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下冊 下 人教課標版14課後面的小練筆怎么寫急謝謝

2022-10-01 10:05:02 字數 874 閱讀 2333

1樓:匿名使用者

「砰!砰!」隨著幾門大炮的開響,五次戰役終於開始了。

由於敵機的封鎖,造成暫時的**困難。志願軍空著肚子,一直在跟鬼子拼著。班長沉著地指揮戰鬥,讓敵人走近了,才狠狠地打。

既節省了炮彈,又命中率大。戰士們每打一槍就大吼一聲,好像細小的槍口噴不完他的滿腔怒火。狙擊手全神貫注地瞄準敵人射擊。

讓敵人想進進不來,想走出不去。投彈手,熟練地操縱著,他們每扔乙個總要把胳膊掄乙個圈,使出全部的力氣......

這場仗已打了三天三夜,炮火還未斷續,戰士們已筋疲力盡,肚子呱呱地叫著。一會,大娘送來打糕,戰士們津津有味地吃著,頓時戰士們全身充滿了力氣,一股作氣,把鬼子打回了老窩,取得了勝利!

2樓:嘻好哦一

哎呀。這還不簡單!!

1、志願軍在戰場上打了五天五夜的情況如何?

2、偵查員老王是被敵人捉到的?

3樓:屈子煊

昏暗的晚上,有一堆草正悄悄的移動著,這裡,便是敵佔區,而那堆草,便是披著草衣的偵查員老王。老王的神情嚴肅,但心裡卻欣喜萬分,因為他熟悉了敵佔區地形,對以後作戰有好處。他慢慢地畫著地形圖,心裡喜滋滋的。

但他不知道,他的行為已經被敵人發現並疑心了。等老王心知不妙,準備撤退的時候,被一根棒子打暈了,之後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應該可以的吧,我就是這麼交作業的。

4樓:e善良女孩

zijixie .................

5樓:匿名使用者

887878878777887876554

五年級下冊語文第14課五年級下冊語文第14課的主要內容

再見了,親人 是人教版的 大娘,停住您送別的腳步吧!為了幫我們洗補衣服,您已經幾夜沒閤眼了。您這麼大年紀,能支援得住嗎?快回家休息吧!為什麼搖頭呢?難道您擔心我們會把您這位朝鮮阿媽妮忘懷?不,永遠不會。八年來,您為我們花了多少心血,給了我們多少慈母般的溫暖!記得五次戰役的時候,由於敵機的封鎖,造成了...

小學五年級下冊14課小練筆左右的

抗美援朝的戰爭中,志願軍為了戰勝敵人。奮不顧身地去敵佔區偵察敵情,而老王就是偵察員隊伍中的一位,他有著多年的偵察經驗,還被人們稱為 百事通 呢!有一回,志願軍總部遭到美國鬼子的攻擊,四面都有美國兵埋伏。糧車不得開進,美國兵斷了志願軍的食物 想把志願軍 包餃子 似的一網打盡,可他們哪知道,我們的志願軍...

語文五年級下冊23課《刷子李》,五年級下冊語文書 23課《刷子李》 怎麼分段

刷子李專幹粉刷一行。他要是給您刷好一間屋子,屋裡什麼都不用放,單坐著,就如同 一般美。最讓人叫絕的是,他刷漿時必穿一身黑,幹完活,身上絕沒有一個白點。別不信!他還給自己立下一個規矩,只要身上有白點,白刷不要錢。這是傳說。人信也不會全信。行外的沒見過的不信,行內的生氣愣說不信。一年的一天,刷子李收個徒...