在福州投資的全資子公司。總公司在汽車線束領域中排名世界第三,在海外擁有350個據點;主要客戶除豐田、本田、尼桑三大日系汽車製造廠商外,還同時擁有福特、大眾、現代、標緻等眾多非日系汽車製造廠商。我公司於2023年4月正式成立,總投資9000萬美元,主要生產汽車電子控制系統裝置、汽車關鍵零部件等產品;作為日本住友電裝株式會社海外事業發展的重點專案之一,年產值預計10億人民幣/年,產品100%出口日本。

公司位於福州市倉山區金山工業集中區福灣工業園5號地,占地面積約130畝,預計到2023年底擁有職工3000人。公司自成立以來,得到了省、市各級領導和社會人士的關注與支援,先後還被評為省、市重點企業。公司目標:

本著住友集團「重視信用、實事求是、不趨浮利」的事業精神,努力提公升自我,為中國汽車線束事業注入新鮮活力的同時,為全球汽車線束事業的發展貢獻力量。

祝你女朋友有好的前途、工作順利!

2樓:虎究呀霸

福州住電裝公司在福州倉山區金山工業集中區福灣工業區,,,我鄰居就是裡面的乙個員工..做主管..工資5000左右好像..

最好你會日語..這樣工資才高

電 話:

(0591)88000505

福州neg公司是做什麼的

3樓:我素

福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引進的跨國公司重大投資專案——福建電氣硝子玻璃****(neg公司),6日成功投產。 福建電氣硝子玻璃****是由日本電氣硝子株式會社和日本住友商事株式會社共同投資設立的高新技術企業,這一專案從2023年1月動工,在短短的一年多里就實現了全面投產。該公司的運營,不僅為開發區增添了兩個第一(單個窯爐產量世界第

一、雙工門玻殼壓制技術全國第一),而且對延長和完善開發區產業鏈、優化產業結構,提公升電子資訊產業在全國的地位都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福州有哪些日企,謝謝

4樓:火力吸引

福州市在業的日資 企業有160多家

日資企業福州住電裝****

福州寶井鋼材****--寶井鋼材****是全國最大的鋼鐵製造企業--寶山鋼鐵公司業和日本三井物產株式會社合資成立的,

showtxtad--中日合資企業,專業生產雅瑪哈發電機、冷沖模具、電單車油箱,福富軟體,成立於2023年,是原中國郵電系統最早 成立的合資企業之一,也是日本富士通株式會社在中國成立的第一家合資企業。

中日合資長樂健友蘆薈製品****

附上日企黃頁,你看看,希望有所幫助:

電裝公司做什麼的?

5樓:

惠州住電電裝****創立於十六世紀的住友集團,為日本三大壟斷財閥之一,始終位居世界500強的前20位。惠州住電是由日本住友電氣工業株式會社與日本住友電裝株式會社共同投資1250萬美元(1期)於2023年5月成立,占地面積62000餘平方公尺,主要生產豐田汽車用線束,2023年3月正式投產。公司毗臨深圳,位於風景秀麗的大亞灣國家級開發區,公司提供一流的福利設施。

6樓:

電裝公司就是家庭裝修線路布局的

關於福州鄉土文化的作文怎么寫,關於福州鄉土文化的作文怎麼寫

鼓山小時候,我愛清清的水,我愛藍藍的天空,還有我最愛的是鼓山。爸爸常常都會帶我們一家去鼓山,鼓山上人山人海,風景優美,美麗極了。這裡的階梯環環繞繞,逐漸向上,不向以前的山直衝雲霄,令人恐懼,石蹬一級接著一級扣著偶爾的亭台如仙境一般,鳥聲穿梭在密林中格外清脆,過往行人絡驛不絕,在繁忙之中擠出一點空閒受...

關於日本留學,關於留學日本

在日本讀語言學校的話,一般是半天課程 一天可打工5小時 大約800 1000日元 小時,乙個月賺15萬日元 學費大約5萬日元 月,住宿2 3萬日元 月,其他花銷5萬日元 月。日語好的話可以做營業員之類的工作,日語不好就做一些基本的送報,送牛奶,洗碗之類的工作,而在日本不能做服務類的工作。申請語言學校...

關於日本留學,關於留學日本

1 去日本留學不用過英語四級,但是對日語還是有一定的要求。3 高考成績是要看的,但是沒有太大的關係,主要還是要通過他們自己學校的招生考試。4 基本上一年就夠了。5 是的。6 大學裡自己有預科學校可以報名。7 看你考什麼樣的學校,四年三四十萬就好了。8 公立大學比如東京大學 早稻田大學都是非常好的,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